相关产品:
淮北谋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1
    周经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行业:淮北彩色环氧地坪漆--价格”详细信息

FXPiAsKCUo4淮北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行业:淮北彩色环氧地坪漆--价格,本产品由淮北谋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厂家直销,联系人:周经理,地址:淮北江宁区汤山工业园.














抹平:
  ① 待 次撒布的材料表面变暗,表示已从基面混凝土吸收足够的水分;
  ② 使用木抹或带磨盘的电镘抹平;
  ③ 切忌抹光过度;
  ④ 用2米长铝检尺检查平整度及时调整;
  ⑤ 边角需用抹刀进行处理;
  ⑥ 确保所有的部位都完全压实。
  6、抹光:
  ① 待第二次施工的表面变暗(所需时间稍长);
  ② 用钢抹刀或带磨盘的电镘抹平。
收光:
  待全部材料撒布完、抹光后约1~2小时,混凝土足够坚硬不致被破坏时,用刀口角度倾斜的柴油抹光机收光至要求。
养护:
  硬化剂施工完成后,为防止其表面水分急剧蒸发,确保耐磨材料强度稳定增长,应在施工完成后1~6小时内使用YY-H-P在其表面养护。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1)、使用前应充分将材料搅拌均匀。
  (2)、混凝土面最终压光完成后即可在其表面均匀地喷洒YY-H-P,施工时间大约是压光后的1至6小时内(取决于当时环境温度和湿度)。如没有喷洒设备,也可用软刷或滚筒施工,施工时应谨慎操作,以免损坏金刚砂面层。
 

PVC防静电地板是以PVC树脂为主体,经特殊加工工艺制作而成,PVC粒子界面间形成导静电网络,具有 性防静电功能。外观美丽漂亮,具有较好的装饰效果。适用于电、电子行业程控机房、计算机房、洁净厂房等要求净化及防静电场地。
适用范围:
★SMT、电子电力、通讯设备、生物车间;
★电脑控制中心、半导体计算机房;
★医学行业的程控机房、要求无尘净化车间及防静电场所等;
施工工艺:
①基层处理: 用打磨机清除基层表面起砂、油污、遗留物等;
②界 面 剂: 地面彻底干净后、均匀滚涂一遍界面剂;
③自 流 平: 顺序将自流平水泥倒在施工地面、用耙齿刮板刮平、厚度约2~4mm;
④放线定位: 根据设计图案、PVC防静电地板规格、房间大小、进行分格、弹线定位;
⑤导 电 胶: 采用PVC防静电地板专用导电胶,用耙齿刮板均匀的满刮一遍:
⑥贴设铜箔: 在地面上按规定的尺寸粘贴铜箔条形成网络;
⑦铺设地板: 从中心位置开始逐块向四周展开、每块地板间的间隙为2-3 mm;
⑧地板开槽:  为U型直径2.0-2.5 mm;
⑨地板焊条: 采用Φ3.5-4.0 mmPVC专用焊条;
⑩地板焊接: 用800-1000W的焊枪沿着地板间缝隙焊接,并且焊条要铲到与表面板一样平整;
⑩地板打蜡: 表面必须清理干净进行抛光打蜡处理。
⑩施工完成: 12小时后方可正常使用(25℃为准,低温开放时间需适度延长)

 




【看累了,开心一刻】
人是什么
人是什么?
语文老师说:“人是一首诗,人生就是一部小说。”
数学老师说:“人就是一个方程式,无解。”
历史老师说:“人就是一部历史,生老病死,盖棺论定。”
环保主义者说:“人就是破坏环境的动物,自作自受,作茧自缚,坑人害己。”
房地产商们说:“人就是我们赚钱的机器,买房,住房,换房,最后公墓房。”
坐便说:“人就是造粪的机器,大便,小便,造不了了,人就完蛋了!”

一般来说,环氧地坪不需要特别的维护,但是,良好的维护也会有更好的使用效果从而延长其使用寿命:
   一、请勿滥用机械,使用时也请尽量避免对地面的过重敲击,不要用非常重的或者坚硬的物品敲打地面,除非工作的需要,请避免烦琐和不必要的磨损。
注意:尤其是对于环氧地坪,为保持其光洁细致、外表美观的优点,要特别注意钢轮等的交通;不要有过重的交通以及负载,与地面接触要避免产生划痕。
   二、表面保洁。环氧地坪的表面清洗方法非常简便,一般用水擦洗。如果遇到难洗的污渍,使用清洗剂就可以,也可以用工业去脂剂、除垢剂等,然后再用水清洗干净。对于相当顽固的污渍,也可以用机械清洁的方法,但是对地面不要施压、磨损过大以影响地面的平整和光泽。
注意:环氧地坪的美观,为保持、表面的良好光洁度和美观效果,不要用机械的方法清洁,可以用拖把加清洁剂的方法,然后用清水去除。

   环氧树脂本身的分子不高,能与各种固化剂配合制造无溶剂,高固体分粉末涂料及水性涂料,符合环保要求,并能获得厚膜涂层。
   环氧树脂含有环氧基及羟基两种活泼基团,能与多元胺,聚酰胺树脂,酚醛树脂,氨基树脂,多异氰酸酯等配合,制成多种涂料,既可常温干燥,可可高温烘烤,以满足不同的施工要求。
   环氧树脂具有优良的电绝缘性质,可用于浇注密封,浸渍漆。环氧树脂具有很多优点,但也存在不足这处,其光老化性差。环氧树脂中含有芳香醚键,漆膜经日光(紫外线)照射后易降解断链,所以户外耐候性较差。故通常的双酚A系环氧树脂不耐户外日晒,漆膜易失光变色,然后粉化,不宜用作户外的面漆。

   环氧树脂地坪漆涂料结皮性测定重要有两个圆里:一个是测定地坪漆涂料正在密闭桶内结皮天生的能够性,二个是测定正在开桶后的行使过程中结皮形成的速率,对某些地坪漆涂料往说,正在敞开桶的景遇下,结皮现象没有止能完全避免,但如何使结皮天生的速率及其性量能掌控正在可许可的规模内,以尽可能加少损掉,则是环氧地坪漆涂料生产者应注重的标题问题。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行业:淮北彩色环氧地坪漆--价格”联系方式
谋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名片
    “行业:淮北彩色环氧地坪漆--价格”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技术支持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ICP备15051029号-8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sitemap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