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成品气楼商家新闻资讯】

  • 更新时间:2024-04-29 17:28:10
    所属行业:周口成品气楼 [8D7F04D3D7EE4B08]
  • 发货地址:高新技术开发区长江路与外环路路口
    信息编号:674337,公司编号:807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483
  • 查看人数:48313
  •     
    相关产品:
周口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1
    陈经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周口成品气楼商家新闻资讯】”详细信息

QHbRlDvNEX2本页周口成品气楼商家新闻资讯】产品新闻是由周口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周口成品气楼商家新闻资讯】,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周口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此页面由周口企业旺旺提供!














通风按照范围可分为全面通风和局部通风。全面通风也称稀释通风,它是对整个空间进行换气。局部通风是在污染物的产生地点直接把被污染的空气收集起来排至室外,或者直接向局部空间供给新鲜空气。局部通风具有通风效果好、风量节省等优点

通风,按照空气流动所依靠的动力分为自然通风和机械通风


负压风机产品介绍:

一、负压风机工作原理:

  1.水循环系统:包括水泵、供回水管路、集水箱等, 主要作用是按照所要求的循环水量将水帘均匀湿润,并保证一定的泄水量,使循环水矿化度不至于过高,以保持水帘较高的降温效率。

  负压式风机是利用空气对流、负压换气的降温原理,由安装地点的对向---大门或窗户自然吸入新鲜空气,将室内闷热气体迅速强制排出室外,任何通风不良问题均可改善,降温换气效果可达90%-97%

  2.降温水帘:水帘采用了特种高分子材料与木浆纤维分子空间交联,并用高耐水、强耐侯性材料胶结而成。既保证了足够的湿挺度、高吸水性能,又具有较大蒸发表面积和较低的损失,并能够净化外部进入的空气。

水帘能降低的温度取决于空气的干湿球温度差和水帘此时的效率,降温的数值就是两者的乘积。稳定运行的湿帘降温效率通常是不变的。所以,在越炎热的天气,湿帘降温的效果越好。

二、负压风机产品特性:

  1.百叶窗拥有独特的自动开机构,其开关机构是借助二个无须动力的的重锤,配置自动装置来实现的,这种独特的机构可确保风机连续多年运转都无故障,百叶有防风、防尘、防雨功能。

  2.高效能抽风设计:单台通风量44500m3/小时。

  3.电机(配备的是江晟电机)与风叶采用V—形皮带传动,张紧调节极其简单,运行平稳,维护费用低。

  4.航空铝镁合金六叶式风叶,重量轻、强度高、韧性好。

  5.外壳采用镀锌板材质,防锈,冷却不变形、不老化、质轻。




【看累了,开心一刻】
以己之长比人之短
班主任把学渣小明叫到办公室
班主任:“你看你的成绩,一他糊涂,你要向各科老师好好请教才行!”
学渣:“切,你们六个,也不一定考得过我自己!”
老师:“放肆!”
学渣:“不服就试试,让语文老师做数学卷子,数学老师做英语试题,英语老师做物理卷子,物理老师做化学卷子,化学老师做生物卷子,生物老师做语文卷子,你们几个把各科加起来看看,能考得过我不!”
班主任:“额……你回教室吧!”

通风气楼安装时应对各部件进行全面检查,机件是否完整,各部件连接是否紧固。

通风气楼机试运转前要确保各固定连接部位应无松动,各润滑部位加注润滑剂的规格和数量应符合设备技术文件的规定;

有预润滑要求的部位应按规定进行预润滑;驱动机的转向应与泵的转向相同;在通风气楼试运转前应进行泵体预热,温度应均匀上升,每小时温升不应大于50℃;

高压风机体表面与有工作介质进口的工艺管道的温差不应大于40


塑料生产车间通风天窗设备的施工方案分析

塑料生产车间通风降温设备,通风天窗(气楼)的安装施工问题:

1、设计好安装图纸,大频率风向的反向位置作为安装起点;

2、确定好安装方向后,端边的封口板要先安装固定好,将 块板安装就位,固定好,要保证与檩条垂直;

3、第二块板安装时应与 块板的凸沿重叠,两块板的外沿完全接触,并且平直,从而保证重叠完好,并用带密封圈的自攻螺钉与檩条连接在一起;

4、彩钢板与檩条之间采用自攻镀锌螺钉固定;

5、固定可靠与否直接与连接件数量、间距、连接质量有关。

6、需设置防水密封材料处,铺设良好才能保证板间不发生渗漏水现象。

塑料生产车间通风降温设备,国内,随着通风天窗修建的大量面世,安装使用通风天窗,也日渐增多, 它是使用自然界空气对流的原理,将任何平行方向的空气流动,加快并转变为由下而上笔直的空气流动,以提高室内通风换气的效果的一种装置。它不用电,无噪音,可长时间运转,排除室内的热气、许多工业厂房,无动力通风器修建,散热条件差,夏天闷热异常,致使工作效率低落,产品品质下降。

塑料生产车间通风降温设备,排风的通风天窗应分别在室内、外便于操作的地址设置开关,以便—旦发生紧急事件时,使其立即停止运行。通风天窗的吸风口应设在有害气体或爆炸风险物质散发量可能比较大的地方。通风天窗的排风口不该设置在人员经常停留或经常通行的地址,且应高于20m范围内 修建的屋画3m以上,当其与机械送风系统进风口的水平距离小于20m时,应高于进风口6m以上。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周口成品气楼商家新闻资讯】”联系方式
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名片
    “周口成品气楼商家新闻资讯】”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技术支持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ICP备15051029号-8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sitemap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