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屋面成品气楼哪里有卖】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27:40
    所属行业:大连成品气楼 [8D7F04D3D7EE4B08]
  • 发货地址:高新技术开发区长江路与外环路路口
    信息编号:674525,公司编号:807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286
  • 查看人数:28617
  •     
    相关产品:
大连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1
    陈经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大连屋面成品气楼哪里有卖】”详细信息

wnFYPjatLD2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大连屋面成品气楼哪里有卖】,联系人:陈经理,地址:高新技术开发区长江路与外环路路口,欢迎致电咨询.














通风天窗、具有结构重量轻、外形美观、通风效率高、防雨雪和避风性能好、安装方便等特点。图集的编制体现了新材料、新技术、新工岂,类型多样、设计合理,便于设计选用和施工安装,有利于通风天窗、通风帽在钢结构工业厂房与公共建筑工程中的应用和推广。

《通风天窗》 建筑标准设计图集适用于电力、钢铁、冶金、化工、机械等工业厂房及大型超市、商场、车站、码头等公共建筑,本图集包括弧线(折线)型和薄型两大类共12种型号的通风天窗,以及通风帽。天窗及通风帽均为专业生产厂家的定型产品。图集由说明,选用表,平、立、剖面图,安装图等部分组成。

 


屋面板成品气楼骨架I由钢支架通过焊接和螺纹连接构成,在本实施例中,作为优选,所述钢支架采用不锈钢制成。气楼骨架外设置有外护板。

    2、屋面板成品气楼骨架I内部设置有防雨板。

    3、防雨板水平设置作为优选,气楼骨架内部上方水平设置有上横梁,防雨板固定连接于上横梁上面。防雨板两端上方分别设置有导流板。

4、屋面板成品气楼骨架I内部靠近防雨板两端的位置设置有两个倾斜梁。

钢板折件一端与设置在屋面板上面的防水堵头则是通过防水自攻钉固定在屋面板上面,钢板折件另端与冷弯角钢用自攻螺丝固定。钢板折件为L型。所述钢板折件其厚度为0.6mm。这样能够令折件变得较为牢固并且经久耐用,防水效果也会比较优良。

    




【看累了,开心一刻】
妙在互相欣赏
老婆:老公,都说夫妻恩爱妙在互相欣赏,我问你,你最欣赏我哪些方面?
老公:我最欣赏你肚量大!
老婆:是吧!我这人向来是大人不记小人过,一般的事都不喜欢斤斤计较对吧?
老公:我指的不是这方面!
老婆:那你是啥意思?
老公:我说的是你饭量大,你吃一顿比我吃两顿都多。
老婆啪!啪!啪!
老公:我是说你能吃,身体健康,我欣赏你的健康美,干吗打我呀?
老婆:这样说还差不多!
老公:老婆,那你欣赏我的哪方面呀?
老婆:我欣赏你聪明会用计,总是让我中计。
老公疑惑:你别信口开河好不好,我啥时候用计让你中计了呀?
老婆啪!啪!啪!又是三巴掌:再说没有!尼玛,你常常使用苦肉计,让我中计,如果我不是中了你的计,能经常给你三巴掌吗?
老公:……

1)通风气楼整体的流线圆弧形设计,既保证了呼吸机强度的要求,有效地减少通风的身体承受风压。

2)通风气楼使用大体积通气体高度和电弧形成,有效地提高了收集和室内空气的放电容量。

3)通风气楼设置升压风管收集屋面风换气机,风推压,形成一个自下而上的,驱动的位置热空气向上排出。


通风天窗有哪些种类?

通风天窗是用于加强空气流通的设备器材,是通风设备的统称.

 

通风天窗种类繁多.主要分自然通风天窗和外动力通风天窗.我们所说的通风天窗有两大类:

 

工业用通风天窗 民用即家庭用通风天窗

 

主要说:家庭用的通风天窗(以下简称通风天窗)

通风天窗:分自然通风天窗和动力通风天窗两大类。

 

通风天窗

靠室内外的大气压力(空气流动)和温度来决定通风的通风天窗。

特点:体积小,通风效果受环境影响,隔音效果稍差,不能对进入室内的新风进行除尘处理。

1、 节能、环保:无动力消耗、无新噪音源、可持续通风;

2、 换气量大:大面积空气交换通道的设计,并可随意调节通风量;

3、 隔热性能好:壳体采用铝合金材料,内部填嵌隔热材料,隔热、隔音效果更佳;

4、 无需维护:结构设计合理,无动力元件,全部零配件均无锈蚀的可能;

5、 降噪:空气通道中有降低噪音的结构设计和消音材料,能 限度降低室内噪音;

6、易安装:无论在安装、结构设计、材料选用等方面都充分考虑到不同的使用情况,安全性、可靠性高;

7、 防虫,防尘:通风通道上有防虫,防尘网;

8、 美观:不外现的螺丝头,无突起的配件,其无级开启调节方式可根据风压情况调节进风量。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大连屋面成品气楼哪里有卖】”联系方式
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名片
    “大连屋面成品气楼哪里有卖】”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技术支持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ICP备15051029号-8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sitemap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