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里复合膨润土防水垫河道维护堤坝护坡量大从优

  • 更新时间: 2024-04-28 02:20:07
    所属行业:厦门排水板 [BAB37DD97CA5403E]
  • 发货地址:山东泰安高新区泰开工业园区
    信息编号:674887,公司编号:932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218
  • 查看人数:21854
    相关产品:
厦门富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 1
    范经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湖里复合膨润土防水垫河道维护堤坝护坡量大从优”详细信息

pHzRJcumEw2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湖里复合膨润土防水垫河道维护堤坝护坡量大从优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湖里复合膨润土防水垫河道维护堤坝护坡量大从优的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公路、铁路、环境修复工程、 水利工程、 生态环境工程、园林、人工湖、河道蓄水池、护坡、绿化等等。

   膨润土防水毯按生产工艺可分为:针刺法钠基膨润土防水毯、针刺覆膜法钠基膨润土防水毯以及胶粘法钠基膨润土防水毯。
针刺覆膜法钠基膨润土防水毯,是在针刺钠基膨润土防水毯的非织造土工布的外表面上复合一层高密度聚乙烯土工膜。
胶粘法钠基膨润土防水毯,是用胶粘剂把膨润土颗粒粘结到高密度聚乙烯板上,压缩生产的一种钠基膨润土防水毯

施工技术要求:

        1、膨润土防水毯施工前应检查基层,基层应夯实平整、无坑洼积水,无石子树根及其他尖锐物。

        2、膨润土防水毯在搬运和施工过程中要尽量避免震动和冲击,避免毯体有较大的弯曲度, 一次到位。

        3、在GCL安装、验收以后,要尽快进行回填工作,如果是配合HDPE土工膜使用的工的程应及时对土工膜铺装焊接,以防被雨淋湿或弄破。


防水毯物理特点:

1、 具有优异的防水防渗性能,抗渗静水压可达1.0MPa以上,渗透性5×10-11cm/s,膨润土是天然无机材料,不会发生老化反应,耐久性好;且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不利影响属环保材料.

 

2、具有土工布材料的全部特性,如分离、加固、防护、过滤等,施工简便且不受施工环境温度的限制。施工时只需将GCL防水毯平铺在地上,立面或斜面施工时,用钉子和垫圈将其固定,并按要求搭接即可。

 

3、容易修补;即使在防水(渗)施工结束以后,如防水层发生意外破损,只要对破损的部位加以简单的修补,就可重新获得完美如初的防水性能。

 




【看累了,开心一刻】
待会儿我去送你
去哥们儿家玩,他老婆不停地过来说:老公,我初恋又约我吃饭,我怎么过去?
哥们儿:没事儿,待会儿我去送你!
我:哥,你也太大气了!
哥们儿:经常这样!
我:也不能总由着她吧?
哥们儿:有啥好办法,她的妄想症越来越厉害了!

适用范围
1、市政工程,地铁、建筑物的地下工程和房顶蓄水池的防渗。
2、环保环卫,生活垃圾填埋场,污水处理场,工业废弃物。
3、水利,江河湖泊水库堤坝的防渗,堵漏,加固。
4、园林人工湖高尔夫球场的水塘防渗等。
5、石化、矿业、农业等领域工程的防渗、防腐、防漏、加固等。
施工注意事项
1、膨润土复合防水垫(GCL)的储运应防水、防潮、防强烈阳光爆晒。储存时地面应采取架空方法垫起,运至现场的膨润土复合防水垫(GCL)应在当日用完。
2、在进行下道工序或相邻工程施工时,应对已完成工序的膨润土复合防水垫(GCL)妥善保护,不得有任何人为损坏。
3、应尽量避免穿钉鞋、高跟鞋在膨润土复合防水垫(GCL)上踩踏; 车辆等机械不得碾压膨润土复合防水垫(GCL)。
4、在GM/GCL复合衬垫的施工中,已铺完成的GCL应在当日完成HDPE膜的施工或铺设300mm厚黏土保护层,当日不能完成HDPE膜或黏土保护层的施工,应对GCL进行覆盖,以防下雨下雪而使GCL先进行水化及强烈阳光对GCL的爆晒。
5、对GCL单层衬垫的防渗、防水施工工程,在施工结束并验收合格后,应迅速用比重大于2.0的土、砂子或石粒进行回填。回填时为防止GCL的损坏,回填土中不能含有粒径大于10mm以上的碎石,回填土厚度不应少于30cm。回填土应分级回填夯实,压实度不能低于85%。

防水毯的分类 防水毯的各分类特点防水毯的分类 防水毯的各分类特点?防水毯按生产工艺可分为:针刺法钠基膨润土防水毯、针刺覆膜法钠基膨润土防水毯以及胶粘法钠基膨润土防水毯。

防水毯的分类 防水毯的各分类特点

①针刺覆膜法钠基膨润土防水毯,是在针刺钠基膨润土防水毯的非织造土工布的外表面上复合一层高密度聚乙烯土工膜。

②胶粘法钠基膨润土防水毯,是用胶粘剂把膨润土颗粒粘结到高密度聚乙烯板上,压缩生产的一种钠基膨润土防水毯。

③钠基膨润土防水毯作为一种新型环保生态复合防渗材料,以其独特的防渗漏性能已在水利、环保、交通、铁道、民航等土木工程中得到广泛使用。垃圾填埋场的基础处理和封顶,人工湖、水库、渠道、河流、屋顶花园的防渗,地下室、地铁、隧道、地下通道等名类地下建筑物的防渗。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湖里复合膨润土防水垫河道维护堤坝护坡量大从优”联系方式
富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名片
    “湖里复合膨润土防水垫河道维护堤坝护坡量大从优”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技术支持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ICP备15051029号-8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sitemap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