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钢厂通风天窗各规格价格】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7:17
    所属行业:商丘成品气楼 [8D7F04D3D7EE4B08]
  • 发货地址:高新技术开发区长江路与外环路路口
    信息编号:674948,公司编号:807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474
  • 查看人数:47411
  •     
    相关产品:
商丘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1
    陈经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商丘钢厂通风天窗各规格价格】”详细信息

oGaQkbuMEW2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商丘钢厂通风天窗各规格价格】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商丘钢厂通风天窗各规格价格】的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施工、安装要点

    1. 安装前应检查风口机械性能。

    a) 风口的活动零件,要求动作自如、阻尼均匀,无松动。

    b) 导流片可调或可拆卸的产品,要求调节拆卸方便、可靠,定位后无松动现象。

    2. 风口外表装饰面应平整、叶片分布应匀称、颜色应一致、无明显的划伤和压痕。

    3. 风口允许偏差值应符合规定。

通风天窗的选用应按照建筑的采光和要求,根据当地的气候条件,主导风向,建筑物的高度,进排风温差,通风量等因素确定通风天窗的规格和型号。


1.排烟管道

  排烟管道本体、框架、固定材料、密封材料及柔性接头必须采用不燃材料制作。

  当吊顶内有可燃物时,吊顶内的排烟管道应采用不燃烧材料进行隔热,并应与可燃物保持不小于150mm的距离。

  2.正压送风管道

  送风管道应采用不燃烧材料制作,当采用金属风道时,管道风速不应大于20m/s;当采用内表面光滑的混凝土等非金属材料风道时,不应大于15m/s.

  当加压送风管穿越有火灾可能的区域时,风管的耐火极限应不小于1h.




【看累了,开心一刻】
辣嘴老乡的经典语录
1、烹饪技术臭,盐重味道香。
2、不是二郎神,常翘二郎腿;不是哮天犬,只是哮犬人。
3、没洗脸前,苍蝇被油垢劈腿;洗完脸后,蚊子被麻坑崴脚。
4、过去视金钱如粪土,如今食粪土如饕鬄。
5、当官不为民做主,早晚阎王锅里煮。
6、一人得道鸡犬升天,二人得宝闹到法庭。
7、有钱能使鬼推磨,无钱鬼抬磨压人。
8、宰相肚里能撑船,小人心里裹毒针。
9、架子比熊大还大,能耐比熊二还二。
10、有钱无德嘚瑟死,无钱有德累不死。


通风气楼任何方向的风,呼吸机的顶部被绑定到一个吸风口通风,以提高速度隆起。 通过对通风气楼性能设计以及产品特色的了解能够帮助我们更好的了解通风气楼。此外在通风气楼长度的确定上主要还是要针对工业厂房本身。工业厂房对通风换气要求比较高的会,在通风气楼长度上可以适当的进行长度的加长,如果只是小范围的通风换气需求则可以适当的缩减通风气楼长度,节约成本。


通风天窗等都是较受欢迎的薄型通风天窗类型。

时候需要考量的因素其实有很多,比如说建筑周围的环境条件、厂房的整体面积、工厂员工人数以及当地的气候条件等,都是影响我们安装通风气楼的因素,也是我们在实际选择以及安装通风气楼时需要去认真考虑的因素。

为了 限度的节约开支,让厂房通风科学合理,这些条件都需要考虑在内,并进行科学计算, 得出安装通风气楼的数量及位置。比如:某些厂房有斜坡,某些厂房是平顶,安装的通风气楼类型和位置都是不一样的。

在实际工程案例中,不管是薄型通风气楼还是流线型通风气楼都是应用极为广泛的,虽然它们的类型不同,但是却各具优势,各具特色,在不同的厂区环境中发挥着巨大作用。

通风气楼也叫通风器或是通风天窗,一般安装厂房屋顶上作通风换气之用。通风气楼有很多类型,像是薄型通风气楼、顺坡型通风气楼等都是应用极为广泛的。

不过,在某些问题上大家还是对通风气楼存在着一定的疑惑,比如说通风气楼到底需要安装多少合适?在安装位置方面有没有什么讲究之类的。

其实对于不同的厂房、不同的厂房面积、厂房人数,需要通风气楼的数量和安装位置都是不一样的。因此,安装通风气楼不能一概而论,要因地制宜。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商丘钢厂通风天窗各规格价格】”联系方式
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名片
    “商丘钢厂通风天窗各规格价格】”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技术支持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ICP备15051029号-8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sitemap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