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城垃圾场复合防水毡GCL-OF膨润土垫园林景观现货供应

  • 更新时间: 2024-04-28 05:28:00
    所属行业:南平排水板 [BAB37DD97CA5403E]
  • 发货地址:山东泰安高新区泰开工业园区
    信息编号:674974,公司编号:932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230
  • 查看人数:23043
    相关产品:
南平富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 1
    范经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蒲城垃圾场复合防水毡GCL-OF膨润土垫园林景观现货供应”详细信息

OhArKBUnfx6本蒲城垃圾场复合防水毡GCL-OF膨润土垫园林景观现货供应由富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范经理,地址:山东泰安高新区泰开工业园区.查找更多的蒲城垃圾场复合防水毡GCL-OF膨润土垫园林景观现货供应请到南平排水板 栏目.














本公司所产防水垫规格为幅宽≤6米,长度≤60米。裁切时可根据施工尺寸裁切,可横向铺设,也可纵向铺设。防水垫铺设时其所有接缝(横向或纵向)处只需搭接,并在接缝处按0.4kg/m2的数量撒上膨润土干粉(膨润土胶泥)即可。接缝宽度≥25cm,一旦防水垫出现破损、发现有孔洞等缺陷或损伤时,应及时用膨润土干粉(膨润土胶泥)或用破损部位尺寸放大15cm以上的GCL及膨润土干粉(膨润土胶泥)进行局部覆盖修补即可,边缘部位按搭接的要求处理,当坡度较大时,可用专用铆固钉固定以避免防水垫产生滑动。

防水机理

膨润土粒子遇水膨胀,使其形成均匀的胶体系统,在两层土工布限制作用下,使膨润土从无序变为有序的膨胀,持续的吸水膨胀结果是让膨润土层自身达到密实,从而具有防水作用。

防渗原理

膨润土的矿物学名称为蒙脱石,天然的膨润土按化学成分主要分为钠基和钙基两大类。膨润土具有遇水膨胀的特性,钙基膨润土膨胀时,其膨胀仅为自身体积的3倍左右,而钠基膨润土遇水时吸附自身重量五倍的水,膨胀到原来的15-17倍以上,将钠基膨润土锁在两层土工合成材料中间,起保护和加固的作用,使GCL具有一定的整体抗剪强度。


    膨润防水毯是一种专门用于人工湖泊水景、垃圾填埋场、地下车库、楼顶花园、水池、油库及化学品堆场等防渗漏的土工合成材料,它是由高膨胀性的钠基膨润土填充在特制的复合土工布和无纺布之间,用针刺法制成的膨润土防渗垫可形成许多小的纤维空间,是膨润土颗粒不能像一个方向流动,遇水时在垫内形成均匀高密度的胶状防水层,有效的防止水的渗漏。

   膨润土防水毯产品特点:

1.性能价格比高,用途非常广泛。产品幅度可达6米,大大提高了施工效率。

2.适用范围及应用条件:适用于市政(垃圾填埋)、水利、环保、人工湖及建筑地下防水、防渗工程。

3.在传统防水材料无法施工的负温下(-20)仍可施工;

 在潮湿的基层(无明水)上也可施工;

 在雨雪天气下不能施工; 

 不适合强酸、强碱性溶液防渗;

4.由于膨润土系无机材料,故其耐久性好于有机防水材料。

 




【看累了,开心一刻】
当代岳母刺字
我从小就特别崇拜岳飞这位英雄人物。最近,我看了《岳飞传》的电视剧后,对岳飞的崇拜之情更是有增无减。崇拜之余,我来到丈母娘面前,脱了上衣就说道:岳母大人,请你也在我背上刺上四个字吧!
丈母娘疑惑:你啥意思?
我:人家岳母在岳飞背上刺了“精忠报国”四个字,激励岳飞成为了一代英雄。你如果能给我也刺上四个字,我肯定也能成为一代英雄的。
我丈母娘这个人就是豪爽,她二话不说,毅然决然的拿起笔和针,就在我背上刺上了“傻逼一个”四个字。
我:尼玛......

适用范围
1、市政工程,地铁、建筑物的地下工程和房顶蓄水池的防渗。
2、环保环卫,生活垃圾填埋场,污水处理场,工业废弃物。
3、水利,江河湖泊水库堤坝的防渗,堵漏,加固。
4、园林人工湖高尔夫球场的水塘防渗等。
5、石化、矿业、农业等领域工程的防渗、防腐、防漏、加固等。
施工注意事项
1、膨润土复合防水垫(GCL)的储运应防水、防潮、防强烈阳光爆晒。储存时地面应采取架空方法垫起,运至现场的膨润土复合防水垫(GCL)应在当日用完。
2、在进行下道工序或相邻工程施工时,应对已完成工序的膨润土复合防水垫(GCL)妥善保护,不得有任何人为损坏。
3、应尽量避免穿钉鞋、高跟鞋在膨润土复合防水垫(GCL)上踩踏; 车辆等机械不得碾压膨润土复合防水垫(GCL)。
4、在GM/GCL复合衬垫的施工中,已铺完成的GCL应在当日完成HDPE膜的施工或铺设300mm厚黏土保护层,当日不能完成HDPE膜或黏土保护层的施工,应对GCL进行覆盖,以防下雨下雪而使GCL先进行水化及强烈阳光对GCL的爆晒。
5、对GCL单层衬垫的防渗、防水施工工程,在施工结束并验收合格后,应迅速用比重大于2.0的土、砂子或石粒进行回填。回填时为防止GCL的损坏,回填土中不能含有粒径大于10mm以上的碎石,回填土厚度不应少于30cm。回填土应分级回填夯实,压实度不能低于85%。

防水毯性能指标编辑

膨胀系数(m1/2g)≥24

单位面积质量(g/㎡)≥4500

纵向断裂强度(KN/m)≥10

横向断裂强度(KN/m)≥10

纵向断裂生长率(%)≤10

横向断裂生长率(%)≤6

垂直渗透系数(cm/s)≤5×10-9

剥离强度(N)≥65

抗静水压试验(0.5Mp)24小时无渗漏

 

范围应用

    适用于市政(垃圾填埋)、水利、环保、人工湖及建筑地下防水、防渗工程。在传统防水材料无法施工的负温下(-20℃)仍可施工;

    在潮湿的基层(但不能有明水)上也可施工;在雨雪天气下不能施工;不适合强酸、强碱性溶液防渗;由于膨润土系无机材料,故其耐久性好于有机防水材料。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蒲城垃圾场复合防水毡GCL-OF膨润土垫园林景观现货供应”联系方式
富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名片
    “蒲城垃圾场复合防水毡GCL-OF膨润土垫园林景观现货供应”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技术支持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ICP备15051029号-8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sitemap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