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制砂机系列设备规格长期供应

  • 更新时间: 2024-04-27 19:24:41
    所属行业:宁德撕碎机 [1B98E4843F1C4DC6]
  • 发货地址:荥阳槐西工业园区
    信息编号:680344,公司编号:813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180
  • 查看人数:18069
    相关产品:
宁德诚东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1
    胡经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宁德制砂机系列设备规格长期供应”详细信息

lcvNFXPiAs5宁德制砂机系列设备规格长期供应信息是由宁德诚东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宁德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宁德企业旺旺撕碎机分类频道.














 

【工艺特点】:轮斗洗砂机具有结构简单、运行平稳、洗砂干净、产量高等显著特点。

 

【生产能力】:20-120t/h

 

【应用范围】:广泛应用于建筑工地、砂石场、玻璃厂、电站站、混凝土予制石以及电工地等。

 

【产品介绍】:轮斗洗砂机采用先进技术,结合国内砂石行业实际情况研制的高效洗砂设备,它具有洗净高度,结构合理,产量大,洗砂过程中砂子流失少,尤其是其传动部分均与水、砂隔离,故其故障率大大低于目前常用洗砂机。

轮斗洗砂机采用先进技术,结合国内砂石行业实际情况研制的高效洗砂设备,它具有洗净高度,结构合理,产量大,洗砂过程中砂子流失少,尤其是其传动部分均与水、砂隔离,故其故障率大大低于目前常用洗砂机,是国内洗砂行业升级换代的好选择


破碎力大、效率高、处理量高、运作花钱少

PSG系列圆锥破碎机广泛应用在冶金工业、建材工业、筑路工业、化学工业与硅酸盐工业中,适用于中等和中等以上硬度的各种矿石和岩石,本机具有破碎比大、效率高、处理量高、运作花钱少、调整方便、使用经济等特点。由于零件选材与结构设计合理,故使用寿命长,而破碎产品的粒度均匀,减少了循环负荷,在中、大规格破碎机中,采用了液压清腔系统,减少了停机时间,且每种规格的破碎机腔型多,用户可根据不同的需要,选择不同的腔型,以更好地适应用户需要。本机密封采用润滑脂密封,避免了给水及排水系统易堵塞的弊病及水油易混合的缺陷,弹簧保险系统是过载保护装置,可使异物、铁块通过破碎腔而不危害破碎机。本机分为标准型和短头型,一般而言,标准型给料粒度大,排料粒度也较粗,短头型的破碎锥较陡,给料粒度小,有利于生产细粒级的物料,故标准型一般用于粗、中碎,短头型用于中、细碎。

 




【看累了,开心一刻】
无理取闹
老婆:你是不是藏私房钱了?
老公慌忙掏口袋:我没钱,真没钱!
老婆不依不饶:说你有私房钱,你说没钱,那就是有‘私房’喽。好啊,是不是在外面建了私房,金屋藏娇啊!!看老娘不打死你!
老公仰天长叹:尼玛这还让不让人活了啊!

产品优势

  洗砂机具有结构简单、运行平稳、洗砂干净、产量高等显著特点。它广泛应用于建筑工地、砂石场、玻璃厂、电站、混凝土予制石等部门当中。

工作原理

  工作时,动力装置通过三角带、减速机、齿轮减速后带动叶轮缓慢转动,砂石由给料槽进入洗槽中,在叶轮的带动下翻滚,并互相研磨,除去覆盖砂石表面的杂质,同时破坏包覆砂粒的水汽层,以利于脱水;同时加水,形成强大水流,及时将杂质及比重小的异物带走,并从溢出口洗槽排出,完成清洗过程。

     

3、结构合理、维修便利、处理量大、功率消耗小、洗净度高。新奇的密封结构、全封锁油浴式传动装置、可调式溢流堰板,确保了该系列产品高效、耐用,清洗、脱水效果好,细粒产品保持不乱等特点。

 

4、用于建筑工地、砂石厂、玻璃厂、水电站等单位所用的较小颗粒砂石所需的洗选、分级和脱水。

 

轮斗式洗砂机的工作原理

 

轮斗洗砂机工作时,动力装置通过三角带、减速机、齿轮减速后带动叶轮缓慢转动,砂石由给料槽进入洗槽中在叶轮的带动下翻滚,并互相研磨,除去覆盖砂石表面的杂质,同时破坏包覆砂粒的水汽层,以利于脱水;同时加水,形成强大水流,及时将杂质及比重小的异物带走,并从溢出口洗槽排出,完成清洗过程。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宁德制砂机系列设备规格长期供应”联系方式
诚东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名片
    “宁德制砂机系列设备规格长期供应”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技术支持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ICP备15051029号-8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sitemap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