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保山昌宁机械车位多少钱

保山昌宁机械车位多少钱

文章来源:巨顺智能设备有限公司jushunuQG更新时间:2024-04-17 00:43:57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165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80保山昌宁机械车位多少钱,保山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立体车库租赁验收供应商,采购商,这是保山昌宁机械车位多少钱的详细信息,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品牌

    巨顺

  • 产地

    山东

  • 类型

    升降横移类

  • 加工定做

  • 尺寸

    7200*5500*3600

  • 载重

    2T-2.5T

  • 生产周期

    10-30天

  • 驱动方式

    电机链条

  • 立柱

    100*100H型钢

  • 安装周期

    15-60天

  • 动力功率

    2.2KW

  • 表面处理

    喷塑



地面四层升降横移立体车库
  四层升降横移车库为多列布置,整机通过电机带动链条或钢丝绳驱动车台板升降和横移来实现存取车,上车板在搬运机构作用下可上下升降,下车板可左右横移,搬运机构可左右横移,适用于平面空地。一层车位可以直接存取车;中间层的某一车位需要存取车时,该载车板正下方对应的各层载车板横移一个车位的位置,将空位让到需要存取车的载车板正下方,使得该载车板可以降至地面,从而实现存取车。设备可灵活组合成单列式、重列等排列方式。本公司设备拥有防坠、防松等多项 技术,保证车辆安全出入库。
 设备特点:
 ●多路安全保护,设有防坠落、防碰撞、防过载等一系列保护装置;

当某一车位需存取车辆时,该车位下方到空位之间的所有车位向空车位方向横移一个车位的距离,在该车位下方形成一升降通道,此时,该车位便可自由升降,当其降至地面时,车辆便可开进或开出。从提升方式划分则有链条提升方式、钢丝绳提升方式和液压缸提升方式等。
产品特点:
●电控元件全部进口国际名牌,使产品具有高度安全及长久耐用
●充分利用空间,对有限的停车空间而言,可成倍的增加停车数量,可节省大量空间;
●模块化安装,可多单元组合,方便灵活,规模可大可小,可以有几个十几个车位,也可建成几百上千个车位的,能满足各种不同需求;
●结构设计简洁,运行平稳,安全可靠;

操作上升至定位后,安全挂钩和安全把手会自动锁定,具有双重安全保障。
 操作下降时,要先解除安全把手,方能钥匙 启动开关,不必担心儿童,陌生人不当触摸而产生意外。
 操作简便:一层车位可以直接进出车库,对于上层车位,操作者在确保下层无车情况下,先解除安全把手,再开启钥匙开关,即可存取车。
 坚固耐用:全机型钢结构及车板都经防锈处理,耐用年限达三十年以上
 超低静音:采用电动油压装置,安静噪声小。
 安装讯速:在混凝土或沥青的水平面上。         

设备造价低、维保费用低。                                                            

运行平稳,噪音低,存取车方便。                                                      

防坠落、人车误入、车辆超长报警、欠压缺相、过流、断电自锁、紧急停车等全方位安全防护

全自动PLC控制,采用按钮、IC卡、遥控等多种控制方式,操作简单。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