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葫芦岛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葫芦岛企业旺旺 >招商新闻 >建筑装修 >装修设计 新闻资讯

陕西水泥发泡轻质隔墙板好不好

  • 公司:金筑建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岳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2:45:14
  • 所在地:葫芦岛
  • 标题:陕西水泥发泡轻质隔墙板好不好
  • 来源: 招商新闻 >建筑装修 >装修设计
陕西水泥发泡轻质隔墙板好不好,金筑建材有限公司为您提供陕西水泥发泡轻质隔墙板好不好。

陶土隔声防火板.以天然陶土、硅灰石、硅藻土、无机胶粘剂、增强纤维等采用布浆法生产加热气化而成的优质防火装饰材料。产品很好解决了内、外墙装饰材料的装饰难题,具有绿色环保、节能、无辐射、无污染、防火、绝缘、隔声、度、不返潮、质轻、冷热干湿伸缩率小、不变形等优点。优异的防火性能:为A1级不燃材料,可耐1200℃的高温。墙体系统耐火极限高可达3.8h。防潮性能出色:陶土防火板采用含陶土材料的无机材料,潮湿状态下强度不会下降,也不会被腐蚀或产生霉菌。度和抗冲击性:固体均匀核心加上特殊工艺处理,使板材有着极高的强度和极强的抗冲击强度。
卓越的环保性:属绿色建材,无放射性、不含甲醛、重金属等有害物质,遇高温或明火不会产生有害气体和烟雾。出色的隔声效果:双面双层12mm墙体系统计权隔声量为60dB,双面单层12mm墙体系统计权隔声量为54dB。轻质复合夹芯条板(FPB):复合夹芯条板是以水泥硅钙板作为面板,中间填充水泥、EPS(聚苯乙烯泡沫颗粒)、粉煤灰等轻质芯材一次复合形成的一种轻质节能复合板材。生产设备:立式浇注生产线,以生产复合夹芯条板(FPB)加强板为主,适合年产五十万平米以上规模的板材生产。


以上是陕西水泥发泡轻质隔墙板好不好的图片
耐火:墙板耐火时间可达5小时,背火面温度仅46度。高强:通过调整太空板板厚及内置骨架,楼板承载能力2.5-5.0KN/m2,屋面板承载能力在1.0~5.0KN/m2。保温、节能:墙体厚度=保温层厚度,而中国现有的建筑墙体节能技术,均采用外墙另加保温层的做法。轻质:太空板建筑自重只有砌体或现浇结构建筑的20%,重量节约了80%。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稻地镇尚德村南5.隔音:120mm厚隔声系数:≥45(dB),通过调整板厚、面层厚度、隔音性能轻松实现大于60(dB)。憎水:太空板独特的水泥发泡芯材为闭孔结构,闭孔率大于95%,吸水率小于2.5%,所以具有很好的憎水性。耐久:安全使用寿命50年,和建筑物同寿命使用周期内不需更换。

以上是陕西水泥发泡轻质隔墙板好不好的图片
墙板在生产中无污染,墙板所有材料均不含对有害及放射性,符合建筑材料放射卫生防护(GB6566-86),是绿色节能建材。使面积墙板75mm厚,比180m墙体加抹灰要薄145mm,每建造6.89米长墙体,可实面积1平方米,房间整体面积率为6-8%,所房屋实面积价值远高于墙板造价。如轻质条板做内隔,则可几个平方米实面积。所以复合墙板非常适合于商铺及住宅隔墙及分户,此优点在隔墙板众多大项目中得予证明。防潮防水实验证明,墙板在无任何防水饰面情况下,水泥粘结成池体装满水,墙体背面能保持干燥不留任何痕迹,在天气里也不会现冷凝水珠。
隔热、保温轻质复合节能墙板组成材料由蛭石、高纯石英粉、无机纤维和植物纤维经高温、高压蒸汽养护而成,加上自身内部蜂窝状结构保证了其保温隔热功能,是建筑室内、外隔墙节能板材产品.而且墙板面板也是专业防水板,有良好防潮耐水,适于厨房、卫生间等区域隔断。防火将火灾控制在初发单元内,防止火势蔓延,阻挡有体产生(或将其有效隔离),使人员有足够时间撤离和救火,避免重大生命和财产损失,是一种预防在先,预防胜于拯救防火理论。复合墙板隔墙不燃性能达到,墙板安装完成后,具有优越性和完整性,具备良好而火性能,能将火势和和烟局限在受火区域内,而且不散发有气体,为您多一份保障。隔音极强隔音效果,符合隔声GBJ121-88。
由于在墙板组成和结构上给予墙板优良隔声性能,其混凝土致密水泥石;其二混凝土中聚苯颗粒很轻,当声波传到聚苯颗粒所占据空间时,会产生振动而消耗声能。从而起到减轻声强作。累此,轻质墙板隔音效果优于一般砌体。可钉挂、粘贴墙板面板可与建筑灰沙、水泥浆等粘合,墙面装饰粘贴面砖等无需处理;可在任意部位钉钉、钻孔、安螺栓,单点吊挂力在100公斤以上。质轻、经济墙板重量轻,从实面积、运输量、劳动强度、结构成本、施工文明等多方面来看,造价就分便宜。

以上是陕西水泥发泡轻质隔墙板好不好的图片
可钉挂:聚苯颗粒夹芯板可以直接打钉或上膨胀螺栓进行吊挂重物,如空调机等,单点吊挂力在45kg以上;而且墙板的面板表面平整光滑不会产生粉尘,可直接粘贴瓷砖、墙纸、木饰板等材料作饰面处理。轻质、经济:聚苯颗粒夹芯板75mm厚的重量相当于120mm厚的砌体重量的1/7,因此减少了结构造价,增大了使用面积。施工简单便捷。造价显著更便宜,单从每延长11.8m墙板可增加1平米使用面积而言(11.8m延长墙板3m高以内总造价不超过四千元)。聚苯颗粒夹芯板墙板可称为免费墙板,如建筑物结构设计上就开始考虑使用轻质墙板,则可降低结构用料标准,楼房整体造价可大大减少。     

以上是陕西水泥发泡轻质隔墙板好不好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