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葫芦岛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葫芦岛企业旺旺 >招商新闻 >建筑装修 >装修设计 新闻资讯

陕西轻质石膏隔墙板材质正宗

  • 公司:金筑建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岳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7:12:45
  • 所在地:葫芦岛
  • 标题:陕西轻质石膏隔墙板材质正宗
  • 来源: 招商新闻 >建筑装修 >装修设计
陕西轻质石膏隔墙板材质正宗,金筑建材有限公司为您提供陕西轻质石膏隔墙板材质正宗最新资讯。

轻质隔墙板,水泥发泡墙板,防火墙板,复合轻质隔墙板,屋顶板公司简介:唐山金筑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环保、节能墙体材料研发、生产及应用的高科企业,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施工及配套服务于一体。拥有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现己具备年生产100万平方米新型轻质复合墙板的能力。我公司采用专有配方和Ia生产的75-150rnm各种规格的“玉龙-牌新型轻质复合墙扳,产品具有环保、节能、防火、防水、保温、隔音、抗震、高效、轻质、实芯、薄体、可钉挂、易安装、易装修等特点,已成功在酒店、商场、写字楼、大型公共建筑、住宅小区、家装、新农村建设等多个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公司生产的墙板已经通过IS09001质量体系认证、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国家混凝土水泥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防火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放射性及有害物质监督检测中心的检验。玉龙以“低碳环保,建筑节能”为企业发展导向,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来满足客户的需求,营造更加环保、节能、宜居的生活环境。

以上是陕西轻质石膏隔墙板材质正宗的图片
防潮防水:实验证明,轻质墙板能在不做任何防水饰面的情况下,用水泥粘结成池体装满水,轻质墙板背面能保持干燥,不留痕迹,在潮湿天气里也不会出现冷凝水珠。轻质隔墙板的面板是专业的防水板,有良好的防水,防潮性能,可适用于厨房、卫生间、地下室等潮湿区域。隔音:具有良好的隔音效果,其隔音效果符合住宅的隔音要求,大大高于其他砌砖墙体的隔音效果。施工简单快捷:完全是干作业,装配式施工,墙板可任意切割调整宽度、长度。施工时运输简洁、堆放卫生,无需砂浆批荡,大大缩短了工期,而且材料损耗率低,减少了建筑垃圾。
隔热保温:轻质隔墙板的制造工艺,决定了良好的隔热保温功能,让您的室内环境更加舒适。吊挂力强:复合墙板可以直接打钉或上膨胀螺栓进行吊挂重物,而且墙板的面板表面平整光滑不会产生粉尘,可直接粘贴瓷砖、墙纸、木饰板等材料做饰面处理。轻质经济:施工简单便捷,降低劳动强度,加快施工进度,节约工程总造价,满足了不同客户对现代建筑室内外环境的要求

以上是陕西轻质石膏隔墙板材质正宗的图片

隔音轻质节能墙板的水泥纤维及其内部的组成材料都具有良好的隔音效果,90mm厚的墙板隔音量43dB,其隔音效果符合国家住宅的隔音要求,大大高于其他砌砖墙体的隔音效果。 07简单 快捷轻质节能墙板完全是干作业,装配式施工,墙板可任意切割调整宽度、长度。施工时运输简洁、堆放卫生,无需沙浆批荡,大大缩短了工期,而且材料损耗率低,减少了建筑垃圾。隔热 保温复合墙板的组成材料由纯天然蛭石、高纯石英粉、无机纤维和植物纤维经高温、高压蒸汽养护而成,决定了他有良好的隔热保温功能,让您的室内环境更加舒适。吊挂力强复合墙板可以直接打钉或上膨胀螺栓进行吊挂重物,如空调机等,单点吊挂力在45kg以上;而且墙板的面板表面平整光滑不会产生粉尘,可直接粘贴瓷砖、墙纸、木饰板等材料做饰面处理。轻质 经济轻质节能墙板75mm厚的重量相当于120mm厚的砌体重量的1/7,因此减少了结构造价,增大了使用面积。施工简单便捷,降低劳动强度,加快施工进度,节约工程总造价15-30%,满足了不同客户对现代建筑室内外环境的要求。
拼装式快速施工,确保尽快投入使用。防火隔音,给用户一个安全舒适的消费环境。 使用过程中也能拆装、变更墙板隔断的类型和位置。 墙板可随意开槽铺设电线,也方便安装插座、开关。 墙体更薄,增加酒店实际使用面积。方案效果高效、快速、简洁、精致。 隔音效果好,施工文明、噪音小。 无污染异味排放,装后可马上可以使用。轻质隔墙板主要应用于建筑墙体保温(如:钢筋混凝土墙、陶粒空心砌块填充墙、混凝土空心砌块墙、粘土多孔砖墙等)建筑屋面保温系统、钢板屋面保温、地面保温、冷库保温、路面地基、能广泛于许多领域中、如冷藏车、广场地面、飞机场等。轻质隔墙板可广泛应用于办公、商务、居民楼房的分户分室、走廊、厨房的内部隔墙,生产工艺、安装操作简便,易掌握;该产品具有造价低、使用寿命长、强度高、保温和隔音效果优、单位体积重量轻等特点,同时改性后无需泡水养护。

以上是陕西轻质石膏隔墙板材质正宗的图片
工程设计单位或建筑承包商应提前向隔墙条板安装企业提供施工图中的墙体平面布置图和隔墙相关技术指标,包括以下内容:说明选用隔墙条板的种类和轴线分布,墙体的厚度要求、门窗分布位置和洞口尺寸,管线分布位置和开槽尺寸;明确条板隔墙的使用功能要求,有无防水、吊挂重物要求及应采取的措施等;规定条板隔墙的防火、隔声指标等;明确条板隔墙的抗冲击、抗震功能要求。为确保工程质量,要求工程设计单位应对条板墙体建筑功能、使用功能提出基本指标要求,使隔墙性能达到佳指标。分隔建筑物内部空间的墙。隔墙不承重,一般要求轻、薄,有良好的隔声性能。对于不同功能房间的隔墙有不同的要求,如厨房的隔墙应具有耐火性能;盥洗室的隔墙应具有防潮能力.

以上是陕西轻质石膏隔墙板材质正宗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