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晋中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晋中企业旺旺 >招商新闻 >建筑装修 >装修设计 新闻资讯

廊坊隔墙板网支持定制

  • 公司:金筑建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岳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20:05:24
  • 所在地:晋中
  • 标题:廊坊隔墙板网支持定制
  • 来源: 招商新闻 >建筑装修 >装修设计
廊坊隔墙板网支持定制,金筑建材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廊坊隔墙板网支持定制。

质轻、高强,其单位面积重量仅为传统砌块墙的1/3~1/5,这不仅减少了框架结构和基础的费用,降低建筑物总造价(直接效益),而且有利于扩大建筑使用面积(间接效益),并提高其抗震性。既能满足写字楼的隔声规范要求,更能满足一级防火要求。主要应用于写字楼房间、走廊、电梯间、大堂、卫生间、机房、管道井等。整个系统满足装配要求,为项目在“节材”与“室内环境”两项指标中加分超高层楼宇越是向高处发展,对结构、建筑、机电、暖通、电梯等专业的要求就越高。松本绿色一直创新研发超高层建筑墙体的特殊性,为建筑内部的轻质墙体在结构设计中考虑安全性、耐久性及适用舒适等问题,特别是在超高层住宅户型设计中,充分全面考虑梁柱的影响、规避及利用是设计的难点。对于墙体结构设计来讲,按照建筑使用功能的要求、建筑高度的不同以及拟建场地的抗震设防烈度以经济、合理、安全、可靠的设计原则,选择相应的结构新型墙体,满足玻璃幕墙的外装饰要求。

以上是廊坊隔墙板网支持定制的图片
耐火:墙板耐火时间可达5小时,背火面温度仅46度。高强:通过调整太空板板厚及内置骨架,楼板承载能力2.5-5.0KN/m2,屋面板承载能力在1.0~5.0KN/m2。保温、节能:墙体厚度=保温层厚度,而中国现有的建筑墙体节能技术,均采用外墙另加保温层的做法。轻质:太空板建筑自重只有砌体或现浇结构建筑的20%,重量节约了80%。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稻地镇尚德村南5.隔音:120mm厚隔声系数:≥45(dB),通过调整板厚、面层厚度、隔音性能轻松实现大于60(dB)。憎水:太空板独特的水泥发泡芯材为闭孔结构,闭孔率大于95%,吸水率小于2.5%,所以具有很好的憎水性。耐久:安全使用寿命50年,和建筑物同寿命使用周期内不需更换。

以上是廊坊隔墙板网支持定制的图片
01环保轻质节能墙材使用原料100%不含对人体有害物质,无放射性A类产品,符合国家G/T169-2005标准。防火轻质节能墙材在1000摄氏度的高温下的耐火极限超过4小时,而且不散发有毒气体,不燃性能达到国家A级标准。增大使用面积轻质节能墙材一般采用75mm的墙材与120砖墙的厚度相比少了85mm,也就是说节能轻质墙板,每延长11.8m,可增加1m的使用面积。 整体性好由于是装配式施工,本体三合一结构,板与板连接成整体,抗冲击性能是一般砌体的1.5倍;用钢结构方法锚固,墙体强度高,可做层高、跨度大的间隔墙体,整体抗震性能高于普通砌筑墙体多倍。复合墙板隔墙系统结构紧密,整体性好,不变形,墙面不易松散,抗震性好。防潮 防水实验证明,墙体能在无做任何防水饰面的情况下,用水泥粘结成池体装满水,墙体背面能保持干燥,不留痕迹,在潮湿天气里也不会出现冷凝水珠。墙板的面板是专业的防水板,有良好的防水,防潮性能,可适用于厨房、卫生间、地下室等潮湿区域。

以上是廊坊隔墙板网支持定制的图片
空心条板(代号:K)以水泥为粘结材料,工业炉渣、粉煤灰、火山灰、聚丙纤维,发泡珍珠岩等为添加材料,外加化工添加剂经搅拌均匀,模具浇注成型而得产品,并根据工程需要定尺切割长度,而后用于建筑物。优点:质轻、防火、成本低。缺点:连接需要加网格布和二次抹灰。实心条板(代号:S)水泥为粘结材料,工业炉渣、粉煤灰、网格布、发泡聚苯颗粒等为添加材料,外加化工添加剂经搅拌均匀,模具浇注成型而得产品,并根据工程需要定尺切割长度,而后用于建筑物。优点:质轻、防火、可刨、可琢、可钉等,可直接刮腻子装饰。缺点:连接需要加网格布和二次抹灰,成本较高。复合条板(代号:F)——夹芯复合板以水泥为粘结材料,工业炉渣、粉煤灰、建筑物废弃物、轻质骨料(发泡聚苯颗粒、轻质陶粒、玻化珠)等为添加材料,外加化工添加剂经搅拌均匀,模具浇注成型而得产品。轻质节能墙板,结构为:硅酸盖板(两面)+阻燃保温材料(夹芯),侧面为标准夹口设计。优点:质轻、节能、环保、隔音、隔热、防水、防火、保温、防冻、防震、增加使用面积、寿命长等特点;安装简便、加工性能好,可锯、刨、钉、钻、粘、接,打孔不变形,减少湿作业、,施工快、无需抹灰,可直接装饰。缺点:尺寸高度受面板限制,一般高度为2.44米,宽度为0.61米。

以上是廊坊隔墙板网支持定制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招商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