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长沙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长沙企业旺旺 >招商新闻 >建筑装修 >装修设计 新闻资讯

长沙大蒜味臭味剂主要成分浩北专业化工

  • 公司:浩北化工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缴建立
  • 发布时间:2024-03-29 03:54:29
  • 所在地:长沙
  • 标题:长沙大蒜味臭味剂主要成分浩北专业化工
  • 来源: 招商新闻 >建筑装修 >装修设计
长沙大蒜味臭味剂主要成分浩北专业化工,浩北化工有限公司为您提供长沙大蒜味臭味剂主要成分浩北专业化工最新资讯。

我厂经过多年的努力和经营,经过一次次的改革,使我厂生产固体臭味剂更加的专业,有经验,产品的质量也越来越高。而这固体臭味剂主要是在冬天时候防止人们使用供热系统里面的热水,阻止这种岁还公共财产的行为,因为当供热系统中的热水少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会使得整个系统平衡会受到很严重的影响,甚至会出现安全隐患,浪费了资源。 假如在水中加了臭味剂,只要少量就能够很有要的阻止这种现象。经过我厂的多次研究和试验,它的zui好使用方法及用量也有了明确的规定:每吨水添加本产品100克即可,在*次添加时的用量可根据取暖系统总容水量来计算,以后每补加一吨水加量为50克,视具体情况灵活添加即可。 我厂欢迎您来我厂咨询选购。 热水是冬季供暖的一种主要流动形式,通过将热水供应到各家各户中,来达到每家都能温暖过冬的目的,但是热水的流失问题却影响着暖气的正常供应。防丢水臭味剂是臭味剂的一种,由于具有性的臭味,所以常被用于解决热水被盗用的问题中,且效果明显。 冬季主要是靠热水来供应暖气,而热水的流失较多的话将会造成二次热网系统的平衡失调,从而不能正常的供应暖气,且严重的也会为管网系统的锅炉带来安全隐患问题,甚至造成整个供热系统瘫痪,这样大的损失也提醒人们使用防丢水剂的必要性,只需加少量的防丢水剂,气味就会很浓,防止水丢失的效果也很明显。 现在水、煤气、电等的费用较高,为了避免造成更大的损失之前,使用防丢水剂的防护措施,也是间接的节省了能源以及费用等,所以说防丢水剂的使用是有着积极意义的。

以上是长沙大蒜味臭味剂主要成分浩北专业化工的图片

  我厂是一个在广大群众中有着很高人气专业生产臭味剂的臭味剂厂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三位一体,让客户买到称心的产品。我厂的产品之所以能被广大消费者认可,归根结底我厂觉得它有以下特点。第一,我厂生产的防丢水臭味剂的气味要比其他的多浓。第二我厂生产的防丢水臭味剂只需要投入少量就能达到效果。第三我厂生产的防丢水臭味剂比较容易操作热稳定性好也就是不容易挥发,见效很快。除了这些还有许多,就不一一道明,项具体了解那就来我厂咨询选购,保证您不虚此行。

  供暖防丢水臭味剂。使用方便,见效快,对环境无任何影响,对人无害;具有蒜臭味,红色,黑色,也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定制颜色,味道,添加使用量。实践证明其直接节水,间接节煤,电,减轻司炉工人劳动强度,提高热效率,经济效益是十分可观的。现在水电煤价格都在上调,该产品无非是解决燃眉之急的确最好的法宝。暖气防丢水剂;可用于防止用户窃水,导致供暖系统水流失,从而减小供暖企业燃料及水资源成本;防止氧化腐蚀,延长锅炉和散热器寿命;防止锅炉换热器暖气片及其管道结垢,减小管道堵塞;可防止一些用户私接乱改管线后,可能造成暖气与自来水相连,使其它用户有可能饮用混合水;对供暖系统的查找问题维修带来便利。

 



以上是长沙大蒜味臭味剂主要成分浩北专业化工的图片
防丢水剂是无毒的,现在用的最广泛的是暖气防丢水剂。防丢水剂和臭味剂是在近年来热力公司在冬季供暖期间,以防止人为盗取热网管道内的热水,从而保证居民室内温度。防丢水剂(臭味剂)降低了锅炉工人的劳动强度,节约水资源,减少生产成本而开发的产品。是无毒无害的,现在用的比较多的我公司系列的防丢水剂是经过专门的生物实验验证,对人无害,并且能够减少水分流失。这些年,我们有很多经验值得总结,有很多果实值得我们珍藏。回顾过去的时光: 一、公司销售业绩实现预期目标,每年的产值达到较之上一年的翻番。展望未来,我们充满心。我们将按照建立现代化企业的要求,充分发挥在技术、产品、科研、人才方面的优势。积极发展规模经济,促其企业大跨度、跳跃式发展,为行业发展和促其国民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以上是长沙大蒜味臭味剂主要成分浩北专业化工的图片
本品为粉末状,于水无毒无色无,不燃不暴,最低冰点-45℃摄氏度,可根据当地气候冰点任意与水勾兑. ??地暖管道:防冻液“防冻、防垢、防沸点,防腐蚀” ??本产品主要用于锅炉、采暖炉、家用地暖,设备管道,机械设备水箱等,本品是绿色环保产品,产品成熟.透明度高,性能稳定.无毒.无味.无污染不燃烧. ??一.物理性能,棕黄色或白色,比重大于1.1,凝固点低于-35℃左右,沸点大于150℃度. ??二..本产品不需要改变你的水暖系统的任何设备和部件直接加入即可,化学性能稳定,不腐蚀,不结垢,无任何危险,也不对设备造成损害。 ??三.产品具有导热快,热启动40分钟左右,散热片壁温可升温90℃-115℃度,散热回水末端温差不超过5℃度。 ??四.防冻节省能源,锅炉暖气,可以随时停炉,而不必但心冻坏取暖设备,对间断供暖单位,(家庭)来说可以节省大量的煤炭、燃气。 ??五.节水,化学性质稳定,对设备无腐蚀,不结垢,一次加入后无须排液,可以节省大量的用水,同时无后续成本,加热挥发掉的只是水分,核心的化学成份不挥发,只要求补足纯水即可。 ??六.让你的家用供暖设备,防冻、防垢、防腐蚀、防水沸腾,是你理想的产品。 ??七.用量:每吨水加150公斤达到零下二十度以内。

以上是长沙大蒜味臭味剂主要成分浩北专业化工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招商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