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湖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湖北企业旺旺 >招商新闻 >建筑装修 >装修设计 新闻资讯

泰州陶粒隔墙板精工制作值得信赖

  • 公司:金筑建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岳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17:52:20
  • 所在地:湖北
  • 标题:泰州陶粒隔墙板精工制作值得信赖
  • 来源: 招商新闻 >建筑装修 >装修设计
泰州陶粒隔墙板精工制作值得信赖,金筑建材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泰州陶粒隔墙板精工制作值得信赖。

工程设计单位或建筑承包商应提前向隔墙条板生产安装企业提供施工图中的墙体平面布置图和隔墙相关技术指标:说明选用隔墙条板的种类和轴线分布,墙体的厚度要求、门窗分布位置和洞口尺寸,管线分布位置和开槽尺寸;明确条板隔墙的使用功能要求,有无防水、吊挂重物要求及应采取的措施等;规定条板隔墙的防火、隔声指标等;明确条板隔墙的抗冲击、抗震功能要求。为确保工程质量,要求工程设计单位应对条板墙体建筑功能、使用功能提出基本指标要求,使隔墙性能达到佳指标。
施工:制作轻钢龙骨骨架.放样线;用射钉或膨胀螺丝将天地龙骨分别固定在底板与顶部楼板;将竖龙骨按设计要求排列好,并安装好横撑龙骨;将纤维水泥压力板切割至所需尺寸;板材以错缝的方式用自攻螺钉固定在龙骨上,自攻螺钉间距一般为200-250mm左右,需沉入板面0.5mm;注意板与板之间需留5-7mm左右伸缩缝;在板材封装固定前,视需要可在龙骨骨架空骨部置入玻璃棉或岩棉等加强隔音、防火效果;第三代板材自重轻,自重倍数大,也可以采用无骨架结构固定,适合各类工业建筑、居住建筑、公共建筑工程的非承重内隔墙.

以上是泰州陶粒隔墙板精工制作值得信赖的图片
防火墙就是指具有3小时以上防火性能隔墙,于分隔防火分区,就材质而言,防火墙并无特别之处,只要是不燃墙体材料都可作为防火墙。它与一般墙体主要区别是对砌筑位置和门窗设置有些要求。防火墙分隔区域就是防火分区,防火墙有内防火墙、外防火墙和室外墙几种类,一般来说,经常是利隔墙或承重墙兼做防火墙。防火墙直接设置在基础上或钢筋混凝土框架上,它可以火灾在楼层水平方向蔓延。其实,墙体资料能不能防火首要看墙体资料里面有机资料能不能防火,也就是墙板、轻质墙板、内隔墙板夹芯资料。从材质上看,砖墙及其它砌块墙、混凝土墙都是合格防火墙材料,轻质隔墙板只要其耐火极限能够达到三小时,也可作为防火墙使。v   

以上是泰州陶粒隔墙板精工制作值得信赖的图片
复合条板:夹芯复合板以水泥为粘结材料,工业炉渣、粉煤灰、建筑物废弃物、轻质骨料(发泡聚苯颗粒、轻质陶粒、玻化珠)等为添加材料,外加化工添加剂经搅拌均匀,模具浇注成型而得产品。轻质节能墙板,两面是硅酸盖板,侧面为标准夹口设计,中间是阻燃保温材料,这样就使得它保暖抗寒、耐热防震的效果更好,增加使用面积,寿命长,使用起来也更加方便。缺点是尺寸高度受面板限制,一般高度为2.44m,宽度为0.61m。轻质水泥发泡隔墙板厚度: 目前市面上常见的轻质墙板规格尺寸有: 长度:2.8m; 宽度:0.6m; 厚度:9cm和12cm; 重量:58kg/m2—64kg/m2 轻质墙板规格尺寸常见为:9*60*280cm ,12*60*280cm


以上是泰州陶粒隔墙板精工制作值得信赖的图片
采注模工艺生产石膏建材产品,模具周转率高。与水泥比较,石膏胶凝材料强度较低,耐水性能差取其所长,避其所短,国外大量将石膏制品于室内,作非承重内隔墙,坡屋面望板,吊顶,地面衬板,抹灰,装饰等。并以(卫生、防火、抗震)、快速(生产和施工速度快)和舒适(呼能、一定保温吸声功能)六个字表达了他们对石膏建材钟爱。国外这一值得我们思考、学习。是一个石膏资源非常丰富,天然石膏储量居之首,已探明储量为471.5亿吨,分布于26个省和自治区。工业副产石膏排放量正与日俱增,生产磷肥副产品磷石膏目前年排放量达1000万吨以上,已严重影响工厂成产;为保护,国内正逐步实施烟气脱硫,今后将大量排放烟气脱硫石膏,预计到2010年,其排放量可达760~950万吨。

以上是泰州陶粒隔墙板精工制作值得信赖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招商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