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安康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安康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装修设计

安康轻质隔墙板规格

  • 公司:金筑建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岳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0 23:15:46
  • 所在地:安康
  • 标题:安康轻质隔墙板规格
  • 来源: 招商新闻 >建筑装修 >装修设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XOiArKBUnf安康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安康轻质隔墙板规格,安康轻质隔墙板规格是安康金筑建材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了解更多关安康轻质隔墙板规格的信息.







隔音效果因墙板内部材料隔绝性因,能够具有一定个隔音,与砖砌墙体相比,轻质隔墙板隔音性远高于前者,料多为纤维和秸秆木屑结合物,能够在一定程度上阻挡声音在空气中媒介传播,声音在通过墙板时通透性减小,声音传递能量减弱,墙板材料使也是隔音效果根本因。负载能力大墙板也可作为室内壁橱和天花板凭吊板梯,拥有良好载重能力,每个固定点上载挂力为一千,能够承载大重量挂物。在施工中可以直接对墙体进行打钉和拴挂,由于墙板表面光滑平整且在工作中不会产生粉粒,能够直接进行贴瓷质砖片或装修性墙纸作为室内装修时装饰。
隔热保温能力能够决定隔热效果和保温效果好坏条件是由生产时制作工艺水准来决定,高墙板加工生产能够使其热导率极低,能够使内部电暖空调加热,通过墙板作自动在室内起到啦良好隔绝保温,并且使材料都符合要求,一个安心舒适居住空间。防水防优越在墙板不做任何表面防水层实验下,将水泥涂粘在墙板后水池中下沉,打捞上来墙板表层能够保持干燥,且不会现水浸透痕迹,在室外实验下也不会现空气冷凝产生小水珠。房屋使面积轻薄高度框架结构使得墙板在室内进行装修时能够在室内占据面积,使室内面积使率发挥到大,主要因是料,材料特殊性使得构造强度,也会使墙板面积有所减小。

陶土隔声防火板.以天然陶土、硅灰石、硅藻土、无机胶粘剂、增强纤维等采用布浆法生产加热气化而成的优质防火装饰材料。产品很好解决了内、外墙装饰材料的装饰难题,具有绿色环保、节能、无辐射、无污染、防火、绝缘、隔声、度、不返潮、质轻、冷热干湿伸缩率小、不变形等优点。优异的防火性能:为A1级不燃材料,可耐1200℃的高温。墙体系统耐火极限高可达3.8h。防潮性能出色:陶土防火板采用含陶土材料的无机材料,潮湿状态下强度不会下降,也不会被腐蚀或产生霉菌。度和抗冲击性:固体均匀核心加上特殊工艺处理,使板材有着极高的强度和极强的抗冲击强度。
卓越的环保性:属绿色建材,无放射性、不含甲醛、重金属等有害物质,遇高温或明火不会产生有害气体和烟雾。出色的隔声效果:双面双层12mm墙体系统计权隔声量为60dB,双面单层12mm墙体系统计权隔声量为54dB。轻质复合夹芯条板(FPB):复合夹芯条板是以水泥硅钙板作为面板,中间填充水泥、EPS(聚苯乙烯泡沫颗粒)、粉煤灰等轻质芯材一次复合形成的一种轻质节能复合板材。生产设备:立式浇注生产线,以生产复合夹芯条板(FPB)加强板为主,适合年产五十万平米以上规模的板材生产。

经济性:从设计就采用加气墙板为框架结构的内隔音,比采用空心砖总造价可节省20%左右。绿色环保:由于这一产品不用土,不用能耗,并利用工业废料,是利国利民的好产品。经(防护)检测报告结论:根据《建筑材料放射性核素》要求进行检测,内照射指数0.1,外照射指数0.1,其产销和使用范围不受限制,因此是一种真正的绿色建材。是理想的内隔墙材料。GM板,即:硅镁加气混凝土空心轻质隔墙板,是由多种无机材料化学反应后形成的,自上世纪末开发至今已近20年,在生产、安装和使用中得到不断改良、提高和完善;根据该板的完善过程和质量变化可分为一代板、二代板、三代板、四代板;
GM板特性:质轻:本产品比木头还轻,能浮在水面上。隔音和保温:本产品是由无数单独空气泡联合而成,提高了产品的隔音、保温效果。不燃烧:无机材料合成的 GM板在防火上绝对属不燃物。抗折、抗冲性能: 墙板中加入的无数防腐短纤维,增强了墙板的抗折、抗冲性能。墙板尺寸准确,长短大小可以进行随意切割,安装十分方便。大块干法安装,工作效率可以提高20倍以上。自身多孔,且可钉、可刨、可钻,水、电管道安装及埋线施工,比所有墙体都方便。
轻质隔墙板是一种新型节能墙材料,它是一种外型象空心楼板一样的墙材,但是它两边有公母隼槽,安装时只需将板材立起,公、母隼涂上少量嵌缝砂浆后对拼装起来即可。它是由无害化磷石膏、轻质钢渣、粉煤灰等多种工业废渣组成,经变频蒸汽加压养护而成。轻质隔墙板具有质量轻、强度高、多重环保、保温隔热、隔音、呼吸调湿、防火、快速施工、降低墙体成本等优点;重量只有实心砖墙的八分之一、强度达到C30、热传导率只有实心砖墙的三分之一、声波传导率只有实心砖墙的四分之一、自动调整室内空气湿度、节约工业废渣所侵占的土地、杜绝工业废渣对空气及水源的污染、节约墙体成本的百分之十五至二十、提高施工工效三倍至五倍。
由于它是利用无害化处理的磷石膏进行湿法生产,不需要对磷石膏进行脱水及烘干处理,所以不需要昂贵的设备投入,故此可以说轻质隔墙板技术的问世将揭开磷石膏综合利用的新篇章,具有突出的环保意义。改性轻质隔墙板是以轻烧氧化镁、氯化镁、硅、钙等复合胶凝材料为主体,通过添加自主研发的济南镁嘉图GX-V系列菱镁改性剂,掺入粉煤灰等工业废渣,加入农作物秸秆等植物纤维制成的轻质墙体材料。内层装有合理布局的隔热、吸声的无机发泡型材或其他保温材料,墙板经流水线浇注、整平、科学养护而成,生产自动化程度高,规格品种多。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招商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