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南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南平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汽车及配件 >专用汽车 新闻资讯

南平工程绿化洒水车购车热线

  • 公司: 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价格: 86000
  • 联系人: 郭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4:47:04
  • 所在地:南平
  • 标题: 南平工程绿化洒水车购车热线
  • 来源: 求购信息 >汽车及配件 >专用汽车
南平工程绿化洒水车购车热线,南平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南平工程绿化洒水车购车热线最新资讯,联系人:郭经理 ,电话:13409658099,请联系南平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南平南郊程力汽车工业园。

洒水车功能说明:吸水作业 (1)洒水车尽量接近作业点,驻车。 (2)打开走台箱边门,取出吸水胶管,使之向后摆动,无弯折现象。 (3).将吸水胶管尽可能深的抽入水中,保证管端在作业过程中始终距液面300mm以下。 (4).将四通阀手柄推至与地面垂直。 (5).将变速器挂入空挡,然后起动发动机,分离离合器,将取力器开关向后拉即挂档取力,泵开始运转。 (6)操作员可通过后封头上部的观察镜,当液面达到观察镜中部时,应通知驾驶员,同事应迅速将吸水胶管拉离水面或关闭四通阀。 (7)收起胶管后,将其放回走台箱,关好边门。 (8)将洒水车驶离抽水地点。 喷洒作业 (1)将四通阀门后柄拉至与地面平行,打开想要喷洒的球阀(前冲、后洒、侧喷、花洒),然后起动发动机,将变速器挂入挡位,将取力器开关向后拉即挂档取力,然后分离离合器,泵开始运转,开始洒水 (2)罐体内的水洒完后,驾驶应及时将取力器操纵柄向前推即脱档,洒水泵停止运转。 喷洒车,我们最常见的用途是道路清洁,还有在大型的园林里,我们也可以看到喷洒车的身影。喷洒车是洒水车的一种。主要应用于道路两侧绿化带、大型园林的药物喷洒。 洒水车我们经常见到,消防车我们也经常看见,那么消防洒水车是什么呢,跟普通的环卫洒水车有什么区别呢?下面我们来谈一谈这个问题。消防洒水车是一款集消防车和洒水车于一体的两用车,与消防车相比虽缺少器材箱,但具有同样的消防功能。 消防洒水车与洒水车相比,不但继承了洒水车的全部功能,同时也弥补了洒水车射程小,压力小等问题。消防洒水车除了装备消防水泵及器材以外,还设有较大容量的贮水罐及水枪、水炮等。可将水和消防人员输送至火场独立进行扑救火灾。它也可以从水源吸水直接进行扑救,或向其他消防车和灭火喷射装置供水。因为没有消防车器材箱,底盘高度及车辆宽度更适应山间、乡镇、乡村的路况,是森林消防、乡镇和乡村消防的有利消防工具。

以上是南平工程绿化洒水车购车热线的图片
洒水泵采用外混式自吸结构,泵内应存有适量的液体。泵启动后,叶轮旋转,叶轮进口处形成负压,吸入管路中的气体与泵内液体混合,通过压出室进入气液分离室。由于气液的比重差,气体从液体中分离出来,从出口管中排出,液体在气液分离室中下沉,经多次循环,直到吸入管内的气体排净而充满液体,完成自吸过程,泵开始正常输液。 洒水泵可起到吸水和加压排水功能,自吸泵可将池塘的水直接吸入罐体内,也可直接从城市街道的消防栓上连接注水,吸入罐体内进行洒水作业。 洒水车底盘的清洁:离地面最近的底盘肯定是被泥沙弄得一塌糊涂。所以在进行其他部件清洁之前,我们先要对10吨洒水车的底盘进行一个全面的清洁。经过泥泞道路后,10吨洒水车的前后轮毂板上均会沾满黄色的泥浆和小的沙石。在清洁时需用高压水枪放到轮毂板下方,高压水枪的喷水方向朝轮毂板方向,这样才能有效清除附着在轮毂板上的. 洒水车漆面的清洁:完成了底盘的清洁,我们即可对10吨洒水车车身进行清洗。首先,用自来水由上到下地冲洗车漆表面,目的是冲走车身上较大体积的沙石。使用毛巾由车顶到车底轻轻地拭擦。请注意,越靠近底盘的漆面越要小心拭擦,以免爱车车漆被细沙刮伤。 当洒水车利用河沟、池塘作为水源时,注意吸水管端部全部没入水中。为避免吸入石块或较多的泥沙、漂杂物,吸水管端部一般设有过滤装置,吸水时严禁将过滤装置拆下。如果水源较浅,需要事先将吸水处挖深一些,以保证不含有杂物及不进空气。不同洒水车的水泵对水源的要求是有区别的,清水泵要求水中不能有杂质,浊水泵则要求水中不能有石块和过多的泥沙。 离心式水泵每次吸水前,必须向水泵内加入一定量的引水,加完后必须关闭加水口。自吸式水泵第一次使用时,需要加引水,以后则不必再加引水。

以上是南平工程绿化洒水车购车热线的图片
两用轻小机组洒水车结构喷灌和软管灌溉两用轻小机组洒水车是桁架结构,桁架之间采用嵌套式快速连接,每跨桁架的外侧上下两端用嵌套式插销进行固定连接.桁架上的喷灌系统采用低压折射式喷头,供水管采用薄壁铝管,在每跨桁架连接处,供水管均采用快速承插连接;软管洒水带采用国内灌溉质量高的洒水带,安装方向和方式与喷灌系统相同.山东洒水车中间跨为固定桁架,通过底部的套管与支撑柱的水平段承插相连,通过调轮距螺栓固定;在支撑柱上装有高度调节螺栓调节桁架的高度,支撑下部为洒水车车轮;供水前管和固定桁架焊接在一起,一端接供水阀门,另一端接供水PE软管;供水阀门上端接供水三通,供水三通两端接喷灌供水管或软管洒水带,喷灌供水管下部悬挂折射式喷头。   两用轻小机组洒水车受力分析喷灌和软管灌溉两用轻小机组山东洒水车的驱动力来自绞盘车,绞盘车通过供水PE软管牵引着山东洒水车运行.由于山东洒水车是对称结构,两边的喷头和数量是一样的,喷洒反作用力因此相互抵消,反作用力对于山东洒水车的稳定性无影响,故在文中未考虑喷头喷洒反作用力.洒水车有3个与地面的接触点,在横向和纵向坡度上时,受力和各力对其稳定性的影响均有区别,翻倾时翻倾方向也不同,故需对横向和纵向坡均进行分析.   在横向坡地上作业时洒水车所受的外力洒水车左右两车轮半径相同,在横坡上等速运行作业时,其横向平面内不受牵引力的影响,只受自重和坡地的土壤支持力和平行于地面的附着力作用.   在纵向坡地上作业时洒水车所受的外力在纵向坡地上作业时,洒水车两车轮在同一轴线上,而前侧供水管在连接PE软管后由滑块在地面上滑行。

以上是南平工程绿化洒水车购车热线的图片
洒水车又称为喷洒车、多功能洒水车、园林绿化洒水车、水罐车、运水车。 洒水车适合于各种路面冲洗,树木、绿化带、草坪绿化,道路、厂矿企业施工建设,高空建筑冲洗。具有洒水、压尘、高、低位喷洒,农药喷洒、护栏冲洗等功能,还具有运水、排水,应急消防等功能。 喷洒车,又称为多功能绿化洒水车。用于城市道路、大型厂区、部队、园林等单位清洁路面、卫生、防尘、浇水、喷洒农药等,以达到美化环境的作用。 同时可以用于临时应急消防洒水,每辆洒水车都配备消防专用接口。 由发动机带动变速箱,变速箱上安装的取力器带动洒水泵,洒水泵产生主要动力,将罐体内部的液体通过管网喷洒出去。自吸高度:≤7m,洒水宽度:≥20m,最大射程:≥28m;可调节成柱状,射程≥28m;也可调节成雾状,射程≥5m。 前喷后洒,前装有鸭形喷嘴或圆头冲嘴,后面装有圆柱开洒水喷嘴或莲蓬头喷嘴,后部有一工作平台,装配有高压水炮。后部还可装8个喷嘴(选装)喷水器一般用于冲洗街道。 洒水车是利用本车发动机动力通过取力器驱动车载洒水泵,从进水口向本车加水或者将罐体中的水通过管道输送到各个喷头,从而实现各种功能。 洒水泵工作前,泵内的液体存量必须高于泵轴,因此泵进口处必须接一个向上弯的弯管再接一个水平管和快速接头,快速接头中心线必须高于泵轴中心线300毫米;进口管路系统必须保证不漏气;吸水管的吸入头必须浸没于水下,以免空气吸入水管;出口管道与泵出口连接时必须保证直管长度≥200毫米后再接弯管。 洒水泵采用外混式自吸结构,泵内应存有适量的液体。泵启动后,叶轮旋转,叶轮进口处形成负压,吸入管路中的气体与泵内液体混合,通过压出室进入气液分离室。由于气液的比重差,气体从液体中分离出来,从出口管中排出,液体在气液分离室中下沉,经多次循环,直到吸入管内的气体排净而充满液体,完成自吸过程,泵开始正常输液。洒水泵可起到吸水和加压排水功能,自吸泵可将池塘的水直接吸入罐体内,也可直接从城市街道的消防栓上连接注水,吸入罐体内进行洒水作业。

以上是南平工程绿化洒水车购车热线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