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珠海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珠海其它

珠海射线防护铅板【口腔科】价格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7:23:28
  • 所在地:珠海
  • 标题:珠海射线防护铅板【口腔科】价格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150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a652f2ad0e1a42db珠海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珠海射线防护铅板【口腔科】价格,本产品由珠海旭阳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厂家直销,联系人:赵国军,地址:珠海高新区聊牛路.

  • 价格

    电联

  • 发货期限

    4天内

  • 运费说明

    电联

  • 供货总量

    9999999999

  • 种类

    铅板材

  • 用途

    辐射防护

  • 规格

    按需定制

  • 品牌

    旭阳

  • 产地

    山东




相很多人都不知道,1.5mm防护铅板阻挡的是放射性物质发出的射线,不是放射性物质。如α粒子穿透力弱,一张纸就可以挡住;1.5mm防护铅板可以完全挡住,防护α辐射重点不要误食,沾污皮肤; β射线,穿透力中等强,一般的1.5mm防护铅板可以挡住绝大多数射线,但通常防护β射线时加一层较低原子序数的阻挡物,以免产生轫致辐射。 γ射线是伴随α、β产生的,具有较强的穿透性。一定厚度1.5mm防护铅板可以阻挡一定比例强度的γ射线,放射性强度随1.5mm防护铅板厚度按指数规律衰减,理论上是不能完全阻隔的。 完全阻隔也没有必要,实际上放射性无处不在,周围空间都有射线。1.5mm防护铅板主要应用在医院CT墙上来防辐射,然而多厚的1.5mm防护铅板才能防住辐射?为了防止多余的浪费以及不必要的伤害,这个数值一般都有严格的把关。 CT室机房的防护厚度,保护措施应能够使人警觉有1.5mm防护铅板存在,又能阻挡人体对铅玻璃猛烈的冲击,同时又起到了装饰作用,并且随着1.5mm防护铅板透光尺寸逐渐变大,保护设施应能承受的集中冲击力也要随之增强 X射线机房的防护厚度,应保证在所预计的每周大工作负荷条件下,使其周围区域的人员的受照剂量,不超过其相应的有效剂量限值。

板的射线防护:
    α粒子穿透力弱,一张纸就可以挡住;铅板可以完全挡住,防护α辐射,重点不要误食,沾污皮肤;
    β射线,穿透力中等强,一般的铅板可以挡住绝大多数射线,但通常防护β射线时加一层较低原子序数的阻挡物,以免产生轫致辐射。
    γ射线是伴随α、β产生的,具有较强的穿透性。一定厚度铅板可以阻挡一定比例强度的γ射线,放射性强度随铅板厚度按指数规律衰减,理论上是不能完全阻隔的。
    铅板的加工工艺 :
    铅板衬里的工艺方法,设备的内表面上设若干固定点,其特征在于铅板上设与设备内表面上的固定点相对应的固定点,固定点上涂上化学焊剂,在设备内表面的固定上烙上一层锡,锡层厚度为8—10μm,在铅板的固定点上涂上被熔化的锡水,锡层厚度为8—10μm,,待锡水硬固后,将铅板衬在设备上,并使铅板上固定点与设备上的固定点的温度为185℃~205℃,使铅板上的锡与设备上的锡粘结在一起即可。


 



铅板的优势

铅板,具有很强的防腐蚀,耐酸耐碱,耐酸环境施工、医用防辐射,X光,CT室射线防护、加重、隔音、抗辐射性强、化学性稳定、表面硬度大、使用寿命长。等许多方面,而且是一种比较廉价的防辐射材料。

铅是含有多种的化学物质,对我们的身体也有很大的伤害和辐射,铅板时含铅量99.99%,是屏蔽X、γ射线的必配材料 铅板,具有很强的防腐蚀,耐酸耐碱,耐酸环境施工、医用防辐射,X光,CT室射线防护、加重、隔音等许多方面,而且是一种比较廉价的防辐射材料。 一般国内生产的铅板纯度为99.99%以上为国标产品, 密度为11.34g/cm3铅板价格常识是软的重金属,具有高密度(11.85g/cm3)、良好的抗蚀性、熔点低(高温 300℃-400℃可熔化焊接)、柔软、易加工等特性。


一定厚度铅板可以阻挡一定比例强度的γ射线,放射性强度随铅板厚度按指数规律衰减,理论上是不能完全阻隔的。牌号Pb1-Pb3,PbSb0.5-PbSb8 厚度0.5-20mm保证按时到货。巴氏合金主要使用于大型机械主轴的轴瓦、轴承、轴衬、轴套。如:水泥机械、钢铁机械、化工机械、造纸机械、石油机械、船舶机械、压缩机械、煤矿机械、选矿设备等等,还可以用在大型机床上来取代黄铜,效果也很好巴氏合金除制造滑动轴承外,因其质地软、强度低,常将其丝或粉喷涂在钢等基体上制成轴瓦使用。为防止成分偏析和细化晶粒,还常加入少量的砷。 按国家标准,巴氏合金可以分为锡基合金和铅基合金两种。铅基合金的强度和硬度比锡基合金低,耐蚀性也差。所以客户在使用巴氏合金的时候,通常选用锡基合金,其常用的牌号有;ZChSnSb11-6、ZChSnSb8-4、ZChSnSb8-8等。尽管铅基合金的性能没有锡基合金好,但是有许多客户仍然选择使用,因为它使用起来比较经济,其常用的牌号有ZChPbSb16-16-2、ZChPbSb1-16-1等。巴氏合金——一种软基体上分布着硬颗粒相的低熔点轴承合金。有锡基、铅基、镉基三个系列。锡基巴氏合金的代表成分(质量分数)为:锑3%~15%,铜2%~6%,镉<1%,锡余量。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