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资讯 > 阿坝三维植被网多少钱一平,护坡土工网,

阿坝三维植被网多少钱一平,护坡土工网,

文章来源:亿路通新材料有限公司tugongbuBrN更新时间:2024-04-20 14:10:57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278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2分钟前更新:阿坝三维植被网多少钱一平,护坡土工网,,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采购商和制造商,这是阿坝三维植被网多少钱一平,护坡土工网,信息介绍,需要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999999

  • 发货期限

    1

  • 运费说明

    电议

  • 型号

    EM2-EM5

  • 厚度/mm

    10-16

  • 拉伸强度/(KN/m)

    0.8-3.2

  • 颜色

    绿

  • 产地

    山东













三维植被网种草防护三要素:

裸露的天然边坡,人工边坡,如山坡、河岸坡、公路、铁路堤边坡和水工堤坝边坡等常会受到风雨的侵蚀而形成水土流失,逐渐使坡面受到损坏和破坏。为解决此问题,常采用造价比较高的砌石、混凝土空心网格和混凝土板护坡措施。这些措施不仅造价高,而且形成刚性裸露的硬面层,对环境不利。实践证明,许多植被很好的坡面,不仅可防止风、雨的侵蚀,使坡面受到保护,而且净化空气、美化环境,形成绿色护坡,绿色植被。但是,某些条件下,尤且是干旱地区新建工程,坡面绿化难度很大,即使人工植草,当草还没扎根,便受到风雨侵蚀,时常将草籽一起冲走,同时干旱也使草籽难以发育、成活,导致人工植被失败。

应用三维植被网能很好的解决此类问题。三维植被网垫是以热塑性树脂(聚乙烯)为原料,采用科学配方,经挤出、拉伸、点焊等工序精制而成,成凹凸泡状的多层三维网结构,它无腐蚀性、化学性质稳定,对大气、土壤、生物呈惰性。

三维植被网当工期与植被培植期发生矛盾,在工程刚竣工即进入暴雨季节时,需采取“加筋草皮”对工程进行快速防护,以便竣工后即可得到覆盖的防冲刷植被。“加筋草皮”采用三维植被网在草坪种植场或工地附近的空地上预先培植好草皮,成坪后即可整卷或分块卷起,然后铺设至需防护的边坡上。

三维植被网在难以治理的干旱地区,可使用土壤凝结剂,把选择好的适合的草籽,经过特殊处理后,与土壤凝结剂拌和喷洒(也可以先播草籽,而后再施用土壤凝结剂)。经土壤凝结剂处理后的坡面,草籽和土壤不会因风吹雨淋而流失,同时凝结剂又降低了土壤中水分的蒸发,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草籽的水分供应,大大提高草籽的成活率。


三维植被网概况:
三维植被网护坡技术综合土工网和植被护坡的优点,可有效地解决岩质 边坡、高陡边坡防护问题。应用实例表明,三维植被网护坡对边坡的稳定极为有利,防护效果非常好。
近年来出现的三维植被网护坡技术不仅显著提高了边坡的整体和局部稳定性,而且还有利于边坡植被的生长,同时工程造价也较低,符合边坡工程的发展方向,在我国水土保持中有很大的应用价值。

三维植被网护坡的作用:
三维植被网护坡技术综合了土工网和植物护坡的优点,起到了复合护坡的作用。边坡的植被覆盖率达到30%以上时,能承受小雨的冲刷,覆盖率达80%以上时能承受暴雨的冲刷。待植物生长茂盛时,能抵抗冲刷的径流流速达6m/s,为一般草皮的2倍多。土工网的存在,对减少边坡土壤的水分蒸发,增加入渗量有良好的作用。同时,由于土工网材料为黑色的聚乙烯,具有吸热保温的作用,可促进种子发芽,有利于植物生长。


三维植被网是以热塑性树脂为原料,经挤出成网、拉伸、点焊复合等工序而成的表面呈凹凸泡状的多层塑料三维结构网垫,它的底层为一高膜量基础层,能防止变形和水土流失,表层为起泡层,填入土壤,种上草籽,是非常理想的土壤植被防护材料。规格型号分为:EM2、EM3、EM4、EM5。
       在草皮没有长成之前,可以保护土地表面免遭风雨的侵蚀,同时在播种初期稳固草籽;植物生长起来后组成的复合保护层可经受高水位,大流速的雨水冲刷;可替代混凝土、沥青、抛石等坡面防护材料,主要用于公路、铁路、河道、堤坝、山坡等坡面保护。三维土工网垫是一种三维结构的适用于水土保持的新型土工合成材料,可有效的防止水土流失增加绿化面积,改善生态环境。
1、可替代混凝土,沥青,抛石等坡面防护材料,主要用于公路,铁路,河道,堤坝,山坡等坡面防护。
2、在草皮没长成之前,可以保护土地免遭风雨侵蚀。
3、植物生长起来之后形成的复合保护层可以经受高水位,大流速的冲刷。
4、可大幅度降低工程造价,造价仅为混凝土护坡和干砌块石护坡的1/7,浆砌块石的1/8。
5、由于采用高分子材料以及UV抗紫外线稳定剂,其化学稳定性高,对环境无污染(降解型 的网垫二年后在土中可不留痕迹)。
6、施工简便,在地表平整后,即可施工。

三维植被网的使用方法

1、 施工时可用小竹竿或小木棍穿于整卷网垫中,顺势拉出网垫,四周用竹钉,木钉或用塑料钉钉住,钉子间距30cm,每平方米10只钉子。

2、钉子的长度一般为15cm(距离地面),疏松地表则应加长钉子长度,在高坡铺设时,上坡使用的钉子长度应长于下坡的长度。

3、地形突变处或地形较复杂处,应注意保持网垫平整,并要增加钉子的密度。

4、注意搭接,搭接长度2cm,搭接处钉子应顺势钉入,钉子密度要增加一倍,搭接处上层网垫要靠紧,不留间隙。

5、钉子的形状,钉子上端宽度应大于网垫孔径2倍,以便同时同时起垂直镇压作用。

6、草籽播种深度应根据土壤的商情,因地制宜而定,草种应选择适合当地气候条件,根系长,且发达的草种,有长根系的多年生小灌木间种更佳

7、草籽播种深度应在网垫中,这样更能加强复合保护层的效用。

8、草籽播种后,表土覆盖深度应以盖住网垫为主,不要使网垫暴露在阳光下,以利延长使用年限。但必须注意有利于草籽的发芽和生长。

9、草籽播种后,土层的含水量应以40-50%为宜。并在土表层加压,以有利于草籽发芽。

10、网垫在护坡顶端铺设时,网垫纵向连接处应有60度夹角,埋入土中30cm,坡底应有50cm以上水平面。因工程中坡面上端含水量要比下层低得多,不利于草籽发芽,应在离网垫20cm坡顶处顺势开一条水沟,以利于灌水。

11、铺设时机,是整个工程得关键(在护坡上使用时),一般应选择在雨季前3-4个月时进行。让草皮有一定的生长时间。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