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安徽仓库储物密集柜供应

安徽仓库储物密集柜供应

文章来源:杰顺柜业有限公司jieshunLBX更新时间:2024-04-28 00:42:42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140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58您在找安徽仓库储物密集柜供应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姜经理,地址:安徽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桥头镇.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400

  • 发货期限

    15天

  • 运费说明

    物流

  • 品牌:杰顺

    结构:开放式密集柜 半封闭式密集柜 全封闭式密集柜

  • 材质:冷轧钢板

    产品用途:档案存放

  • 产地:河北武邑

    配送方式:物流配送

  • 可售卖地:全国

    规格:900*540*2400

  • 是否支持定制:是

    服务:支持设计出图











密集柜首先来说钢制文件柜,钢制文件柜是目前选购办公家具中受欢迎的家具类别,钢的材质坚固耐用,环保性更强。另一个特点是钢制文件柜坚固但不厚重,柜体轻薄却拥有高承重能力,比起木质文件柜存储空间更大

木材质可以说是所有家具材质的始祖,家具的诞生就是由木开始,所以木质文件柜的历史是非常源长的。木质文件在现在也是很多人会选择产品,但是木质产品引发的甲醛问题和产品实用、耐用性,钢制文件柜更具优势,因此木质文件柜市场没有以前热烈

 


密集柜传动机构:一般采用机械式全自动脱挂驱动装置。产品各零件、组合件之间保持互换性。
传动部件:
① 摇手:采用摇盘型摇把式,手摇处安装刹车制控,运转顺畅。
② 轴:采用45#钢,加工精度3.2,经热处理调质HB220~290

 


密集柜的移动:密集柜可单列或多列一起在导轨上行走,每列具有手刹制动装置(自锁柄)。自锁柄在OFF位置时,架体不能移动,在ON位置时,架体可移动,每列架体的侧面板上有标签框,移动列底务上有防倒装置,每个组合箱体的前后各一列装有总锁,用于整体的锁 闭,起到保密作用,导轨的端部安装限位装置

 


密集柜链条:采用12.7节距滚珠链条。按GB1135-89厚度按链条1/2”国际制成。
滚轮:采用ZG35,铸钢,经加工成型。
轨道:采用45#钢,冷轧方钢。
连接管:采用无缝管。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