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朝阳面包烘焙生日蛋糕培训学校招生

朝阳面包烘焙生日蛋糕培训学校招生

文章来源: 职业技术培训学校huanglaoshikaw更新时间:2024-04-29 16:34:29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544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84资讯:朝阳面包烘焙生日蛋糕培训学校招生,朝阳 职业技术培训学校为您提供朝阳面包烘焙生日蛋糕培训学校招生新的产品资讯.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培训方式

    线下全日制脱产学习

  • 学期

    1个月,2个月、4个月、8个月、1年、3年

  • 学费

    学期不同,收费不同,具体电话咨询

  • 招生对象

    16周到60周,性别不限

  • 开课日期

    随到随学

  • 授课地址

    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1956号





办学优势:

    、我校根据地域和市场对产品的不同需求,我们把市场分为四个创业级别和一个就业级别,把西点技术分为五个等级,分别初、中、高、精品、特色,这个五类技术对应五个市场级别,这样使学员的学习更具有针对性,用最少的钱学习最有用,最适用的产品和技术。
    第二、学校教室干净明亮,教学和实践设备齐全,全部采用真材实料实践上课,具体操作和上课流程全部按照实际在店里的顺序进行,保证学员更快,更准确的胜任具体岗位。
    第三、学校专门设置老师给大家讲解如何更好的开好一家蛋糕房,让学员开店的风险降到 ,学员在开店前学校会配专门老师上门进行服务指导,让学员开店更轻松一些。
    招生对象:想从事糕点行业,想自主创业的朋友均可报名学习。


培训内容:
    主要学习水调面点类、蓬松面团类、油酥面团类、米粉面团类和其他面团类面点制作如水饺、花式蒸饺、手擀面、抻面、馒头、花卷、包子、开口笑、回头饼、夹饼、鸭仔酥、麦烧、油酥烧饼、麻团、驴打滚、南瓜饼、盘丝饼、手抓饼、驴肉火烧、酱肉火烧、棋子火烧、一品烧饼、京东肉饼、白运章蒸饺、铁锅、黄金包、刀削面、猫耳朵、干炒河粉、肉盒子等。

    保定虎振技校欢迎广大朋友前来学习。在这里让您学专业的技术,轻松创业!      


  30多年来,保定虎振学校上万名毕业生均走向工作岗位,一大批学生成为酒店的技术骨干,数百名学生在数次省市级及全国烹饪大赛中屡获殊荣,并有数十名学生凭借在学校学到的专业知识在国外发展,开拓了良好的国际发展空间。

    保定虎振学校坚持以“育人为本”的办学理念,遵循“育优秀人才”的办学宗旨,凭借遍及省会的数十家星级酒店、超市、商场及各大企事业单位建立的工作分配网络,上海及广州的高端星级酒店实习场地,使所有的毕业生全部实现了培训与就业一体化目标,多次被劳动部门评为先进学校,受到中央电视台的关注。著名主持人敬一丹曾到我校进行新闻采访。


     糕点企业准备加大国内各大城市的蛋糕面包房的密度,而现在企业发展遇到的 障碍就是招不到西点糕点专业人才在媒体上打招聘广告,打了一个月的时间,能招到一两个人就不错了,为他能够留住人才,吸进新的人才,他们现在一方面提高现有西点糕点专业的人才的薪金待遇,一方面为西点糕点专业技术人才购买三金,所有这些优惠措施都是为了能够留住现有的人才,吸引新的西点糕点专业的人才,可就是采取了这么多优惠措施,愣是招不到人,据这位经理介绍,目前和他们一样的面包蛋糕连锁企业都在大量的开设新的门店,而每增加一个新的门店,就需要增加最少十个左右的西点糕点专业人才,他们在全国一年要新增上百个新的店面,仅他们一家,每年的糕点西点专业人才就需要上千人左右。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