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重庆氩弧焊|二保焊学校报名电话

重庆氩弧焊|二保焊学校报名电话

文章来源: 职业技术培训学校huanglaoshikaw更新时间:2024-03-29 22:59:29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280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8分钟前更新:重庆 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是 重庆 具有代表性的重庆氩弧焊|二保焊学校报名电话企业,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重庆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培训方式

    全日制脱产学习

  • 学期

    1个月,4个月,1年,3年

  • 招生对象

    16岁-60岁男女均可学习

  • 授课机构

    保定虎振技工学校

  • 开课日期

    随到随学

  • 学费

    电询,学期不一样,收费不同









  我校是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领导的正规学校,是培养焊接人才的专业学校。以创建焊接教育 品牌为发展目标、引导焊接教育进入正规化、规模化、专业化轨道。以“诚可靠、教育为民、服务社会”为宗旨,培养一专多能的复合型技能人才。多年的探索和积累,创出了一条具有虎振特色的职教之路。先进的设备,金牌的师资,成为高质量教学的有力保障。
  具有多年工作经验的高级技师和专家亲自授课,学校实行以实践为主的教学方法,理论实践相结合,材料敞开用,以劳动局规定的教学大纲严格执教。达不到我校技术标准的决不让离校。毕业生良好的素质和技术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同,每个人都能独立操作,独当一面,毕业生供不应求。

一、焊条电弧焊的焊接过程
    开始焊接时,在焊条与焊件之间,先接短路,然后立即起焊条到一定距离,将电弧引然,在电弧的高温作用下使药皮、焊芯及工件熔化,形成熔池。
    焊条的焊芯熔化时,是以熔滴的形式向熔池过渡的。药皮熔化过程中产生的气体充满在电弧和溶池周围,产生的熔渣覆盖在液体金属上面,起着保护液态金属的作用,同时和熔化了的焊芯、母材发生一系列的治金反应,这种反应能精炼焊缝金属,提高焊缝质量。 
随着电弧沿焊接方向移动,焊接熔池迅速冷却面凝固,形成焊缝,液态熔渣也随之冷却凝固成为焊渣。

  近期发现应聘时很多企业给出的待遇很高一些电气焊工技术人员月薪甚至达到了14000元.企业加薪更多的是为招到足够的人手以应对当前的用工难题.所以对于电焊工技能好的人员就是一大突破.
  高薪聘请农民工值不值得?只要有技术就值得!一家企业的负责人说他们最需要的就是技能熟练的工人但这样的工人非常少."18岁到40岁的焊工只要技术熟练不论文化程度我们马上都录用包食宿转正以后工资14000元."可见电气焊培训职业的需求程度有多高.所以选择一家可靠的电气焊培训中心是非常有必要的.河北保定虎振电气焊培训学校 欢迎参考考察。 

     在我国城乡建设的迅猛发展中,各行各业都需要大批的专业人才,只有掌握一技之长,才能立足于社会,常言说的好:家有万两黄金,不如一技在身。保定市虎振焊接学校是培养焊接专业人才的摇篮。
    作为金属加工的主要方法之一,焊接技术越来越为世人所瞩目。当前,我国焊接技术人才短缺,远远不能适应新时期的要求。保定虎振学校是经市劳动部门批准的学习各种焊接技术的专业学校。本校规模庞大,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备齐全,条件优越,备有宽敞明亮的实习场地。学校实行以实践为主的教学方法,聘请专家和具有多年实践经验的技师和高级焊工任教,以劳动部规定的教学大纲严格执教,并指导亲自操作,包教包会,可签订包会及就业合同。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