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大渡口1.2厚不锈钢板

大渡口1.2厚不锈钢板

文章来源:中宝金属材料有限公司zbwjlbx更新时间:2024-04-25 14:28:56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545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9999

  • 发货期限

    当天发货

  • 运费说明

    配送到厂

  • 产地

    太钢,张浦,宏旺,东特

  • 规格

    多种用途

  • 表面

    工业级/热轧、食品级/冷轧

  • 加工服务

    定制样品,深加工,粗加工,其他加工服务

  • 质量等级

    一级品

  • 配送服务

    配送到厂

  • 品牌

    中宝

  • 产品表面描述

    美观无瑕疵

  • 是否可加工

  • 是否可定制

  • 货物销售类型

    现货及定制

  • 产品包装

    木托,木箱,纸盒

  • 产品长度

    定尺开平

  • 产品特点

    耐腐蚀、耐高温

  • 屈服强度

    220

  • 宽度

    1000mm-2000mm











  中宝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有一个现代化的大型仓库和大量的不锈钢板。货源充足,价格合理。仓库配备数控开平机,剪板机,液压弯板机,拉丝腹膜机,平板磨,空气等离子切割机等现代化技术设备,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我公司经营的不锈钢板,不锈钢管及其他不锈钢材料品种齐全,质量高,价格合理。我们单位信誉良好,服务完善,货源充足。欢迎新老客户前来交流合作,洽谈业务!公司一贯以:服务 ,质量 ,价格合理,客户至上,服务周到,客户有利润,薄利多销,诚实守信为宗旨。综上所述,我单位认为,卷材市场的热气氛并未减少。随着钢厂指导价的不断上涨,一些资源库存紧张,一些资源贸易商不出售卷材,因此应将其用于开平。终端的购买量有所增加,预计短期内304不锈钢板的价格将保持坚挺。   中宝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集不锈钢批发和材料加工为一体,是国内太钢,漳浦,西安华新,上海宝钢,东方特钢,西南特钢,南非哥伦布,美国北美的一级代理商,芬兰的奥托昆普(Outokumpu),国外知名钢厂的特殊分销商,例如安赛乐,克虏伯,日本金属,日本冶金和日本新日铁在中国。它可以根据您的需要加工和切割各种形状的零件,也可以根据您的要求滚动各种材料规格的期货,交货时间快。我公司的主要产品主要用于电炉,锅炉,压力容器,电加热设备,石油化工,纺织,印染,食品,医药,环保,机械设备等许多行业。

  中宝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是天津不锈钢管和不锈钢板销售的领导者。该公司的主要产品是201不锈钢板,202不锈钢板和304不锈钢板。 310S不锈钢板,316L不锈钢板,304L不锈钢板,321不锈钢板,不锈钢卷板,不锈钢冷轧板,不锈钢热轧板,不锈钢板,价格低廉,质量好,尺寸标准,表面光洁度好,公差可达±0.01mm,(以上产品在中宝库存内。不锈钢价格每天波动。如需订购,请及时订购上述热线)公司所有员工速递衷心感谢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各界 和朋友。我们经营的所有不锈钢产品均符合标准,并具有钢厂的原始物料清单。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贯彻执行[信誉 。先进的服务,专注承诺,客户至上的原则,您的每一次来电都是我们的支持,我们一定会满足您的。      中宝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供应不锈钢板、白钢板、不锈钢管、不锈钢型材、冷轧板、冷轧板、热轧板、热轧板、不锈钢带及各种不锈钢管件。加工面包括:2B板、钡板、8K镜板、拉丝板、砂磨机板、雪花砂板、不锈钢无指板、装饰不锈钢板、彩色不锈钢板、镀钛不锈钢板、蚀刻不锈钢板、油纹不锈钢板、HL不锈钢板、4号不锈钢板、3D三维不锈钢板、喷砂不锈钢板、压花不锈钢板、热轧1号不锈钢板、不锈钢盘卷板、不锈钢板板板、工业1号不锈钢板,可打开产品广泛应用于装饰、造纸、化工、冶金、石油、医疗、乳制品、饮料、糖厂、家具、机械、污水处理等行业。产品符合中国国标、日本JIS、美国ASTM、英国BS、欧盟DIN等执行标准。欢迎国内外不锈钢经销商和制造商前来参观指导。自产自销产品成本低,质量好。对于同样的质量,我们比较价格,对于同样的价格,我们比较质量。

专营不锈钢板(304/316L/321/310S)zbjs9966常年供应各种规格材质不锈钢板!我们经销太钢、宝钢、上钢、张浦、大庚、酒钢、联众等知名钢厂产品及各种进口不锈钢。
厂内配备剪板车间可提供不锈钢板加工:-数控开平-定开特尺-剪板折弯-等离子切割等。并可做不锈钢板表面处理加工:-磨法纹板-磨8k镜面-板面喷砂-压花板-抗指纹板。我们一贯以实力挣市场,产品创效益,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
(1): 为客户提供特殊要求的定尺,切割,剪切,磨光研磨服务。 
(2):免一切吊装费,切割费,出库费等各项费用,真正的让利于终端用户。 
(3):现场开单(装车)一条龙服务,让您坐在休息大厅就可以完成提货全过程。 
【材 质】:201,202,301,302,304,304L,316,316L,310S,321,420,430等。
【表 面】:2B光面、No.1工业面、BA(6k)镜面、8K镜面、9K镜面、拉丝面、磨砂面【软硬度】:深拉软料;硬料1/4H、1/2H、3/4H、H、EH、SH;HV 30 – 580度;【产 地】:国产(太钢、宝钢、浦项)、进口(日本、芬兰)等.
【执行标准】:ASTM、JIS 、 GB、等【其它特点】:在保证抗拉强度及疲劳强度高的情况下,其柔软性和韧性良好,金相组织均匀、化学稳定性及热稳定性好,具有良好的抗腐蚀性能。
公司拥有现代化的大型货库、备有大量优质不锈钢板,规格材质齐全。库内配有数控开平机、剪板机、液压板料折弯机、拉丝腹膜机、磨板机、空气等离子切割机等现代科技设备,可按客户要求加工定做。我公司所经营的不锈钢板、不锈钢管等不锈钢材料、品种全,质量优,价格合理,我单位凭借良好的誉,完善的服务、充足的货源,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人来电交流合作,洽谈业务! 公司一贯以: 服务 、质量 、价格合理、客户至上、服务周到、让利客户、薄利多销为原则,诚实守为宗旨。

中宝金属材料有限公司zbjs9966主营310S不锈钢板、316L不锈钢板、304不锈钢板、321不锈钢板,不锈钢卷板、不锈钢冷扎板、不锈钢热扎板、不锈钢板材,价格 ,质量 !尺寸标准,表面光洁度好,公差可达到±0.01mm。公司代销日本新日铁,韩国浦项,美国进口的不锈钢材料,产品符合美国ASTM,中国GB,日本JIS等国际标准。材料用于五金制品,医疗机械,食品机械,船舶,汽车,门窗,家具,大型机械等。并以优质的产品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赖。厂内配备剪板车间可提供不锈钢板加工:-数控开平-定开特尺-剪板折弯-等离子切割等。并可做不锈钢板表面处理加工:-磨法纹板-磨8k镜面-板面喷砂-压花板-抗指纹板。我们一贯以实力挣市场,产品创效益,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
不锈钢板重量计算公式:长*宽*厚*密度(密度:400系列的不锈钢板密度是7.85)(304、321、304L、202、201的密度是7.93)(310S、309S、316L、316的密度是7.98)
不锈钢板的板面宽度:1000mm、1220mm、1250mm、1500mm、1800mm、2000mm;
冷轧部:不锈钢冷轧2B(卷板、卷带、平板)
特色板:3.5mm-6mm  304/2B;316L/2B
厚度冷轧2B(0.1mm-6.0mm)
表面:2B光面、BA;8K镜面;拉丝、磨砂;雪花砂;不锈钢无指纹板; 不锈钢装饰板:彩色板、镀钛板、蚀刻板、油抛发纹板(HL、NO.4)、3D立体板、喷砂板、压纹板;
热轧部:不锈钢板热轧(卷板、平板) 厚度:工业( 3-159mm ) 表面: 8K镜面;拉丝、镀钛,磨砂;雪花砂;不锈钢无指纹板等;
特别加工:可按客户要求开不定尺寸。
公司拥有现代化的大型货库、备有大量优质不锈钢板,规格材质齐全。库内配有数控开平机、剪板机、液压板料折弯机、拉丝腹膜机、磨板机、空气等离子切割机等现代科技设备,可按客户要求加工定做。我公司所经营的不锈钢板、不锈钢管等不锈钢材料、品种全,质量优,价格合理,我单位凭借良好的誉,完善的服务、充足的货源,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人来电交流合作,洽谈业务! 公司一贯以: 服务 、质量 、价格合理、客户至上、服务周到、让利客户、薄利多销为原则,诚实守为宗旨。公司全体员工欢迎新老客户光临、垂询。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