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资讯 > 东营启闭机螺杆哪里销售

东营启闭机螺杆哪里销售

文章来源:瑞鑫水工机械厂rxslwjlQG2更新时间:2024-04-28 06:05:44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933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1,企业旺旺为您找到东营启闭机螺杆哪里销售详细参数,实时报价及价格行情信息,点击企业旺旺固定卷扬式启闭机分类频道,您还可以找到其它东营启闭机螺杆哪里销售信息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品牌

    瑞鑫

  • 功率

    2000KW

  • 产品重量

    不同尺寸规格都有

  • 产地

    河北

  • 可售地

    全国

  • 是否支持定制

    支持









电气设备通电试验前应认真检查全部接线并应符合图样规定,整个线路的绝缘电阻必须大于0.5MΩ才可开始通电试验。试验中各电动机和电气元件温升不应超过各自的允许值,试验应采用该机自身的电气设备。试验中若触头等元件有烧灼者,应查明原因并予以更换。 启闭机空载试验全行程应上、下升降3次。对下列电气和机械部分应进行检查和调整。 1.电气设备应无异常发热现象。 2.电动机运行应平稳,三相电流不平衡度不应超过±10%,并应测出电流值。 3.应检查和调试限位开关(包括充水平压开度接点),开关动作应准确可靠。 4.高度指示器和荷重指示器应准确反映行程和重量、到达上下极限位置后,主令开关应能发出号并自动切断电流,使启闭机停止运转。 5.所有机械部件运转时,均不应有冲击声和其他异常声音;钢丝绳在任何部位均不得与其他部件相摩擦。 6.制动闸瓦松闸时应全部打开,间隙应符合要求,并测出松闸电流值。


水利启闭机的特点和选用

1.操作维护简便,可实现现场和远控操作。

  2.采用户外型长时工作制电机,防护等级≥IP155。行程控制机构采用十进制计数器原理,控制行程的误差0.5%。转距保护控制是通过蜗杆产生轴向位移触动动开关,来达到保护电器的原理。

  3.启闭机操作人员须掌握启闭机的结构、性能与操作方法,并有一定的机械知识,以确保机器的正常运转。

  4.对机器进行维修时,须清除载荷。

  5.在使用时需随时由注油孔注入润滑油,要经常保持足够的润滑油,螺杆要定期清除油垢,涂护新油,以防锈蚀。


1、在无荷载的情况下,保证三相电流不平衡不超过正负10%,并测出电流值。

2、上下限位的调节:当闸门处于全闭的状态时,将上限压紧上行程开关并固定在螺杆上。当闸门处于全开时,将下限位盘压紧下行程开关并固定在螺杆上。 

3、启闭机的主令控制器调整,一定要保证闸门升降到上、下限位时的误差不超过1cm。 

4、安装后,一定要作试运行,一作无载荷试验,即让螺杆作两个行程,听其有无异常声响,检测安装是否符合技术要求。二作载荷试验,在额定载荷下,作两个行程,观察螺杆与闸门的运行情况,有无异常现象。确认无误后方可正式运行。操作人员一定要掌握启闭机的结构、性能与操作方法,并有一定的机械知识,以确保机器的正常运转。


手摇卷扬启闭机设有上下行程限位形状,用于极限保护操作。吊点中心距应在参数规定范围内选定。整机机械强度按轻载等级计算,电机按短期运行。如果工作级别需要提高,用户应提出,然后更改提升机制造图纸类型、制造和供应。

手摇卷扬启闭机有两种下降速度:快和慢。慢速是正常通电条件下的速度。快速是指电动机不受闸门自重(或水柱压力)和其他负载的驱动而通电的速度。其快值受调速器影响,不应超过5m/min,快关时间一般为2min,根据闸门高度,由用户提供参数值或闸门I销轴中心距启闭机底座的距离。如果有拉杆,销轴的中心应为位置段上轴孔的中心。

手摇卷扬启闭机基础的布置和荷载作用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