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广西钢塑土工格栅现货库存

广西钢塑土工格栅现货库存

文章来源:亿路通新材料有限公司tugonggeshand3p更新时间:2024-04-26 07:20:08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553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8888888

  • 发货期限

    一天

  • 运费说明

    电议

  • 双向抗拉强度

    30-120KN

  • 拉伸率

    3%≤

  • 分离力

    大于等于300小于等于500

  • 产地

    山东

  • 商家

    山东亿路通新材料有限公司





钢塑土工格栅物理特性:
1、具有优异的防水防渗性能,抗渗静水压可达1.0MPa以上,渗透系数5×10-9cm/s,膨润土是天然无机材料,不会发生老化反应,耐久性好;且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不利影响属环保材料;
2、具有土工布材料的全部特性,如分离、加固、防护、过滤等,施工简便且不受施工环境温度的限制,0℃以下也可施工。施工时只需将GCL防水毯平铺在地上,立面或斜面施工时,用钉子和垫圈将其固定,并按要求搭接即可。
3、容易修补;即使在防水(渗)施工结束以后,如防水层发生意外破损,只要对破损的部位加以简单的修补,就可重新获得完美如初的防水性能。
4、性能价格比相对较高,用途非常广泛。
5、产品幅宽可达6米,与上土工布(膜)的规格相匹配,大大提高了施工效率。
6、适用于要求较高的防水防渗领域如:隧道,地铁、地下室、地下通道各类地下建筑物及地下水资源较丰富的水景工程中的防渗防漏处理。


钢塑土工格栅和土工网试样,在宽度和长度方向上均以一根筋(或一孔)作为单元进行拉伸。拉伸速率每分钟为试样计量长度的20%。拉伸过程中的力为一根筋(或孔)的拉力,再计算l米宽度范围内的筋(或孔)数,即可得出每米宽的抗拉力,即抗拉强度,单位为kN/m。
复合土工膜有单面复合土工膜和双面复合土工膜两种。当复合土工膜两面接触的介质都是有棱角的粗粒料则选用双面复合土工膜。如果接触介质一面是有棱角的粗粒料另一面是粗中砂或土则可选用单面复合土工膜。
PVC土工膜是一种高分子聚合物为基本原料的防水阻隔型材料,PVC土工膜柔软性、阻燃性效果好。
PVC土工膜在岩石工程中的作用重要为防渗和隔离,但是同时也起到加强和防护的作用。主要应用在:土石坝、堆石坝、砌石坝、混凝土坝、尾矿坝、污水库坝、渠道、蓄液池等工程的防渗;地铁、地下室和隧道防渗衬砌;公路铁路地基的防渗;卫生垃圾填埋场中配合长丝土工布、膨润土防水毯等土工材料使用。


上层路基土石填筑钢塑土工格栅铺设完成后应及时回填,筋材暴露时间不宜超过24h,防止日晒老化。人工铺设上层填料,及时完成碾压,然后采用机械运料、整平、碾压。机械摊铺、碾压从两边向中间推进,碾压自两边向中间进行,其压实度保持达到规范要求。填料要求:在距钢塑土工格栅层8㎝以内的路堤土石混填路堤料其料径不得大于15㎝,钢塑土工格栅层填土石摊铺应沿路堤的轴线方向行驶进行压实,填筑压实厚度大于50㎝。为了避免运输车辆碾压或调头时对钢塑土工格栅造成一定破坏,可采用滚填的方式进行土石方填筑,推土机推平,压路机碾压,土石方填筑碾压应符合路基土石方压实的规范要求。
上层钢塑钢塑土工格栅铺设土方填筑碾压合格后,铺设上层钢塑土工格栅,铺设要求及连接方式与底层钢塑土工格栅铺设要求相同,只是宽度应与填土层顶宽一致。

采用钢塑网格路面对新旧路基接头进行处理,可以减少基础拉应力,减少不同土质造成的差异,提高新旧土质的完整性,改善新旧土质的完整性,防止刚性和半刚性基础材料及刚性和半刚性基础材料的过早开裂。在开裂的路面上铺设钢塑土工格栅,可以降低车轮中心的 变形。
在加宽路基时,由于变形不均匀,容易产生纵向裂缝。刚塑土工格栅能发挥其变形能力大的特点,减小路面水平变形,吸收水平位移。随着模量的增加,基层拉应力减小,但剪切应力和路面弯沉变化不大。

在道路建成以后,路面长期受到应力影响会产生裂缝、沉降等现象,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为后期减少道路维修的情况,会选择在施工时加入钢塑土工格栅来增强路面承受力。
由于缺乏承载力,路面会出现反射裂缝、不均匀沉降等条件,对于新建的路面,承载力是可支撑的,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材料的强度逐渐降低。
加钢塑格栅可改善路面结构层的抗裂性。因为该材料为网格结构,网格将填满路面材料,而钢塑土工格栅厚度较小,通过试验很难确定其力学参数,如弹性模量和摩擦系数。
柏油路面上有一些新的结构层。钢塑土工格网是一种性能优良的材料,具有很高的垂直刚度。复合材料层是一种各向异性的材料,它们都是半刚性基体,在水平方向上发生弯曲和拉伸。采用钢塑土工格网铺铺开裂的路面,可减少裂缝处基层底应力集中。钢塑土工格栅防裂措施是通过基底在沥青混合料表面反射防裂措施控制路面裂缝。采用与路面材料联锁的方法,可提高路面断面的抗剪载传递能力。加钢塑土工格栅处理后,裂缝 的剪应力集中明显降低。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