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广西泡沫滤料不易变形市场用量大

广西泡沫滤料不易变形市场用量大

文章来源:豫嵩给排水器材厂ysgpsqEdg更新时间:2024-04-26 07:19:04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837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广西泡沫滤料不易变形市场用量大新信息,点击可以查看广西泡沫滤料不易变形市场用量大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滤头滤帽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100000

  • 发货期限

    5

  • 运费说明

    议定

  • 产地

    河南巩义

  • 形状

    白色球状

  • 类别

    轻质和重质

  • 用途

    填充料、保温材料、水处理等





泡沫滤珠是由进口聚苯乙烯树脂颗粒料经高温两次发泡制成的白色球状滤料,发泡程度为原料颗粒的40倍以上。本产品具有质轻、比表面积大、吸附能力强、不破碎、孔隙率高、滤速高、脱污能力强、滤料均匀、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准密度:80-100g/cm3孔隙率:50%。本产品具有重量轻、比表面积大、吸附能力强、不破碎、孔隙率高、滤速快、脱污能力强、滤料均交、使用寿命长等优点。近年来,在中小型水处理系统中、泳池循环水处理系统中,经常用到发泡泡沫滤珠滤料,泡沫滤珠其本身重量轻、比表面积大、吸附能力强、不破碎、孔隙率高、滤速快、脱污能力强、滤料均匀、使用寿命长。目前主要用于中小型净水设备,也用于泳池循环水处理、内河船舶给水系统。

属于轻质滤料;它可以在压力式进水器中把水质净化过程中的混凝、澄清和过滤三道工序在一个容器内完成;由于简化工艺流程,设备简单可控,目前国内已普遍应用于中小型净水设备及船舶给水系统。将其覆盖于压力综合净水器的上部,当浑浊度500mg/L原水经过这种泡沫塑料颗粒过滤层过滤后,出水浊度可降低到5mg/L达到 饮用水标准。泡沫滤珠也广泛应用与包装行业的包装材料及填充料,建材行业的保温材料、隔热板,耐材行业的轻质耐材辅料等(注:高温下易溶解)。本产品无毒无味,绿色环保,可塑性强,导热系数小,软化系数高,耐水性好,静剪切力强、容变性好,干缩率小,保温性能稳定,厚度、配比易控制,施工速度快、抗风压性能强、性能稳定持久。常用EPS发泡颗粒堆密度为20kg/m3左右,孔隙率约50%,特殊要求下堆密度在10-100kg/m3范围内均可生产,主要根据用户需要,可生产不同规格及不同密度的泡沫颗粒滤珠,以尽量满足用户要求。

其是可以直接提供水塔的,适用在中小型的水处理设备当中,也是可以用在船的水处理系统中的。果壳滤料的原材料主要采用的是山核桃壳,也是经过破碎、抛光和筛选后加工成的,外表相对来说是比较有亮度的,颜色是褐色的。EPS泡沫滤珠是进口的聚苯乙烯树脂颗料在高温中浸泡之后制作成的白色球状滤料,若果将泡沫滤珠覆盖在净水器的上部的话,浑浊度是在500mg/L原水中经过泡沫塑料颗粒的过滤之后的,可以降低出水的浑浊度的。鲍尔环填料是一种比较新型的填料,主要还是针对拉西环的缺点来进行改进研制成的,在普通的八层小窗上面、小窗的中心想搭和上下层窗位的互相交搭成的。净水器是可以把水净化中的混凝、澄清和过滤工序在一个容器里面进行完成的。

“豫嵩”泡沫颗粒滤珠滤料(EPS发泡颗粒)是采用可发性聚苯乙烯塑料通过一定温度,经系列工艺加工而成的白色球状颗粒。潘亚泡沫滤珠,弹性好、不破碎、不腐烂,密度小、材质轻、颗粒均匀、孔发达、比表面积大、吸附能力强,使用周期长等优点,用途广泛。我厂生产的EPS发泡颗粒,主要用于水处理行业的中小型过滤器、滤池、游泳池、沉淀池等给水设备,属于轻质滤料;它可以在压力式进水器中把水质净化过程中的混凝、澄清和过滤三道工序在一个容器内完成;由于简化工艺流程,设备简单可控,目前国内已普遍应用于中小型净水设备及船舶给水系统。将其覆盖于压力综合净水器的上部,当浑浊度500mg/L原水经过这种泡沫塑料颗粒过滤层过滤后。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