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资讯 > 河南省水烙馍机的产品简介

河南省水烙馍机的产品简介

文章来源:万年红机械设备有限公司wnhxnJ更新时间:2024-05-01 06:52:38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639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分钟前更新:河南省水烙馍机的产品简介信息由本站提供,本条信息由商家新发布,致电咨询河南省水烙馍机的产品简介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99999

  • 发货期限

    电议

  • 运费说明

    电议

  • 品牌

    万年红

  • 产地

    郑州

  • 材质

    不锈钢

  • 电压

    220v/380v

  • 售后服务

    一年免费 终身保修

  • 型号

    可定制













构成了自动烙馍生产线。另外我们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可以面向全国各地发货,您购买烙馍机随机免费赠送制作配方,且提供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更多有关详情您可以登陆我公司的网站,或者是拨打全国咨询热进行咨询。期待与您的合作。欢迎您来我们公司选购各种的烙馍机价格,烤鸭饼设备。烙馍机是采用电热加热从而产生热量烙饼的一种机器。结构上为模具化生产,箱体巨头喷塑涂覆、加上四条电镀腿,外观设计上美观大方,清洁卫生。加热部分刚采取大面积全封闭形式,热效率高;在控温方面,则采用了电饼铛专用控温仪,全部原器件采用插接联接,并可互换,使之性能更加稳定,维修更加方便。烙饼机广泛用于机关、厂矿、、学校、饭店、糖食加工部门及个体餐馆。

全自动烙馍机技术,质量可靠,经久耐用。实现了生产过程自动化,具有高效、省时、耗能低、占地小、无噪音、无污染等优点。而且采用先进技术,瞬间加热工艺,保证了蛋白质不受破坏,从而使生产出来的面制品营养更丰富,味道更鲜美。它的研制成功代表了目前面制品加工业的水平。可同时生产烤鸭饼,单饼,水烙馍,等多种面制品,还可以与其他设备和工艺配套生产更多的面制品。烙馍机烙馍机烙馍机烙馍机烙馍机不锈钢烙馍机欢迎鉴定,高端高效高质新型全自动水烙馍机器“民以食为天”,使用全自动烙馍机做烙馍,四季经营没有淡季,其优势显而易见:新颖、快捷、方便、省时、省人力;经营方式灵活多变,具有灵活性、流动性,当天购买原料当天销售,上保持了产品的新鲜度。

温控表显示上、下加热温度,达到设定温度时自动停止加热,低于设定温度时自动通电加热,将定量的面坯放在模具上,按下启动开关,上模具压下,加热时间终了时上模具升起。(为防止粘连可垫高温膜)工作时切勿将手靠近以免,四周不得靠近易燃品,以免发生危险。经常检查电源引出线及护套,如有破损应及时更换,保证使用安全。机器下部的电控箱,注意不要受潮进水。工作完毕后不得用水冷却台面,应使其自然冷却,以免台面变形。工作台面工作时如果一部位温度过低,可能是电热管损坏,应及时检查更换水烙馍机器,全自动烙馍机未来的发展行情万年红烙馍机这么深受国内外朋友以及**的爱戴和任。万年红烙馍机经过数年制造经验和国内外庞大市场,客户足迹普遍大江南北。

我们都知道烙馍机是用来生产烙馍用的,而烙馍是我们都所了解的,目前市面上较好的烙馍机一般采用不锈钢制造,外表流线舒畅、整体美观、质量优良、经久耐用;采用直热式加温,升温快、低油耗,节约成本。生产速度比传统的手工要快很多,按规格的不同生产速度也不同。产品厚度及温度是可控的,可任意调节,这样保证了您对产品口感的把握;完整的保护了面粉的主要营养成分,生产出来的烙馍品质,既营养丰富,又卫生。并保留了手工烙馍的口感,味道可口、美味无穷。全自动烙馍机,全自动烙饼机价格,多功能水烙馍机多少钱一台全自动烙馍机,大型烙馍机,不锈钢烙馍机。自动烙馍机,新款烙饼机厂家河南万年红食品机械厂烙馍机器彻底攻破传统机型的模式。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