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菏泽地磅仪表

菏泽地磅仪表

文章来源:腾科电子衡器有限公司zztkhqoAW更新时间:2024-04-19 21:10:52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249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81菏泽地磅仪表,菏泽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地磅厂家供应商,采购商,这是菏泽地磅仪表的详细信息,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1999

  • 发货期限

    1天

  • 运费说明

    含运费

  • 产品名称

    地磅仪表

  • 分类

    数字、模拟

  • 外壳

    碳钢、塑料、不锈钢

  • 显示

    LED、LCD

  • 供电

    交流220v,直流



地磅仪表,操作说明:开机及开机自动置零:

1、接通交流电源并打开电源开关后,仪表进行笔划自检,完成后自动进入称重状态。

2、开机时,如果秤上的重量偏离零点,但仍在设置的范围内,仪表将自动置零。开机置零范围的参数选择、设置方法详见技术说明书。正常工作时应把仪表标定开关拨到禁止标定的位置。7*24小时服务咨询:13937128543!!


地磅仪表,耀华地磅仪表介绍:显示字符:6位LED字高75mm数码管(YHL-3 铁壳);
电源:AC 187~242V;49~51Hz;
通讯接口:RS232方式/电流环方式;
使用环境温度:0~40℃;
使用环境湿度:≤85%RH;
特殊产品订货:(订货时须注明)
选配可显示时间的版本(与相应的仪表版本配合使用)
选配可显示累加值的版本(与相应的仪表版本配合使用)
选配与其他称重仪表匹配的版本(须提供相应仪表的说明书或样机)。!!


 地磅仪表:电子地磅仪表,XK3118-K9日期与时间的设置及操作

1、在称重显示状态下,按[日期]键,日期指示灯亮,仪表显示当前的日期。如果正确,按[输入]键或[称重]键退出;如果不正确,用数字键送入正确日期后,按[输入]键即可。

2、在称重显示状态下,按[时间]键,时间指示灯亮,仪表显示当前的时间并自动走时。如果时间正确,则直接按[输入][称重]键退出;如时间不正确,则用数字键送入正确的时间后,再按[输入]键即可。


地磅仪表,电子地磅仪表功能,7*24小时咨询服务,技术指导,耀华DS3仪表介绍:可汉化打印各种中文货物名称、客户名、企业单位名称及中文备注项
◆可按标准或自定义打印横联单、竖联单及记录格式等多种称重单据
◆可存储1500组车辆牌号和皮重,201组货号和中英文货物名,100组客户号及中英文客户名,100组数字或中英文备注息,可存储1501组称重记录
◆可打印仪表内的各种参数及中文对照表,以供保存和查阅
◆数字传感器通讯地址修改功能
◆单个传感器和单个角位数据查看功能。!!

上一篇: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