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江西厚壁桥式滤水管多少钱一米

江西厚壁桥式滤水管多少钱一米

文章来源:乾坤通达井管厂jingguan6Vi更新时间:2024-04-27 04:38:21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512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84资讯:江西厚壁桥式滤水管多少钱一米,江西乾坤通达井管厂为您提供江西厚壁桥式滤水管多少钱一米新的产品资讯.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14520米

  • 发货期限

    1-2天

  • 运费说明

    电议

  • 材质

    Q235B 20#

  • 焊缝形式

    直缝焊管/螺旋焊管

  • 涂层

    黑管/镀锌

  • 截面形状

    圆管

  • 品牌

    乾坤通达

  • 连接方式

    焊接式

  • 用途

    上水 滤水 降水等

  • 直径

    59mm-1200mm

  • 长度

    1.5m-3m-4.5m-6m-12m

  • 抗拉强度

    420MPa~540MPa

  • 加工服务

    深加工

  • 执行标准

    国标

  • 质量等级

    A级

  • 加工定制

  • 是否进口

  • 货物销售类型

    有货 可定制

  • 厂家

    山东 天津 上海













 优质深井绕丝滤水管产品性能:

  1、 连续的缝隙大大增加了过水面积,因此与含水层接触更好。

  2、 V型剖面结构避免堵塞,确保流通顺畅。

  3、 连续的孔隙能长期有效使用。

  4、 滤水管结构坚固,孔隙率高,缝隙尺寸精确。

  5、 容易反冲洗,使用寿命长,安全可靠,综合成本低。

  优质深井绕丝桥式滤水管基本参数介绍:

  材质:205、302、304、316等不锈钢、低碳钢。

  编织及特点:

  V型滤水管是由支撑条(托条)和筛丝(筛条)两部分构成。

  支撑条可以是圆丝也可以是梯形丝(楔形丝、V型丝、三角丝),筛丝是三角丝,缝隙尺寸精确,过滤精度高。

  具有结构坚固、耐高温、耐腐蚀,机械性能好,使用寿命长、安全可靠等特点,可用于多种介质的过滤。

 


桥式滤水管主要从事的工作之一就是降水工作,譬如说水库降水、地铁降水的工程施工中去。地铁位于地下,因此降水工作十分重要。地铁的建设过程中,由于是在地下施工,都是将地铁铁轨埋在地下水水位以下的位置,因此如果降水工作做不好,那么就很难施工建设,并且降水工作的效果直接影响工程的安全。在地铁建设过程中往往都会需要做降水降压的工作,而这两项工作都要用到桥式滤水管。一般地铁站的降压井和降水井都是都是布置在坑基的两侧,但是位置可以使不固定的要因地制宜,尽可能不要影响降水井工作性能的发挥。在施工的过程中不要碰击和截割井管,井管有很严格的保护要求。井口要高于地面0.5米,防止地表水渗入井管。井管中要用到桥式滤水管,并且在桥式滤水管外面裹一层尼龙绳,桥式滤水管的直径与要与井管壁的直径相同,桥式滤水管只要布置在微承压含水层和承压含水层中。

 


 桥式滤水管 桥式滤水管在发达地方早己被广泛使用,从事水文地质勘探、钻井、凿井施工﹑水库降水、基础深挖降水、地热开发利用、矿泉水开发利用,地温空调,坏井修复,地下水源地取水等。 桥式滤水管因其特殊的孔眼结构,使得其自身的性能相比于其他种类的滤水管有很多的优越之处。它具有以下优点:

(1)桥形孔口的特殊结构使得砾石不易阻塞孔眼,有较高的过水能力。据德国诺尔德公司试验,传统的滤水管填砾石孔隙率要降低40%,而桥式滤水管仅下降10%;

(2)桥式滤水管的特殊孔形结构起到了增强滤水管机械强度的效果,具有较高的机械强度; 造价低廉,由于取消了传统滤水管制造过程中的垫筋和缠丝工序,成本费用降低进20%。而且节约了钻孔和缠丝时间;

(3)根据用户需要镀有不同的防腐层,可提高水井的使用寿命;

(4)可采用多种连接方式,下管操作方便;

(5)可改变桥孔的缝隙以适用于不同沙石地质。

(6)独特的螺旋结构设计大大的增加了管体的抗拉强度和抗挤压强度。


桥式滤水管的质量保证措施

(1)建立质量管理体系,施工前,审核施工图纸,结合现场实际地质状况,制定专业的施工降水方案和质量订划,对施工人员进行详细的技术交流。

(2)根据抽水设备的能力,决定整个设备应配备的水平降水管的数量。

(3)降水管在制作、安装过程中应轻轻放置,避免破损,并紧固过滤器及显像片。

(4)使用的中沙、细砂必须经过筛选以保证过滤效果。

(5)在施工中安排质检人员进行过程控制,加强观测,做好原始记录。

(6)桥式滤水管抽水设备可直接将水排到附近河道内,若远离河道,则排到集水槽内,从排水沟排出,集水槽和排水沟设置在建筑物轮廓外一定距离,防止浸水。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