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中心 > 吉林裱花烘焙面包糕点培训学校招生

吉林裱花烘焙面包糕点培训学校招生

文章来源: 职业技术培训学校huanglaoshikaw更新时间:2024-04-23 23:37:10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808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76欢迎前来吉林企业旺旺了解吉林 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发布的吉林裱花烘焙面包糕点培训学校招生价格,吉林裱花烘焙面包糕点培训学校招生厂家信息,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培训方式

    线下全日制脱产学习

  • 学期

    1个月,2个月、4个月、8个月、1年、3年

  • 学费

    学期不同,收费不同,具体电话咨询

  • 招生对象

    16周到60周,性别不限

  • 开课日期

    随到随学

  • 授课地址

    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1956号













  30多年来,保定虎振学校上万名毕业生均走向工作岗位,一大批学生成为酒店的技术骨干,数百名学生在数次省市级及全国烹饪大赛中屡获殊荣,并有数十名学生凭借在学校学到的专业知识在国外发展,开拓了良好的国际发展空间。

    保定虎振学校坚持以“育人为本”的办学理念,遵循“育优秀人才”的办学宗旨,凭借遍及省会的数十家星级酒店、超市、商场及各大企事业单位建立的工作分配网络,上海及广州的高端星级酒店实习场地,使所有的毕业生全部实现了培训与就业一体化目标,多次被劳动部门评为先进学校,受到中央电视台的关注。著名主持人敬一丹曾到我校进行新闻采访。


    根据目前这种西点糕点专业人才供需状况,虎振培训杨校长专门招开招生工作会议,要求学校招生办加大招生宣传力度,让前来咨询的新学生了解目前西点糕点专业的就业形势,吸引更多的学生学习西点糕点专业,以缓解目前西点糕点专业技术人才紧缺的状况,保证西点糕点企业的稳定持续的发展,同时要求就业办公室做好学生的就业工作,保证每一个学生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在安排工作时要处处为学生着想,和企业谈用人时要以学生的根本利润为出发点,保证学生就业以后的利益,尽量提高毕生的待遇,要求学生创业指导办公室做好学生创业的指导工作,在学生寻找店面、店面装修、原材料购买、厨具购买、开业宣传等方面做到耐心细致周到的服务,保证学生创业一个成功一个,切实做好学生的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理论课内容
    1、 蛋糕的起源、发展和分类
    2、 制作蛋糕的常用原料和作用
    3、 制作蛋糕时常出现的问题、原因及解决办法
    4、 糕点制作常用的熟制设备和特点
      奶油裱花类 1、 鲜奶油的选购、保存 2、 鲜奶油的基本打法 3、 生日蛋糕的基础抹面和不同刀法的基本运用 4、 12中常用花边的制作方法(如:贝壳花边、麻辫花边、吊兰花边、绕绳花边等) 5、 12种常用花卉的裱制方法(如:玫瑰花、盘丝花、长寿菊、福寿菊、红鹤羽、康乃馨等) 6、 12种仿真卡通生肖的制作等


    裱花类:各种花卉的制作和十二生肖的制作,字的写法等。蛋糕类:鸡蛋糕、酥皮蛋糕、纹身蛋糕、枣子=沙蛋糕。 喜庆蛋糕,多层蛋糕的制作,节日蛋糕、寿糕、欧式蛋糕、水果蛋糕、十二生肖的制作、各种花卉的制作、平面图的画法,松鹤,老寿星的制作,老寿婆的制作, 的制作,半立体十二生肖的做法,仿真生肖的制作,平面寿桃和立体寿桃的做法,字的写法。
    月饼类:广式月饼、苏式月饼、油炸月饼。 饼干类:鸡蛋饼干、葱油饼干、老婆饼。
    面包类:甜面包、咸面包、葱油包、葱肉包、番茄面包、杂粮面包、丹麦面包、牛角面包、油炸面包、墨西哥包、菠萝包、辫子包、水果比萨、奶酥包、椰茸包、奶油包、热狗、韩式烤馍、肉松包、调理包、比萨饼等制作。 要获得顾客的满意与中成,只要一种做法,那就是尽力先找出顾客的需要,以及他们希望我们如何去满足他们;然后设法尽力去满足他们,一点儿也不打折扣。

上一篇:

联系方式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