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中心 > 凉山塑料排水板施工工艺

凉山塑料排水板施工工艺

文章来源:亿路通新材料有限公司toushuiguanK7W更新时间:2024-04-20 20:43:37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097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35凉山塑料排水板施工工艺,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刘昊,地址:高新技术开发区,以上凉山塑料排水板施工工艺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99999

  • 发货期限

    1天

  • 运费说明

    电议

  • 材质

    聚乙烯、聚丙烯

  • 宽度mm

    100±2

  • 长度m/卷

    200±1

  • 形状

    可定制(包施工)

  • 生产厂家

    山东亿路通新材料有限公司

  • 产品用途

    防水及排水

  • 应用范围

    车库顶板,道路地基,水库防渗水,堤坝护坡层等











土工合成材料技术、质量指标应满足设计要求。土工合成材料在存放以及铺设过程中应避免长时间曝晒或暴露。与土工合成材料直接接触的填料中严禁含强酸性、强碱性物质。 2)土工合成材料施工应符合以下规定 ①下承层应平整,摊铺时应拉直、平顺,紧贴下承层,不得扭曲、折皱。在斜坡上摊铺时,应保持一定松紧度。 ②铺设土工合成材料,应在路堤每边各留一定长度,回折覆裹在已压实的填筑层面上,折回外露部分应用土覆盖。 ③土工合成材料的连接,采用搭接时,搭接长度宜为300~600mm;采用缝接时,缝接宽度应不小于50mm,缝接强度应不低于土工合成材料的抗拉强度;采用粘结时,粘合宽度应不小于50mm,粘合强度应不低于土工合成材料的抗拉强度。 ④施工中应采取措施防止土工合成材料受损,出现破损时应及时修补或更换。⑤双层土工合成材料上、下层接缝应错开,错开长度应大于500mm。⑥当铺设两层以上时,层与层之间要夹10~20cm的砂或砂砾垫层,以提高基底透水性。(二)换填法(挖出换填)1、本工法适用于软土埋深普遍不大于3m的一般路段以及局部埋深不大于6m的山间洼地、半填半挖路段路段。2、按设计要求,将原地面以下的一定深度和范围内的不良地基土挖除,换填符合设计要求的材料,分层填筑并压实至设计规定的压实度。填料分层松铺厚度不大于50cm,压实度90%以上。3、换填材料:在当换填区底部50cm范围内换填透水性材料,透水性材料可选用碎石、砂砾等,当采用隧道出渣或路堑边坡开挖土石方时,应保证石料风化不严重,无崩解、可溶性等不良特性,其余部分可采用一般填料等。4、施工应用逐段开挖、逐段填筑的原则,及时对开挖基坑进行回填,逐层碾压。挖除的软土和泥炭将用于绿化用土、中央分隔带用土和复耕,闲置时需弃于指定的临时弃土场。5、回填的压实度确认应与不同填料相适应。(1)石渣填料由碾压遍数进行控制,压实标准以石料间密实状态为判定标准,按振动压路机振动碾压2~6遍进行初步控制;现场以碾压后无明显标高差异,压实层顶面稳定,不再下沉(无轮迹)时,可判定为密实状态。(2)回填碎石土或强风化石渣时,均采用灌砂法检测。(3)回填中粗砂时,以碾压遍数控制(不少于3遍)6、每填筑一层都进行测量定线,回填完成后应对最终标高、顶面范围等进行量测,测点布置应与基坑量测时的测点相对应,并提交依据测量资料所绘制的纵断、横断面图(其中原地面线、基坑底线和填后地面线)。

国内塑料蓄排水板行业正进入深度调整期。一方面,全球经济环境限制了产品的出口需求,从而放缓了发展步伐。另一方面,国内市场内需不振也极大地限制了塑料蓄排水板行业的深层次发展,从而使得整个产业陷入两难的境地。 2012年上半年的数据显示,2011年塑料排水板行业完成工业总产值1.6万亿元,同比增长27.54%。而2012年1-4月,塑料排水板行业完成工业总产值4762亿元,同比增长16.87%,其中4月当月同比增长12.86%,与3月份相比增速下降8个百分点。 如何破解发展难题,从而扭转塑料排水板行业的低迷局面,业内人士给出了是一条不错的捷径,那就是尽快转向清洁、低耗、高效的生产方式,提升产品附加值。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国内塑料排水板行业努力向产业链进行转变,通过积极发展绿色塑料包装产品、环保生态型人造革合成革制品等高附加值产品,不断提升整个行业的综合竞争力,塑料排水板行业发展又迎新高峰!

山东亿路通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经营土工合成材料的企业,位于亚洲 的丝网生产基地,拥有管理完善的组织机构,装备及技术水平在同行业中位居前列。我公司在土工材料方面经验丰富、设备先进、工人技术精湛,产品远销多个 和地区,受到工程界专家和广大用户的广泛好评。 排水板的叫法有两种,一种是凹凸排水板,另一种是塑料排水板,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和进步,人们在生活中经常会遇到自己居住的小区或者是住宅在雨水比较多的季节时,地面上就会有很多的积水没有办法及时排除,给人们进行活动带来了很多的不便,尤其是对于老人在进行出行时,造成了严重的阻碍,因此,人们经常会使用到很多排水用具来进行排除多余的水分,塑料排水板是一种非常好的排水用具,人们可以使用塑料排水板或者是塑料排水带等进行排水,塑料排水板具有滤水性好,排水畅通,排水效果有保证等特点,因此,被人们广泛使用,那么,人们使用的塑料排水板的材料具体有哪些主要的特性呢: 1、塑料排水板的芯板主要是使用聚丙烯和聚乙烯材料进行混合掺配制,因此,在进行使用过程中同时兼有两种材料的性能特点,不仅具有良好的刚性,还具有非常好的柔性及耐候性。 2、塑料排水板的滤膜主要是采用长纤热扎无纺布进行制作而成的,因此,具有优良的耐水浸性,且塑料排水板的滤膜的渗水性能也是极为优良的。 3、塑料排水板可以防穿刺,卷材的排水板可以防止植物破坏排水层,耐酸碱,抗老化,使用时间长。 4、排水板的原材料是HDPE,排水板在绿化工程、交通工程、和建筑工程方面有明显的突出作用。

塑料排水板现在基本都是用聚乙烯(HDPE)为原料塑料底板经过冲压制成圆锥突台或者加劲肋的凸点(或中空圆柱形多孔)而成,经过不断的研使得排水板具有比较好的耐压强度和整体平整度,幅宽有1~3米,长度有4~10米或者以上。圆锥突台的顶面胶接一层过滤土工布,称为复合排水板以阻止泥土微粒通过,从而避免排水通道阻塞使孔道排水顺畅。 良好的排水系统对土建的施工周期及构筑物的正常使用和寿命具有重要的作用。排水板与多孔渗水管组成了一个疏排水系统,圆柱形的多空排水板与土工布也组成一个排水系统,从而形成一个具有渗水、贮水和排水功能的系统。 排水板分为:隧道排水板,地库排水板,车库顶板排水板,楼顶板排水板,塑料排水板,凸高20mm排水板等等。防水板是一种很好的防水材料。通过采用可靠的连接方式,使防排水板成为一种很好的辅助防水材料。防排水保护板都有的凹凸式中空立筋结构,可以快速有效导出雨水,大大减少甚至消除防水层的静水压,通过这种主动导水原理可以达到主动防水的效果。防排水保护板可以有效地保护构筑物和防水层,并且抵抗土壤中的各类酸碱和植物的根刺。在地下室外墙回填土时,它可以保护建筑物和防水层免遭破坏。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