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凉山面包烘焙生日蛋糕培训学校学费学期

凉山面包烘焙生日蛋糕培训学校学费学期

文章来源: 职业技术培训学校huanglaoshikaw更新时间:2024-04-20 12:25:29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288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70凉山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凉山面包烘焙生日蛋糕培训学校学费学期,凉山面包烘焙生日蛋糕培训学校学费学期是凉山 职业技术培训学校的主营产品.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培训方式

    线下全日制脱产学习

  • 学期

    1个月,2个月、4个月、8个月、1年、3年

  • 学费

    学期不同,收费不同,具体电话咨询

  • 招生对象

    16周到60周,性别不限

  • 开课日期

    随到随学

  • 授课地址

    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1956号





    现在的就业压力就像大山一样压的80后的人喘不过气来??,那多对于初中毕业,高中毕业的90后来说以后的就业压力更是会让他们苦不堪言,那么学生们样的技术能让初中毕业生,高中毕业生以后轻松、高薪就业呢?
    社会的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很快,对生活的质量要求也很高,西点行业将会是一个又时髦又赚钱的行业。
    很多人对学西点存在一种错误的认识,又潮又赚钱,到哪里学西点呢?很多人觉得学习西点可以找一个面包房当学徒,这样比较省钱,比较快,其实这是不对的,在面包房做学徒,你开始能够做的就是打杂,而不会教你去怎么做,既然他们让你去做学徒,证明他们不缺师傅,缺的是打杂员。

    保定糕点培训学校多少钱?保定虎振糕点技校是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省教育厅直属的民办普通中等专业技术学校, 重点中专,具有独立颁发 承认的学历文凭的资格,学校专业开展糕点短期培训课程多年,在保定学习糕点学费大约需要三千多元,课程内容主要学习各种高、中、低档蛋糕面包,西点,干点,生日蛋糕裱花等近百种技术。主要就业于各种高档时尚的糕饼店,西饼店,或在星级宾馆从事西点师工作,还可以对立创业自己当老板。

    招生对象:性别年龄不限,有志于系统全面学习糕点面包制作的人士。

    培养目标:培养技术和艺术兼备并且具备综合职业能力的各餐饮单位糕点技工和管理人员。


    全国像他们这样的连锁企业有上百家,每年的西点蛋糕人需要十万左右,再加上星级酒店西餐厅所需要的西点糕点专业人才,就目前的人才供需形势来看,每年的西点糕点人才缺口会达到八万人左右,因为招不到人才,他们不得不压缩新的店面扩张计划,并且随着国外一些知名的西点蛋糕企业在国内各大城市攻城掠地,西点蛋糕专业技术人才更加紧缺,就目前的人才供求态势,十年内西点糕点专业人才都会处于紧张状态,他们公司原来招聘西点糕点专业人才都是在打招聘在家里等,而现在采用这种方式已经招不到人,现在他们采用上门招聘,抛出更优惠的用人政策来吸引西点糕点专业人才。    

    虎振培训为学生的服务不仅仅停留在培训技术上,在为学生服务上还会有更细致周到的服务,我们西点专业的学生毕业就能马上找到工作,实现了学习和就业的完美对接。如果学生想独立创业,我们将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从店面的寻找到店面的装修设计到原材料的购买到开业的宣传店面的管理等等。所有这些我们都是免费提供的。
    七:虎振培训不但注重对学生技术的培养,还注重教育学生如何做人,如何做事,这也是我们的优势之处,因为一些学生都是些刚成年或者末成年的孩子,他们走上社会之后,仅有技术是不够的,所以虎振培训特在每周末开设创业就业心理辅导课,以保证学生不但有过硬的技术,而且有很强的适应社会的能力。

联系方式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