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陇南土壤固化剂陇南土壤固化淤泥软基固化土优质商家

陇南土壤固化剂陇南土壤固化淤泥软基固化土优质商家

文章来源:中科保源科技公司zh83032042xnJ更新时间:2024-04-29 14:50:41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273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8分钟前更新:陇南中科保源科技公司是 陇南 具有代表性的陇南土壤固化剂陇南土壤固化淤泥软基固化土优质商家企业,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陇南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99999

  • 发货期限

    2

  • 运费说明

    自费

  • 岩土稳定工程材料

    成都中科保源科技有限公司库房





 

我们对比传统水泥稳定沙石的刚性结构所表现的应力折线沥青结构所表现的完全柔性的正弦波曲线中科保源生物酶土壤固化剂结构所表现的峰值与崩溃值有明显差异的不完整正弦波曲线就可以科学的得出一个结论中科保源生物酶土壤固化剂结构的力学属性间于水泥稳定砂是和沥青结构之间为具有一定刚性的柔性路面基层结构于是它仅仅从力学属性上就表现出了与传统技术明显的优势

容易导致误会的是我们为了追求半钢半柔的力学属性中科保源生物酶土壤固化剂的技术路线是尽量在完全柔性的泥土结构上去赋予具备刚性的力学属性所以让人们强行的用无侧限抗压强度的方法来检测中科保源生物酶土壤固化剂结构的时候也能够读出一些数据而且在我们的 规范中类似的土结构数据就是石灰稳定土水泥稳定土的数据中科保源生物酶土壤固化剂结构稳定土却能完全满足 规范的要求但是却不能让我们认为我们做到了沾沾自喜的程度因为在原理上我们已经与基本的历史背道而驰

固化土的检测一般密实度95左右弯沉值110以下

成都中科保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中路三段22

四川中科保源泥土固化污泥处理市场部

云南中科保源泥土固化污泥处理市场部

广东中科保源泥土固化污泥处理市场部

浙江中科保源泥土固化污泥处理市场部

江苏中科保源泥土固化污泥处理市场部

 


     

施工流程:

A将需要压实的土量从表面推至路两边

B泥土土壤固化剂将地基用压路机压实。

将土从两边推到压实的路基上,平铺好;或从其它地方拉土至压实好的地基上。晒干至含水率12%左右或更低,如果土质较粘需用1-3%左右的石灰提前对土进行处理,轮耕机打散后土粒不大于5mm

C按土的含水率确定喷洒水用量。

在上述水量中加入所需的土壤固化剂。

分两次均匀喷洒固化剂溶液到晒好的土上,每次喷洒后用轮耕机搅均。

闷料8-24小时,控制好土的含水率,附加上所加的石灰、水泥等,含水率16%左右。

D铺水泥进行拌合,需要的情况下添加石灰。

混均、刮平、压实、找平。

进行第二层施工(做两层的情况下)。

E 泥土土壤固化剂固化土、压实、养;泥土土壤固化剂固化土覆盖养。

6.泥土土壤固化剂淤泥固化剂土壤固化剂土壤稳定剂优点

综合性提高道路整体性能、大幅降低筑路成本、同时符合环保要求与产业发展趋势。

A提高道路性能

提高抗压强度:土壤固化剂可提高土壤的密实度和柔韧性。经压实、养护后,其抗压强度较同量传统材料相比可提高1-3倍以上,不但能就地把土壤处理成坚实的路基,同时还可添加其它无机废渣材料以提升协同效应,不但能大幅提B高抗压强度,同时还能增强其它无机废弃物的经济转化。

提高水稳定性:加入土壤固化剂固化后,土壤密实度增加,毛细管逐步封闭、堵塞。其土壤的亲水能力大大降低,憎水性大大提高。土壤颗粒间架桥、晶体长连接,对土壤表面进行了 性固化,物化性能完全转变,其相应的水稳定性大幅提升。在赤道地区经历过旱雨季的已建成的路基实践表明,路基经反复的长期浸水、干旱等轮回后依然保持非常强的强度,充分说明了其的抗水能力。

C提高冻稳定性:提高抗冻性的根本在于提高其水稳定性和吸水性,由于本固化土吸水率很低、水稳定性很好,其水在其中结冰后对其造成的影响就非常的小。故抗冻融性就非常。固化土在低温(0℃以下)状态下,温缩系数的值比常规用的石灰土、二灰土等也小得多。

E提高道路综合质量:经室内大量实验及长期的施工经验验证,固化土其强度、密实度、回弹模量、弯沉值、CBR(载重比)、剪切强度等都达到并超过了路基材料的验收标准,从而大幅提高了道路的综合质量,延长了其使用年限。

F降低筑路成本

就地取材、综合利用 就地取土,使用现场的所有土壤、无机材料填充等都可以。也可以对传统工业废渣进行综合再利用等。取代了传统路面基层材料,大大降低了筑路成本,与传统的路面基层相比同比降低成本20-40%。

广东中科保源泥土固化淤污泥处理事业部

中科保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广东办事处

西安中科保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道滘镇南阁工业园西二横路

中科保源泥土固化淤污泥处理事业部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水文巷88


 

成都中科保源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中科保源科技有限公司服务:新材料技术推广土壤生物酶固化剂产品研发销售及其在筑路技术运用服务土壤固化剂污泥改性剂沙土固化剂抑尘剂等新材料的技术开发销售及其市政工程道路工程水利工程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的施工技术服务土壤重金属修复技术矿山修复技术农田改良及修复技术城市固废淤泥水体处理技术钻井废泥浆处理技术的技术服务生态修复和环境治理的技术咨询园林景观绿化工程的施工环保设备新能源节能材料建筑新材料的加工销售工程机械设备租赁

  成都中科保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土壤固化剂系列及其衍生筑路材料的研发销售施工技术服务特种道路快速筑路技术服务生物固化酶土壤固化剂系列材料广泛用于:生态道路固化土临时道路农村公路重载道路旅游景观彩色道路场地硬化淤泥原位固化处理等

  成都中科保源公司土壤固化酶固化剂近年来用在:高速公路建设农业园区彩色景观道路固化土农村扶贫复合固化土矿区重载道路林区木材运输道路工程施工便道房车营地建设灾区快速筑路战备公路等级公路路基建设水利防渗淤泥处理黒臭水体环境治理等

  成都中科保源公司采用全球 进的环保快速筑路材料——筑路生物酶与离子复合型土壤固化剂及固化土复合罩面层结构技术系列产品及相关施工技术

  中科保源生物酶土壤固化剂筑路剂能够实现就地取材快速把筑路现场的泥土变成土黄色的硬化道路复合泥土固化土道路

成都中科保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中路三段22

成都中科保源科技有限公司

 


  

土壤固化剂是一种新型环保筑路材料加入土壤中通过与无机结合料土壤和水的物理和化学反应将土壤固化成密实板体改善土壤的抗压强度水稳定性冻稳定性等工程性能节省或替代水泥石灰砂砾等材料用于各种等级道路的路基处理和各种建筑场地的地基处理也可以直接铺筑低等级道路景观道路或临时道路还可用于农业和水利建设的土工工程

1、土壤固化剂与含有一定水分的土壤混合后在土壤中形成网状结晶体穿插在土壤颗粒空隙间形成强度骨架

2、土壤固化剂的成分和土壤颗粒参加化学反应激发土壤的自身物质生成不溶于水的坚硬物质填充在强度骨架之中使固化土形成不可逆的坚实板体并具有良好的耐久性 。

3、固化剂溶液中的高价离子可以改变土壤颗粒表面电性降低土壤颗粒的水膜厚度提高土壤颗粒间的吸附力增大密实度降低渗水性

4、土壤经过粉碎拌合和压实等物理外力的作用下土壤颗粒彼此靠近从而减少被固化土的空隙使固化体系进一步密实从而具有较强的承载能力和防水能力

提高抗压强度土壤固化剂可提高土壤的密实度被压实后其抗压强度较同量传统材料相比可提高40-200%以上可将工地现场的任何土壤处理成坚实耐久的板体从而使路面具有超强的承载能力

提高抗压强度提高抗压强度提高抗压强度

提高水稳定性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