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洛阳不锈钢管道施工TP316价格最低

洛阳不锈钢管道施工TP316价格最低

文章来源:润腾不锈钢有限公司sdrt9vl更新时间:2024-04-30 14:32:18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370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规格

    6*1 8*1 10*2 25*2 32*2 48*3 57*4 76*4 89*4 108*4 133*4 159*6 219*6 273*6 325*8 426*8 457*10 480*10 530*10 630*12 720*10 820*10 1020*10 1420*8

  • 材质

    201,304,316L,310s 2205,2507,904L







根据焊接技术可分为为自动焊焊接、手工焊接。自动焊一般采用埋弧焊、等离子焊,手工焊一般采用氩弧焊。

按焊缝形式分为直缝焊管和螺旋焊管。

 

 

 

 

 

 

 

 

 

 

 

 

 

 


用冷轧、冷拔或冷轧和冷拔相结合的冷加工方法生产管材的整套装备组合。是对热轧管材或焊接管进行深度加工的机组。    依据金属的加工性能、管材尺寸、质量要求以及投资和效益来选择不同的加工方法及相应的辅助工序。

 

 

 

 

 

 

 

 

 

 

 

 

 

 


不锈钢焊管,简称焊管,常用钢材或钢带经过机组和模具卷曲成型后焊接制成的钢管。焊接钢管生产工艺简单,生产效率高,品种规格多,设备投资少,但一般强度低于无缝钢管。
20世纪30年代以来,随着优质带钢连轧生产的迅速发展以及焊接和检验技术的进步,焊缝质量不断提高,焊接钢管的品种规格日益增多,并在越来越多的领域尤其是在换热设备用管、装饰管、中低压流体管等方面代替了无缝钢管。
 
 
 
 
 

冷轧冷拔管的基本工序有:(1)管料供给,所用管料为热轧成品管或半成品管、挤压管以及焊接管;(2)管料准备,包括检查、打捆、酸洗、清洗、冲洗、中和、烘干、涂润滑剂等;(3)冷加工(冷轧或冷拔);(4)成品精整包括成品热处理、矫直、取样、切头尾、检查(人工检查和各种探伤)、水压试验、涂油、包装、入库等。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