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资讯 > 那曲ql手电两用螺杆启闭机

那曲ql手电两用螺杆启闭机

文章来源:瑞鑫水工机械厂rxslwjlQG2更新时间:2024-04-27 14:00:10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120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分钟前更新:那曲ql手电两用螺杆启闭机信息由那曲瑞鑫水工机械厂发布,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城北工业区.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品牌

    瑞鑫

  • 功率

    2000KW

  • 产品重量

    不同尺寸规格都有

  • 产地

    河北

  • 可售地

    全国

  • 是否支持定制

    支持



启闭机的起升机构应装有荷载限制器(特殊情况例外),荷载限制器的综合误差不应大于5%,其型式可以是机械的或电气的;液压系统应装有溢流阀。启闭机各机构的运行终端,应装设相应的行程限制器。

    缓冲器用来缓和启闭机与轨道终端挡板或轨道上的其他启闭机相碰撞时的冲击,起到吸能作用,运行速度小的启闭机一般采用橡胶缓冲器,速度快或自重较大的启闭机可采用弹簧缓冲器。所有电力驱动移动式启闭机的走行机构均应装设缓冲器。也可在轨道端部做成向上倾斜接圆弧的轨道作为缓冲措施。

    室外作业的移动式启闭机应装设夹轨器和锚定装置。当非工作状态风压超过700N/m2或者洪水可能淹没时,必须装设牵缆或其他型式的锚定装置。夹轨器用于防止启闭机在工作时受风荷载或其他荷载的作用而发生移动,通常采用的有手动式、电动弹簧式和重锤式等。锚定装置用于防止启闭机在非工作时受风荷载或其他荷载的作用而发生移动,锚定装置应设电气保护装置。在锚定启闭机时切断电源,防止误操作。


电装式启闭机特点
功能全、性能可靠、控制系统先进、体积小、重量轻、使用维护方便等特点。
具有超负载停机保护、事故报警显示、上下行程限位控制等特点。
具有手、电动切换机构,自动却断电源。
一体化开关型和一体化调节型均可实现现场与远程控制功能。
户外型、防爆型防护等级:IP55(特殊订货IP65、IP67)
瞬间力矩保护:当开或关向力矩瞬间被顶开,闸门将停下不动作,即使力矩开关瞬间顶开后闭合,闸门仍不会动作,只有向反向动作一下,即可解除过力矩保护。
缺相保护:具有电源缺相和输出缺相保护功能。

电装式启闭机工作环境和技术参数
电源:常规,三相380V   50Hz
环境温度:-20---+60°C
相对湿度:≤95%(25°C时)
防护等级:IP55(特殊订货IP65、IP67)
电动头启闭机用于各类大型给排水、水利水电工程。主要用于控制各类闸门、堰门、阀类的升降,从而实现闸门和阀门的开启与关闭,一般分为手动和电动控制两种,当闸门和堰门宽高比值较大时,需采用双吊点启闭机。


安全操作启闭机闸门需注意以下内容:

1、工程施工单位,要将启闭机闸门安装在平整坚实、视野良好的地基之上,机身和地锚必须牢固。要求启闭机与导向滑轮中心线应垂直对正距离滑轮一般应不小于十五米。   

2、在调装作业前,应检查钢丝绳、离合器、制动器、保险棘轮,传动滑轮等,确定安全可靠,方可操作。钢丝绳在卷筒上必须排列整齐,作业中最少需保留三圈。在作业时,不准有人跨越启闭机的钢丝绳,防止出现意外。   

3、在吊运重物需在空中停留时,除使用制动器外,并应用棘轮保险卡牢。操作时,严禁擅自离开岗位。   

4、工作中要听从指挥人员的号,号不明或可能引起事故时,应暂停操作,待弄清情况后方可继续作业。作业中突然停电,应立即拉开闸刀,并将运送物件放下。


液压启闭机也受到更多的关注,其中液压启闭机的液压缸逐渐走入人们的视线。液压缸是液压传动中的一种执行元件,它和液压马达一样是把液体的压力能转变为机械能的能量转换装置。在水工启闭机械找中,启闭闸门是通过液压缸来实现的。

    一、液压缸的类型

   液压缸(油缸)的结构型式很多,启闭机上常见的类型较多。根据液压缸压力油是单面作用的,称之调单作用液压缸。单作用液压缸通常是柱塞式的,或者是套筒式的,也可以是活塞式的;活塞式液压缸形成两个油腔,油液从两端进出,但压力油总是从一端进出,而另一端是乏油。液压缸的压力油是双面作用的,称之谓双作用液压缸:双作用液压缸是活塞式的,两个油腔端都可以进出压力油。在行程的死点前可以带缓冲,以减轻冲击。

    柱塞液压缸主要用于顶置式个面闸门启闭机中,QPPYI型液压启闭机就是这种类型,具有启门力,闭门则依靠闸门自重。单作用活塞缸都采用单活塞汽,形成有杆肢腔和无杆腔,常用在事故闸门上。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