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资讯 > 陕西透气型塑胶跑道材料材料

陕西透气型塑胶跑道材料材料

文章来源:奥体通体育设施有限责任公司 rzcrhD更新时间:2024-04-28 08:29:25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054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分钟前更新:陕西透气型塑胶跑道材料材料信息由陕西奥体通体育设施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市北区镇江路街道西仲路7号 .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9999999999999

  • 发货期限

    电仪

  • 运费说明

    电仪

  • 品牌

    奥体通

  • 产地

    山东

  • 规格

    齐全







  每天施工前制作小样测试,测试通过后方可进行大面积铺设。测划底线为合理安排摊铺工作量,必须先在基础上按照设定的方案测量划好分界线,将整个场地分成条块,然后按条按块进行摊铺。为保证排水畅通和接缝少等要求,采用先内后外圈的施工程序。   基础刷涂基础验收合格后,首为了加强基础与面层材料的粘接度,先在基础上刮一层胶水与稀释剂按一定比例混合的混合溶液,用滚刷沾胶水均匀涂布,待干后开始摊铺底层的黑颗粒。底层摊铺用黑色橡胶颗粒和胶水按5:1重量配比,用搅拌器械在搅拌区搅拌均匀,用送料车送到预先划好界线处,用刮尺摊铺,用滚碾子压实(在条件和面积适合的情况下,可以使用摊铺机摊铺)。   面层摊铺用EPDM颗粒和胶水按4:1重量配比,用搅拌器械在搅拌区搅拌均匀,用送料车送到预先划好界线处,用刮尺摊铺,用滚碾子压实(在条件和面积适合的情况下,可以使用摊铺机摊铺),要注意密实度,平整度、厚度,反复滚压。   要注意密实度,平整度、厚度,反复滚压。待底层固化后开始面层摊铺。经过二至三小时的固化,再次用滚碾子压实,不平整的地方用镘刀拍打平整,如镘刀、滚碾子粘颗粒,沾少许稀释剂起到光滑的作用。经过二至三小时的固化,再次用滚碾子压实,不平整的地方用镘刀拍打平整,如镘刀、滚碾子粘颗粒,沾少许稀释剂起到光滑的作用。

  工艺简图清扫场地底胶配料混合搅拌摊铺消泡固化面胶配料混合搅拌摊铺消泡撒颗粒回收胶粒滚胶测量画线检测点线竣工混合型塑胶跑道材料铺设工艺说明首先检查基础层的平整度,对凹凸部位进行找平(如水泥砼基础需酸洗)。   首先在胶液中加入适量的橡胶粒,摊铺底胶厚度为8毫米,待其固化后,在上面再铺装厚度为2毫米的胶液,用人工均匀地撒上红颗粒,回收多余胶粒,后在上面喷一层胶液。底胶铺设:铺设底胶之前先将地基基础清扫干净,好施工用的工具。   按照工艺要求测量出施工线的位置,放好施工线。铺设时由场地一侧开始,按场地宽度刮胶。刮胶时速度均匀,及时对露底、凹陷、凸起处进行补胶或刮平。成胶后,对全场进行检查,以保证面胶铺设的厚度。面胶的摊铺:刮胶时尽量缩短每一桶胶液的间隔时间,使成胶速度均匀一致。   时刻观察胶面的厚度。刮面胶,在面胶未固化前,撒上红颗粒,待其固化后,将多余面胶粒清扫干净。喷胶确保颗粒不脱落。工艺线喷划:按照现行的田径场地设施标准准确测量出工艺线的位置,然后用聚氨酯漆喷刷。

  耐冲击性:具强韧的缓冲层,能吸附强劲的冲击力,运动伤害,长期练习和比赛均适宜。抗钉力强:即使在受力,使用的百米起跑点,表面亦不会受钉鞋和起跑架损坏。耐侯性强:胶粒表面,抵抗紫外线、臭氧、风雨,延长使用寿命。   透气型塑胶跑道材料是由橡胶黑颗粒为底层,聚氨酯颗粒与塑胶浆为面层铺设组成的高性能塑胶结构。具有使用寿命长、综合性能适中、施工快捷等优点,它经济、价格廉,而且不会有鼓泡现象发生,同时也了地基经费的投入。   透气型塑胶跑道材料产品特点:全天候性:任何季节及温差,皆保持高水准的品质,雨后即可使用,利用率。施工快捷:由于采用特殊材料,故施工对天气要求不高,实用了施工机械,缩短了施工时间。弹力适当:多孔的成型材,具适度的弹性及反弹力,运动伤害。   耐候性强:特殊的胶粒表面,能抵抗紫外线臭氧及亚、的污染,延长使用寿命。性价比高:表层不掉颗粒,简便,节省管理费用。透气型塑胶跑道材料适用范围:适用于全国各地大中小学、企业等,气候条件在-16度以上的地区,不可使用高寒冰雪地区。

  实现PU材料可直接在混凝土地面、铁板表面或其它硬性地面上施工,且不会出现开裂和鼓泡现象、同时拥有常规PU与地坪漆的优良特性,是做户外运动场地非常好的选择,本产品结构按照室内标准比赛场地要求设计,是室内标准比赛场地形态应用于室外的一种运动球场地坪材料,开辟了室外球场地坪新材料的先河。   那么环保蓝球场材料好吗,一起来看看下文的详细介绍吧。硅PU材料组成以水性有机硅改性PU分散液为基础,配合骨料、填材、色浆、微细硅纤维及其他添加剂组成。的面层韧中带硬且有一点摩擦系数。它既能保证运动员起步迅速,移动轻松更令运动员有脚踏实地的安全感觉。   高回弹的弹性层,既能保护运动员的关节,韧带受伤危险,更能运动员跑动速度,竞技水平。优越的耐候性不会因紫外线、臭氧、雨水及高低温气候等环境改变而褪色、粉化、发硬、发软等现象,并能长期保持其鲜艳的色彩、正常情况下,五年不变色。   优越的耐磨性能能保证外观结构特征恒久不变、耐磨性好、能满足长期高使用之需要。抗污性强、坚韧、密实、不易粘附污迹,不易被鞋底或其他刮花,可长期保持球场光洁如新。本产品各项指标均达到 室内装修卫生标准,在使用和施工过程中,均不产生有有害物质,是一种真正绿色环保产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