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台湾5t螺杆启闭机

台湾5t螺杆启闭机

文章来源:瑞鑫水工机械厂rxslwjlQG2更新时间:2024-03-29 10:04:02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428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品牌

    瑞鑫

  • 功率

    2000KW

  • 产品重量

    不同尺寸规格都有

  • 产地

    河北

  • 可售地

    全国

  • 是否支持定制

    支持







动力安装普通为液压泵,它把机械能转化为液压能。液压泵普通采用容积式泵,如叶片泵和柱塞泵。叶片泵和柱塞泵有构造紧凑,运转平稳,噪音较小,运用寿命长等优点。柱塞泵固然价钱较高,但能够得到高压、大流量,且流量可调。近年来国内液压启闭机普通采用中高压,所以大多数采用柱塞泵。另外,因其重要性,液压启闭机的液压系统普通设置两套液压泵,互为备用。

    控制调理安装是指液压控制阀组,包括节流阀、换向阀、溢流阀等阀组,其作用是对液压油的流量、方向、压力等方面各自起控制调理作用,以完成对液压系统的各种性能请求。启闭机上液压控制阀大多数是规范元件,并普通采用插装技术。插装阀具有组合机能强,集成度高,噪音低,密封性好,机构紧凑,全球维护等优点。

    选择不同构造及方式的先导控制阀、控制盖及集成块与插装件组合,便可取得具有换向、调压、调速等功用的插装阀组。双吊点的液压启闭机因不能像卷扬式启闭机一样采用机械同步,故控制阀组需思索同步措施。辅助安装包括油箱、油管、管接头、压力表、滤油器等。油箱的用处是储油和散热,并能沉淀油中杂质,别离油中的空气和水分等。

瑞鑫水工机械厂专业从事水工机械事业,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实力型企业。瑞鑫拥有精良的生产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检测手段、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产品结构合理、性能可靠、品种齐全。
    主导产品有以下几大系列:
    闸门系列: 水库闸门、水电站闸门、渠道闸门、农田灌溉闸门、机闸一体闸门、铸铁闸门、镶铜铸铁闸门、泵站闸门、双向止水铸铁闸门、可调节堰门、转动闸门、法兰铸铁闸门;
    启闭机系列:手动启闭机、螺杆启闭机、手电两用启闭机、电动装置启闭机、摇摆式启闭机、手轮启闭机、侧摇启闭机、手推启闭机、直联式启闭机,双吊点式启闭机、液压式启闭机;
    钢制闸门系列:不锈钢闸门、碳钢闸门、喷锌钢闸门、水电站钢闸门、手提钢闸门、自动抓梁、翻板闸门、气动闸门;
    卷扬启闭机系列:QPQ型卷扬启闭机、快速卷扬启闭机;
    拍门系列:侧翻钢拍门、双开拍门、铸铁拍门、钢制拍门、玻璃钢拍门、复合材质拍门、不锈钢拍门;阀门系列:手动闸阀、电动闸阀、排泥阀;
    钢格栅系列:玻璃钢格栅、压锁盖格板、不锈钢格栅;
    铸造件系列:启闭机件、闸门件、其他铸造件;清污机系列:回转式清污机、抓斗式清污机、回转式除污机、齿耙式清污机、污水处理除污机、拦污栅、皮带输送机、无轴螺旋输送机;
    橡胶止水带系列:P型橡胶止水带、610型橡胶止水带、平板橡胶止水带;
    可根据用户的需要采用镶铜、不锈钢等方式止水。各种规格及伸缩缝橡胶带。本公司上门维修各种型号启闭机闸门,另外销售各种型号启闭机配件。
    本厂产品启闭灵活、经久耐用、封闭性能好、自动化程度高,是水利工程理想的机械设备。我们愿与全国各地的水利建设农业开发、城市防洪等各部门密切的合作。瑞鑫发扬“求实、创新、团结、拼搏”的企业精神,发挥人才优势,促进科技进步。“以诚实守、以质量为本”是瑞鑫的经营宗旨,竭诚为用户服务,我们愿与国内外各界朋友建立诚挚友好的合作关系,为我国的水电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为中国水利事业发展的需要,提供我们真诚的服务!

公司专业设计,制造,批量生产及指导安装水工机械。设备齐全,工艺先进,检测手段完善,具有精良的生产技术。产品深受省内外用户的好评及依赖。
  瑞鑫水利机械的启闭机及闸门结构合理,性能可靠,品种齐全,可广泛用于水利水电工程,河道治理工程,各类给排水及城市污水治理工程。主要产品有:卷扬式启闭机、螺杆式启闭机、钢制闸门、铸铁闸门、圆拍门、液压钢坝、拦污栅、清污机、输送机、橡胶止水带等产品。
  我们始终以“科技先进,品质取胜”为经营理念,承秉“以用户为标准,以科技为依托,以质量求市场,以管理求效益”的宗旨,竭诚为用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公司结合质量管理认证体系的建立,设立了一套以顾客为中心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
  售前服务:及时准确地向客户提供新产品和其他各类产品的相关息,热情接待一切来函、来访客户,并悉心介绍产品的型号、特点、性能,了解顾客需求,并尽一切可能以满足。
  售中服务:接到订单后积极备货,并依照合同所规定的交货日期予以办理发货事项。
  售后服务:接受客户投诉,并依据客户意见、建议作出及时处理。
 

螺杆式启闭机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我公司的螺杆式启闭机到底有哪些优越性能呢?

适用于农田灌溉和小型防洪排涝工程。

启闭机为全封闭型,适于露天安装。

具有自锁功能,闸门可停留在任何位置。

配有磁力锁和专用扳手,具有防盗水的功能 。

机身可浇注在水泥中,具有防盗机功能。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