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中心 > 通化电气焊|氩弧焊技校报名电话

通化电气焊|氩弧焊技校报名电话

文章来源: 职业技术培训学校huanglaoshikaw更新时间:2024-04-28 06:25:16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200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4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新通化电气焊|氩弧焊技校报名电话信息,了解更多通化电气焊|氩弧焊技校报名电话信息,请点击查看!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培训方式

    全日制脱产学习

  • 学期

    1个月,4个月,1年,3年

  • 招生对象

    16岁-60岁男女均可学习

  • 授课机构

    保定虎振技工学校

  • 开课日期

    随到随学

  • 学费

    电询,学期不一样,收费不同













电气焊
    学习内容:电气焊短期培训班主要学习金属材料焊接与切割、平焊、立焊、横焊、仰焊。工业管道焊接,直径219毫米,属中低压容气焊接、中碳钢、锰钢、有色金属焊接。铜焊、铜瓦、铜套、铜管、车工刀头等焊接。还主要学习金属材料的分类,金属材料的焊接与切割,焊条的分类、焊条的使用、焊接设备的使用保养和维修,手工电弧焊的平焊、立焊、横焊和仰焊,全位置焊接及固定位置的焊接。对金属材料的对接、角接、T形接和搭接,全部都会应用和施工。焊接、气焊、气割,对金属材料的气焊包括钎焊都能掌握,凡是金属燃点低于熔点的材料,都能准确的进行切割。 学习大型机械铸缸体的焊接,铸铁齿轮牙的补焊、一般铸铁件焊接(包括气焊铸铁、电焊冷焊铸铁)。 对燃点高于熔点的金属材料,如不锈钢、铸铁、铜及铜合金、铝及铝合金、高合金难熔钢,我校有空气等离子切割设备,加工手段齐全。

 


1直流电源
    焊接培训中酸性焊条一般采用正接,但焊薄板可采用把反接,电流稍小可防止烧穿,厚板可采用正接以保证较大的熔深。
    碱性焊条一般采用反接,有些有色金属就必须采用反接,可减少飞溅现象和减少气孔倾向,使电弧稳定。
    2电源的选择:酸性焊条 两种电源 优先选用交流电源
        碱性焊条 两种电源 优先选用直流电源

氩弧焊的特点    
    氩弧焊是使用氩气作为保护的气体保护焊。它有两个特点: 
    1、可焊接的材料范围广,几乎所有的金属材料都可以进行焊接,特别适宜焊接化学性质活泼的金属。常用于铝、镁、铜、钛及其合金、低合金钢、不锈钢及耐热钢等材料的焊接。 
    2、焊接质量好,由于氩气是惰性气体,不与金属发生反应,也不溶于金属,焊接过程基本上是金属熔化与结晶的简单过程。因此能获得高质量的焊缝。 

焊接培训是机械制造中重要的工艺方法之一,焊接培训工艺作为一门科学和其他科学技术一样是人类共同创造的财富,也是人类社会发展的必然产物。焊接培训在工业生产中仍占据主要地位。

    我国是较早应用焊接培训技术的 ,但主要是钎焊。
    1、根据考古发现,远在战国时期的一些金属制品,就以采用了焊接培训技术
    1),河南玻璃阁战国墓中出土文物证实,其殉葬铜器的制品、耳足就是钎焊连接的
    2),宋代科学家沈括在《梦溪笔谈》一书中就提到钎焊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