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徐州土工布低价格

徐州土工布低价格

文章来源:亿路通新材料有限公司toushuiguanK7W更新时间:2024-04-29 10:43:43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981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89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徐州土工布低价格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徐州土工布低价格的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999999

  • 发货期限

    1天

  • 运费说明

    电议

  • 材质

    聚丙烯、丙乙纶扁丝

  • 品牌

    亿路通

  • 产地

    山东泰安

  • 应用范围

    广泛用于水利,电力,矿井,公路和铁路等土木工程

  • 可定制

  • 颜色

    白色、黑色

  • 类型

    土工布

  • 规格

    100-800











土工合成材料在岩石工程,尤其是在防洪抢险工程中的大量应用及其成效,引起了广大工程技术人员的高度重视。对于土工合成材料的应用技术, 从防渗、反滤、排水、加筋、防护等方面,提出了规范性技术要求,大大加快了新材料的推广应用步伐。该材料在灌区渠道防渗工程中得到广泛应用,结合施工实践,浅谈土工布的应用技术。

 


土工布生产方法:
短纤维针剌法
短纤维经梳理机或废棉开松机制成棉网,再以交叉叠铺,或直接由气流成网机制成纤维杂乱 排列的棉网,以达到成布时的各向同性,然后经过大量刺针组成的一组或几组针板,进行针 刺纤维网,使纤维互相纠缠,挤压在一起,形成非织造布。这种方法适合生产厚型土工布,其特点是密度高、结构蓬松、较厚、吸水和透水性能好,抗形变能力大,特别适用于过滤和 排水工程中。

 


复合土工膜

 产品规格:一布一膜 基布:100~1000g/m2 膜厚:0.1~1.5mm


   两布一膜 基布:80~600g/m2  膜厚:0.2~1.5mm


   一布两膜 基布:100~1000g/m2 膜厚:0.1~0.8mm


   多布多膜 基布:100~1000g/m2 膜厚 :0.1~0.8mm

   宽 1~6m   长 30~100m


   特点:耐腐蚀,柔韧性好、除具有土工布隔离、排水、加筋                防护等作用外,还具有封闭功能。


   用途:水利堤坝,交通隧洞,筑路,机场,排水,房屋,环                保等许多领域,主要起到防渗、防护、加固等作用。

 


土工布是土工合成材料大家族中的一员,大量用于公路、铁路、水利、大型建筑、电厂灰坝建设、有色金属尾矿处理、环保工程、水土保持等方面。 目前中国有复合土工布生产能力的企业已有上百家,总生产能力超过10万t。随着我国对基础工业发展的重视和政府对推广应用土工合成材料的大力提倡,今后土工合成材料的发展将会加快。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