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崇左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崇左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不锈钢复合管栏杆

崇左不锈钢立柱定做

  • 公司:鑫润通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贾殿涛
  • 发布时间:2024-04-20 15:14:25
  • 所在地:崇左
  • 标题:崇左不锈钢立柱定做
  • 来源: 招商新闻 >家居建材 >不锈钢复合管栏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FXPiasLCVM4本崇左不锈钢立柱定做由鑫润通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贾殿涛,地址:经济开发区.查找更多的崇左不锈钢立柱定做请到企业旺旺不锈钢复合管栏杆栏目







       环保不锈钢复合管护栏立柱系列产品具有色彩鲜艳、亮丽、造型现代、耐腐蚀、防锈、抗自然老化、免油漆等优点,使用寿命达20年以上。和不锈钢复合管完美结合,广泛用于江边、湖边、园林、社区、学校、工厂及市政、道路、桥梁等场所。
  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由不锈钢和碳素结构钢两种金属材料采用无损压力同步复合成的新材料,兼具不锈钢抗腐蚀耐磨和卓越美丽的外表,以及碳素于2002年国家标。
  符合国家节能及普及的原则。不锈钢复合管于2002年国家标准GB/T18704-2002正式颁布,不锈钢复合管由技术含量高,设备精密,工艺先进产品质量,采用电脑自动控制。产品具有纯不锈钢外表豪华、美观和普通碳素钢管强度高的特点,其价格低于纯不锈钢管,是价昂不锈钢结构装饰管材的替代产品。


      不锈钢桥梁防撞护栏(又名桥梁防护、桥梁防抛)是由优质低碳钢丝经过拉拔、编织、焊接、浸塑等一系列工艺加工而成,它广泛用于市政高架桥,高速公路立交桥,铁路立交桥,过街天桥,港口码头,畜牧,养植等的护栏防护。
  优点:护栏身轻巧、造型新颖、美观耐用特别适合于桥梁防抛浸塑,十年防锈拆装方便,重复使用性好,可根据需要对围重新布局环保产品,终可回收利用用途:桥梁防抛用于公路、铁路、飞机场、工业园区、农业区、示范工程桥梁隔离防护使用。不锈钢桥梁防撞护栏(又名桥梁防护、桥梁防抛)是由优质低碳钢丝经过拉拔、编织、焊接、浸塑等一系列工艺加工而成,它广泛用于市政高架桥,高速公路立交桥,铁路立交桥,过街天桥,港口码头,畜牧,养植等的护栏防护。
  


       焊接要求复材焊缝表面应尽可能与复材表面保持平整、光顺。焊接过渡层时,要在保证熔合良好的前提下,尽量基材金属的熔入量,即降低熔和比。为此应采用较小直径的焊条或焊丝,及较小的焊接丝能量。对接焊缝的余高应不大于5mm。
  焊后清理焊后应仔细清理焊件表面的焊渣、焊瘤飞溅物及其他污物。必要时应对焊缝进行局部修整。焊后清理完毕,应在基材焊缝附近的明显部位打上焊工印记以便日后考查。焊接工艺评定当产品技术条件要求进行焊接工艺评定时,须在开工前进行焊接工艺评定,详见“JB4708-2000钢制压力容器焊接工艺评定”。
  我内衬不锈钢复合钢管的焊接船舶工艺做的“焊接工艺评定报告”:复合钢管焊接试样的抗拉强度达到550~565N/mm2。11焊接管件采用钢制对焊无缝管件应符合GB/T12459-1990,焊接管件采用钢板制对焊管件时应符合GB/T13401-1992,用于输送石油天然气的焊接管件应符合SY/T1998“钢管对焊管件”和SY/T5257-2004“钢制弯管”。


       环保不锈钢复合管护栏特点:组装式的设计,安装快捷简单。四层防腐处理。十年以上的使用寿命。解决了产品

短时间内即锈蚀、粉化、褪色、龟裂等问题,大量产品更新费用。环保、不污染环境,解决了普通产品污染建筑物的问题。静电喷涂的表面,使围栏产品具有良好的自洁性能,雨水冲涮和水喷洗即可光洁如新。良好的装饰性,丰富的色彩,满足不同客户对围栏产品的个性要求。良好的柔韧性能,钢材管材的钢性和柔性使围栏产品具有较好的抗冲击性能环保不锈钢复合管护栏特点:组装式的设计,安装快捷简单。
  四层防腐处理。十年以上的使用寿命。解决了产品短时间内即锈蚀、粉化、褪色、龟裂等问题,大量产品更新费用。环保、不污染环境,解决了普通产品污染建筑物的问题。静电喷涂的表面,使围栏产品具有良好的自洁性能,雨水冲涮和水喷洗即可光洁如新。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招商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