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汕尾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汕尾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不锈钢复合管栏杆

汕尾桥梁防撞护栏直销

  • 公司:鑫润通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贾殿涛
  • 发布时间:2024-03-29 23:26:48
  • 所在地:汕尾
  • 标题:汕尾桥梁防撞护栏直销
  • 来源: 招商新闻 >家居建材 >不锈钢复合管栏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gXqiATKeUo5分钟前更新:汕尾桥梁防撞护栏直销,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贾殿涛,联系地址:经济开发区,以上汕尾桥梁防撞护栏直销信息是由鑫润通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在城市中心商务区、住宅区更离不开护栏等基础设施,作为道路护栏专家,可以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包括城市家具隔离护栏、文化特色护栏、道路交通护栏、人行道绿化带护栏、景观河道护栏、桥梁护栏等,满足城市道路护栏设施的多样化需求。
  每一座城市的兴起都有赖于交通运输的发展,所以大多数城市都拥有护城河等水利系统以及发达的公路交通系统,这都需要有护栏等配套设施的完善。一座好的城市一定是有品位的城市,一座有品位的城市,它的基础设施必然是兼具实用和审美的需要。
  城市不仅是为人们提供衣食住行,更能一种独特的文化氛围,让每一个生活在其中的人认同感与存在感,这就是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道路护栏作为较重要的城市基础设施之一,它不仅拥有城市秩序的功能,更可以是城市文化的载体。


      波形梁护栏是半钢性护栏的主要形式,它是一种以波纹状钢护栏板相互拼接并由立柱支撑的连续结构。它利用土基、立柱、横梁的变形来吸收碰撞能量,并迫使失控车辆改变方向,回复到正常的行驶方向,防止车辆冲出路外,以保护车辆和乘客,事故造成的

损失。
  不锈钢桥梁防撞护栏常用规格双波不锈钢桥梁防撞护栏板:4320*310*85*3/4;三波不锈钢桥梁防撞护栏板:4320*506*85*3/4;双波立柱:114/140mm×5mm×高度;三波立柱:114/140mm×5mm×高度;一般立柱间距分为2米间距和4米间距;立柱与板子相连接的方式有防阻块式和托架式两种。


      内衬201不锈钢复合管护栏产品系列具有防锈耐腐蚀性好、耐热耐寒、冷热两用、结合强度高、通径大、阻力小、经久耐用,可弯曲、焊接、螺纹(丝口)、法兰、沟槽(卡箍)连接、良好的机械、加工、安装性能,广泛应用于冷热水。
  内衬201不锈钢复合管护栏(双金属复合管)产品系列克服了镀锌钢管易腐蚀,采用热熔连接的塑料管易漏水和老化的缺陷,而且价格优质价廉、是纯不锈钢管、铜管或其它耐腐蚀合金管的升级换代较好产品。因此深受用户广泛好评。
  而在城市中心商务区、住宅区更离不开护栏等基础设施,作为道路护栏专家,可以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包括城市家具隔离护栏、文化特色护栏、道路交通护栏、人行道绿化带护栏、景观河道护栏、桥梁护栏等,满足城市道路护栏设施的多样化需求。


      波形梁护栏钢柔相兼,具有较强的吸收碰撞能量的能力,具有较好的视线诱导功能,能与道路线形相协调,外形美观,可在小半径弯道上使用,损坏处容易更换。不锈钢桥梁防撞护栏的分类波形梁护栏一般按设置地点和防撞等级来分类。
  按设置地点可以分为路侧护栏和分隔带护栏。按防撞等级可分为和S级。S级护栏属于加强型,适用于路侧特别危险的路段使用,用于公路。材料:优质钢板经防腐处理制造工序:钢丝焊后涂塑,也可单独电镀、热镀及涂塑。
  波形梁护栏产品介绍:常用路侧波形梁护栏按防撞等级可分为B、A、、SA、SS五级,高速公路防撞护栏是典型的冷弯型钢产品;二波护栏板常用规格是4320mm×310mm×85mm×3/4mm,立柱为114/140mm×5mm;三波护栏板常用规格是

4320mm×506mm×85mm×3/4mm,立柱为130mm×130mm×6mm。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招商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