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南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南阳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不锈钢复合管栏杆

南阳桥梁防撞护栏直销

  • 公司:鑫润通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贾殿涛
  • 发布时间:2024-03-28 20:57:09
  • 所在地:南阳
  • 标题:南阳桥梁防撞护栏直销
  • 来源: 招商新闻 >家居建材 >不锈钢复合管栏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gWqIASKdvn5分钟前更新:南阳桥梁防撞护栏直销,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贾殿涛,联系地址:经济开发区,以上南阳桥梁防撞护栏直销信息是由鑫润通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企业在锐意进取中发展,在激烈竞争中壮大,迅速扩大市场份额,实力日臻雄厚,是您的合作伙201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它不仅具有不锈钢管的豪华美观和现代气息,又具有普通碳钢管的坚韧性。是价昂不锈钢管的替代品,它与钢板立柱配合,做成城市、道桥等的栏杆。
  企业在锐意进取中发展,在激烈竞争中壮大,迅速扩大市场份额,实力日臻雄厚,是您的合作伙伴!用途特点:201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折弯即增加美观性,同时增加栏板强度,两者兼得;自动生产线成型而成,表面整洁无。
  主要用于高速公路、大型停车场、景区、高速、省级道路、乡村公路等防撞工程建设201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优点201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的特点和应用产品介绍---不锈钢不锈钢:201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结构一般分为主杆和立柱,主杆也经常被称为主管(比如,楼梯扶手部位即是我们所说的主管)。


       不锈钢桥梁防撞护栏的分类波形梁护栏一般按设置地点和防撞等级来分类。按设置地点可以分为路侧护栏和分隔带护栏。按防撞等级一般可分为和B级。护栏属于加强型,适用于路侧特别危险的路段使用,B级用于公路。
  不锈钢桥梁防撞护栏材质:优质钢板经防腐处理。不锈钢桥梁防撞护栏结构图栏板的宽度310MM,厚度:3MM、4MM。1吨护栏板可铺:3MM厚的80米,4MM厚的61米。每公里3MM厚的重13吨,4MM厚的重1388吨。立柱:粗度规格Q11Q140MM长度根据要求一般为2米、4米、85米、2米、15米、27米,壁厚为4MM/5MM。


      螺纹连接DN15-DN100输水钢管和管件之间连接采用“GB7306用螺纹密封的管螺纹”规定的管螺纹,管螺纹联接面是牙形交叉的螺纹,机械加工时产生的公差在螺纹拧紧过消失,当扳手力臂长200毫米时,管螺纹拧一圈。
  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是按GB2100规定的奥氏体不锈钢铸造,牌 为ZG07Cr19Ni9,是表面光滑、尺寸的精密铸造件,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的结构如图3所示,是台肩式管件,台肩式管件和管体管端的是一个台阶、台阶上安放硅胶密封圈,为避免硅胶密封圈掉入管内,硅胶密封圈内有不锈钢挡圈。
  管螺纹联接的面是钢和不锈钢,在冷缩时系数很接近。管件和管件之间螺纹拧紧时,管体端部和硅橡胶密封圈相,隔断了外层钢管、管体端面与内部流体的,确保了管道系统可以输送纯净水。这样,和流体的只是不锈钢管、不锈钢管件,确保了整个管道系统的耐腐蚀性。


      304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采用镀锌钢制立柱,立柱表面静电喷涂处理,横管采用不锈钢/碳钢复合管,是由不锈钢(SUS304)与优质碳素结构钢(Q195-Q23SPCC)等双金属,经高科技同步复合焊接而成,产品兼具不锈钢卓越美观的华丽外表,抗腐蚀性能和碳素钢结构强度大的诸多突出优点,与纯不锈钢管相比,节约了成本,增加了强度。
  本产品采用镀锌钢制立柱,镀立柱表面静电喷涂处理,横管采用不锈钢/碳钢复合管,是由不锈钢(SUS304)与优质碳素结构钢(Q195-Q23SPCC)等双金属,经高科技同步复合焊接而成,产品兼具不锈钢卓越美观的华丽外表,抗腐蚀性能和碳素钢结构强度大的诸多突出优点,与纯不锈钢管相比,节约了成本,增加了强度。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招商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