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枣庄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枣庄企业旺旺 >招商新闻 >招商信息 >电工电气 新闻资讯

枣庄干式变压器厂企业

  • 公司: 枣庄昌能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19:50:45
  • 所在地:枣庄
  • 标题: 枣庄干式变压器厂企业
  • 来源: 招商新闻 >招商信息 >电工电气
枣庄干式变压器厂企业,枣庄昌能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枣庄干式变压器厂企业最新资讯。

电力变压器是电力系统中输配电力的主要设备。电力变压器主要是将电网的高压电降低为可以直接使用的6000伏(V)或380伏(V)电压,给用电设备供电。   如变压器内部发生过载或短路,绝缘材料或绝缘油就会因高温或电火花作用而分解,膨胀以至气化,使变压器内部压力急剧增加,可能引起变压器外壳爆炸,大量绝缘油喷出燃烧,油流又会进一步扩大火灾危险。   运行中防火爆炸要注意:   (1)不能过载运行:长期过载运行,会引起线圈发热,使绝缘逐渐老化,造成短路。   (2)经常检验绝缘油质:油质应定期化验,不合格油应及时更换,或采取其它措施。   (3)防止变压器铁芯绝缘老化损坏,铁芯长期发热造成绝缘老化。   (4)防止因检修不慎破坏绝缘,如果发现擦破损伤,就及时处理。   (5)保证导线接触良好,接触不良产生局部过热。   (6)防止雷击,变压器会因击穿绝缘而烧毁。   (7)短路保护:变压器线圈或负载发生短路,如果保护系统失灵或保护定值过大,就可能烧毁变压器。为此要安装可靠的短路保护。   (8)保护良好的接地。   (9)通风和冷却:如果变压器线圈导线是A级绝缘,其绝缘体以纸和棉纱为主。温度每升高8℃其绝缘寿命要减少一半左右;变压器正常温度90℃以下运行,寿命约20年;若温度升至105℃,则寿命为7年。变压器运行,要保持良好的通风和冷却。

以上是枣庄干式变压器厂企业的图片
干式变压器的结构特点 由于干式变压器具有抗短路能力强、维护工作量小、运行效率高、体积小、噪音低等优点, 常用于防火、防爆等性能要求高的场所。 [7] 1.安全,防火,无污染,可直接运行于负荷中心; 2.采用国内先进技术,机械强度高,抗短路能力强,局部放电小,热稳定性好,可靠性高,使用寿命长; 3.低损耗,低噪音,节能效果明显,免维护; 4.散热性能好,过负载能力强,强迫风冷时可提高容量运行; 5.防潮性能好,适应高湿度和其他恶劣环境中运行; 6.干式变压器可配备完善的温度检测和保护系统。采用智能信号温控系统,可自动检测和巡回显示三相绕组各自的工作温度,可自动启动、停止风机,并有报警、跳闸等功能设置; 7.体积小,重量轻,占地空间少,安装费用低。 铁芯 干式隔离变压器 采用优质冷轧晶粒取向硅钢片,铁芯硅钢片采用45度全斜接缝,使磁通沿着硅钢片接缝方向通过。 绕组形式 ⑴缠绕; ⑵环氧树脂加石英砂填充浇注; ⑶玻璃纤维增强环氧树脂浇注(即薄绝缘结构); ⑷多股玻璃丝浸渍环氧树脂缠绕式(一般多采用3,因为它能有效的防止浇注的树脂开裂,提高了设备的可靠性)。 高压绕组 一般采用多层圆筒式或多层分段式结构。 温度控制系统 干式变压器的安全运行和它的使用寿命,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变压器绕组绝缘的安全的可靠性。 冷却方式 干式变压器冷却方式分为自然空气冷却(AN)和强迫空气冷却(AF)。自然空冷时,变压器可在额定容量下长期连续运行。强迫风冷时,变压器输出容量可提高50%。适用于断续过负荷运行,或应急事故过负荷运行;由于过负荷时负载损耗和阻抗电压增幅较大,处于非经济运行状态,故不应使其处于长时间连续过负荷运行。

以上是枣庄干式变压器厂企业的图片
产品特点: 树脂绝缘干式变压器是我公司引进国外先进技术,自主开发了SC9 、SCB9系列以及SC1O 、SCB1O 系列带填料薄绝缘干式变压器,由于线圈被环氧树脂包封,所以难燃,防火、防爆,免维护,无污染,体积小,可直接安装在负荷中心。同时科学合理的设计和浇注工艺,使产品局部放电量更小,噪声低,散热能力强,在强迫风冷条件下可以在140 %额定负载下长期运行,并配有智能温控仪,具有故障报警,超温报警,超温跳闸以及黑闸子功能,并通过RS485 串行接口与计算机相连,可以集中监视和控制。 由于我公司干式变压器具有以上特点,因此广泛应用于输变电系统,如宾馆饭店,机场,高层建筑,商业中心,住宅小区等重要场所,以及地铁,冶炼电厂,轮船,海洋钻井平台等环境恶劣场所。 铁心 铁心选用进口优质冷轧硅钢片,铁心选用进口优质冷轧硅钢片,全斜接终结构,心柱采用F级无纬粘带绑扎,铁心表面采用环氧树脂包封,降低了空载损耗,空载电流和铁心噪声,夹件和紧固件经特殊表面处理,使产品外观质量有了进一步提高。 高压绕组 高压绕组高压绕组用带填料环妞树脂真空浇注,极大地减小了局放量,提高了线圈电气强度,绕组内外壁用玻璃纤维网格板填充,增强了线圈的机械强度,提高了产品抗突发短路的能力,线圈永不开裂。 低压绕组 低压绕组采用箔式结构,解决了用线绕时轴向螺旋角问题,使安匝更平衡,同时线圈采用轴向冷却风道,增强了散热能力,绕组层间采用TD 阳环氧树脂预浸布,整体固化成形。 制造工艺 线圈在高精度绕线机上绕制,低压绕组采用箔式绕制结构变压器容量较大时有通风道绕制完毕后进行真空干燥,整个浇注及固化过程完全按照工艺要求进行操作,所有过程都需有严格的监视,并视情况进行调整口浇注的精密制造过程使线圈无气泡、空穴,使制成的变压器达到优质运行效果。

以上是枣庄干式变压器厂企业的图片
干式变压器的结构特点 由于干式变压器具有抗短路能力强、维护工作量小、运行效率高、体积小、噪音低等优点, 常用于防火、防爆等性能要求高的场所。 [7] 1.安全,防火,无污染,可直接运行于负荷中心; 2.采用国内先进技术,机械强度高,抗短路能力强,局部放电小,热稳定性好,可靠性高,使用寿命长; 3.低损耗,低噪音,节能效果明显,免维护; 4.散热性能好,过负载能力强,强迫风冷时可提高容量运行; 5.防潮性能好,适应高湿度和其他恶劣环境中运行; 6.干式变压器可配备完善的温度检测和保护系统。采用智能信号温控系统,可自动检测和巡回显示三相绕组各自的工作温度,可自动启动、停止风机,并有报警、跳闸等功能设置; 7.体积小,重量轻,占地空间少,安装费用低。 干式变压器的结构 干式变压器的线圈铁芯不浸在任何绝缘中,常用于防火要求高的场所。为了便于携带或移动,对于小容量、低电压特种变压器,常制成干式变压器。干式变压器分为以下三种类型。 (1)开启式,变压器器身暴露在空气中,适用于较干燥洁净的室内环境。 (2)密封充气式,在防火要求高的场所使用。 (3)浇注式,用环氧树脂将变压器的线圈全部浇注,作为主绝缘,成为一整体,具有绝缘强度高、结构简单、维护量少等优点。 干式变压器广泛用于局部照明、高层建筑、机场,码头CNC机械设备等场所,简单的说干式变压器就是指铁芯和绕组不浸渍在绝缘油中的变压器。冷却方式分为自然空气冷却(AN)和强迫空气冷却(AF)。自然空冷时,变压器可在额定容量下长期连续运行。强迫风冷时, 变压器输出容量可提高50%。适用于断续过负荷运行,或应急事故过负荷运行;由于过负荷时负载耗损和阻抗电压增幅较大,处于非经济运行状态,故不应使其处于长时间连续过负荷运行。干式变压器主要分为开启式、封闭式、浇注式三种形式

以上是枣庄干式变压器厂企业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