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成都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成都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电解抛光机

成都通用型电解抛光设备货到付款

  • 公司:前海灯鼎实业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楚先生
  • 发布时间:2024-04-19 20:51:38
  • 所在地:成都
  • 标题:成都通用型电解抛光设备货到付款
  • 来源: 最新资讯 >化工 >电解抛光机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rjBtLfVogy6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成都通用型电解抛光设备货到付款详细参数,实时报价及价格行情信息,点击企业旺旺电解抛光机分类频道,您还可以找到其他成都通用型电解抛光设备货到付款信息.







灯鼎牌高频整流机型号: 型号 电压 电流 功率(kw) 尺寸(长宽高) DD-701 12V 100A 1.2 300*250*200 DD-702 12V 200A 2.4 300*250*200 DD-703 12V 300A 3.6 300*250*200 DD-704 12V 500A 6 350*350*300 DD-705 12V 1000A 12 300*300*500 DD-706 12V 2000A 24 300*300*500 DD-707 12V 3000A 36 450*450*500 DD-708 12V 4000A 48 450*450*500 DD-709 12V 5000A 60 500*500*600 DD-710 12V 8000A 96 500*500*800 DD-711 12V 10000A 120 600*600*1500 电解抛光机器电压一般是0-12V范围就足以电解抛光,所以上面介绍机器都是12v的,灯鼎科技可以根据客户功率要求做出任何大小功率的机器。广泛应用于各类材料器件表面处理,电镀电泳阳极氧化,电解热处理,电解酸洗碱洗除锈脱脂除油,电解抛光,有色稀贵金属和稀土材料是解冶炼,工业水处理种废水电解处理及废弃物的电解回收,精密机械零部件的电解加工,蓄电池和极板充电放电化成检测焊接,金钢石和碳化硅及耐火材料加热电源以及超声波等离子焊割电源。产品规格: 1. 输入电压:AC220/380V 2. 输出直流电流: DC0~10A,100A ……1000A 任选; 3. 输出直流电压: DC 0~6V, ……12V 任选; 4. 稳压精度:1% 5. 稳流精度:1% 6. 整机效率:90% 7. 环境温度:-20℃-45℃ 8. 工作状态:满负荷长期工作。 9. 操作方式:远控盒电压,电流显示 10. 面板显示:输出电压,电流显示 11. 绝缘等级:
三、降温设施:连续式电解或高负荷电解的一定要考虑做好降温设施,一般采用耐酸的塑胶类管(日丰焊接用包铝管)布在槽的一侧(紧贴槽壁,再挂阴极)。降温时可以采用冷水循环方式。因为加温相对易解决,可以采用石英电热管,但在作业过程中温度会随电解放热而不断升温。温度宜控制在50~70变为宜。过高的温度对品质和药剂寿命都会产生不良影响。
四、药剂过滤:想要长期稳定的做好品质,过滤很重要。可以减少药剂在电解过程中溶解的杂质,有助于提高电流效率和品质。防止产生沉积。如:保温杯电解过程中溶解了喷砂的砂粒,如果不过滤则会对光洁度和一致性产生影响,过滤后即可恢复正常。过滤可以采用酸碱过滤泵解决。
五、电解药剂的选择:电解抛光液的选择非常重要、决定了品质的等级。一般市面上老配方铬酸型药剂对操作环境有影响,铬酸的挥发不但刺激皮肤和强烈的刺睥味道。主要还是使用寿命不长,使用温度高,易失效,且电解一段时间后表面成哑白色,没有不锈钢的正常光洁。这方面灯鼎表面处理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有多款环保无铬的电解抛光液可供选择。灯鼎专业的技术人员会根据您的个性化需求配制最合适的药剂。
。二、整流器大小的选择:整流器一般以槽体体积大小为参考选择,一般为槽体积(立方米)X1300A=整流器大小。如2立方米的槽,标配2500或3000A整流器为宜。三、降温设施:连续式电解或高负荷电解的一定要考虑做好降温设施,一般采用耐酸的塑胶类管(日丰焊接用包铝管)布在槽的一侧(紧贴槽壁,再挂阴极)。降温时可以采用冷水循环方式。因为加温相对易解决,可以采用石英电热管,但在作业过程中温度会随电解放热而不断升温。温度宜控制在50~70变为宜。过高的温度对品质和药剂寿命都会产生不良影响。四、药剂过滤:想要长期稳定的做好品质,过滤很重要。可以减少药剂在电解过程中溶解的杂质,有助于提高电流效率和品质。防止产生沉积。如:保温杯电解过程中溶解了喷砂的砂粒,如果不过滤则会对光洁度和一致性产生影响,过滤后即可恢复正常。过滤可以采用酸碱过滤泵解决。五、电解药剂的选择:电解抛光液的选择非常重要、决定了品质的等级。一般市面上老配方铬酸型药剂对操作环境有影响,铬酸的挥发不但刺激皮肤和强烈的刺睥味道。主要还是使用寿命不长,使用温度高,易失效,且电解一段时间后表面成哑白色,没有不锈钢的正常光洁。这方面灯鼎表面处理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有多款环保无铬的电解抛光液可供选择。灯鼎专业的技术人员会根据您的个性化需求配制最合适的药剂。
适用材质范围:

1、不锈钢(包括马氏体、奥氏体及铁素体)

2、铝及其合金

3、铜及其合金

4、钢铁件

 一般组合包括:

整流机+抛光槽+阳极棒+阴极棒+阴极铅板+两级铜线+石英加热器+抛光液+电解挂具(添加时间控制仪+温控仪)。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服务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