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企业旺旺 > 榆林钢管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陕西省榆林市35crmo厚壁冷轧钢管供货

来源:榆林企业旺旺日报网        发布时间:2024-03-29 16:16:55

9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陕西省榆林市35crmo厚壁冷轧钢管供货,newsXhNWDl8本产品由榆林荣豪管业有限公司供应. 联系人:李经理,地址:榆林山东省聊城市汇通国际物流园B区.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是否进口

  • 计重方式

    过磅

  • 仓库地址

    山东聊城

  • 加工服务

    定制样品,粗加工(开平、分条等)

  • 配送服务

    可配送到厂

  • 质量等级

    正品(受理质量异议)

  • 货物销售类型

    现货







今日国内40Cr精密管价格较昨日基本持平。据钢管云商平台监测数据显示:国内重点城市40Cr精密管均价较上周同期下跌104元。今日,国内重点地区热轧价格基本维稳,对于价格没有明确方向。据悉,今日期货市场价格总体小涨21元,不过午时再现触底后反弹的过山车行情,可见期货市场价格仍然有隐患。这两日价格维稳,贸易商也持观望态度,部分贸易商也表示担忧,对于需求端,国内部分贸易商持悲观预期。

    笔者也以为目前需求难有实质性改观,节后尚需市场确认。就冬储情况看,目前也是小范围操作,贸易商多采用以分批建仓的模式,对后市谨慎。笔者以为,当前价格仍有下跌隐患,目前的冬储未实现大范围,贸易商操作谨慎,在此情况下势必会形成持续震荡的格局,不过今日中国经济年报公布,全年各项经济数据实现超预期,全年827122亿元,比上年增长6.9%已经锤实,全年固投,制造业各增长7.2%,对于明日价格是为利好,40Cr精密管价格稳中小涨可能性大。


今日国内40Cr精密管价格有回调。据钢铁云商平台监测数据显示:国内重点城市40Cr精密管均价较昨日下跌7元,较上周同期上涨15元。今日开盘,随着美联储加息靴子的落地,期货市场今日大幅震荡。盘中今日剧烈震荡,经历触底反弹,拉涨乏力。观之现货市场,随着近日期货止涨走跌,无论贸易商还是下游,观望气氛浓厚,价格也呈现高位震荡走势。

    据多地贸易商反应,目前市场成交情况总体一般,商家普遍库存量较低,此外钢厂端仍然强势,据悉,国内南北方多数钢厂都有不同的检修,限产,钢厂资源的稀缺,使得1月份出厂价格仍然大幅拉涨,成本端支撑强劲,也是价格维持高位的主要原因,今日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但美元指数却仍旧下落,金价今日仍然上破,也是今日期货价格未有大幅跳水的主要原因。

    从近日看,笔者以为40Cr精密管现货市场大幅波动可能性不大,或仍然维持目前高位震荡格局。


在去产能、取缔“地条钢”等政策利好下,据测算,2017年我国钢材综合均价比2016年上涨42.4%;而对于2018年,由于去产能边际效应递减,钢材均价涨幅预计将降至10%以下。

  2017年,我国钢铁行业在去产能攻坚战中取得了瞩目成绩。据工部数据,2017年我国不仅超额完成了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5000万吨化解过剩产能目标,更是将困扰钢铁行业发展多年的“毒瘤”——1.4亿吨“地条钢”全面清除,彻底扭转了钢铁行业“劣币驱逐良币”的局面。

  2017年在行业运行环境显著改善的情况下,钢材价格涨幅明显。据测算,2017年钢材综合均价比2016年上涨了42.4%,均价创下近五年以来新高。

  钢价上涨使行业盈利水平大幅上升。2017年1-11月,黑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主营业务收入56564.7亿元,同比增长20%,实现利润3138.8亿元,同比增长180%。

  同时,2017年我国钢铁行业贸易摩擦也有所减少。据监测,2017年1-12月,我国钢铁出口产品遭遇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发起的20起贸易救济调查,其中反倾销调查案件15起,反倾销、反补贴合并案件4起,反规避调查案件1起。与2016年相比,案件数量下降了55.6%。

  对于新的一年里钢铁行业走势,对中国网财经表示,2018年我国钢铁行业运行环境将进一步巩固,钢铁需求有望维持平稳。从原料市场趋势来看,2018年铁矿石市场小幅波动运行,焦炭价格或维持高位震荡,环保成本有所上升,带动成本支撑力度仍较为坚挺;从行业供给来看,取暖季限产对行业供给将继续产生影响,但需要警惕取暖季过后限产结束及新增产能集中释放带来的供给扩大。

  “总的来说,2018年钢铁行业运行环境较为稳定,去产能边际效应递减,预计2018年国内钢铁市场仍将延续震荡,但钢材均价上移幅度有所减小。


行业

    1、新华社:近一周,国内现货钢价综合指数报收于166.27点,一周上涨1.25%。相关机构认为,随着近期钢价急转直下,市场已从此前“一货难求”变为出货困难,资源规格短缺的现象也有所缓解。短期内钢市还将有所调整。

    2、经济参考报:近期上游市场行情走势偏强,铁矿石市场价格也是逐渐震荡走高,不过铁矿石“内部”环境仍不容乐观。供应量持续增加,而下游钢市高炉低开工率又使得钢厂需求收紧,都对铁矿石行情造成非常不利的局面。

    3、新华社:11月,内蒙古动力煤平均结算价格213.82元/吨,环比下降0.18%,同比上涨6.53%,涨幅缩小10.43个百分点。业内表示,环保因素导致高耗能企业错峰或减产停产,煤炭需求将有所下滑,同时供应持续增加,煤炭价格将继续回落。

    4、上周五,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涨1.37%,报1702点,周涨4.67%。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