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企业旺旺 > 广东钢管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广东API5L标准无缝钢管薄利多销

来源:广东企业旺旺日报网        发布时间:2024-04-29 07:55:06

9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广东API5L标准无缝钢管薄利多销,newsYhOwEm8本产品由广东众顺钢材有限公司供应. 联系人:卜海龙,地址:广东开发区汇通物流园.
  • 价格

    电议

  • 发货期限

    3

  • 运费说明

    电议

  • 供货总量

    99999

  • 品牌

    众顺钢材

  • 产地

    山东

  • 规格

    齐全







冶金行业则起步较晚,认识较迟。这是因为国产无缝钢管当时占国内市场份额达92%,对中国建设事业贡献巨大,特别是学术界,对无缝管有深厚的感情,在技术上却对焊管有一定的疑虑,不理解焊管“无缝化”,甚至有的行业不同意论文中出现“无缝化”提法;另外一个不可无视的现实是:承认焊管可能替代一部份无缝管会涉及到一些冶金企业的产品存亡,更何况焊管在中国的起步阶段技术水平不太高,初印象欠佳。随着市场经济在中国的日益深化,钢管市场的竞争除了品质外,价格是一个拼搏的焦点,质优价廉的焊管在西方发达的发展令人瞩目,中国钢管业的发展思路受到变革性的冲击,钢管业向何处去,顺理成章摆在企业界面前。 无缝管业内对焊管的认知,不尽相同。无缝钢管东南沿海及长江中下游的无缝管企业较早接受,在研讨发展方向时决定避开焊管的优势,不上大口径无缝管生产线,生产发挥无缝管厚壁优势的产品;研究发展焊管产品、热带生产线的可行性。在无缝管企业内部,营销部门比技术部门对焊管产品的认知要早;在技术部门内,一般技术人员与资深技术专家的感受也不尽相同。在行业外,石油系统比冶金系统认知焊管要早。无缝钢管技术本身在发展,但有的快、有的慢。

前一次研讨会主张“发展直缝双面埋弧焊管取代螺旋管”,后一次研讨会提出“继续坚持油气输送干线钢管以国产螺旋焊管为主的技术路线”。这两次研讨会的结论截然相反,对制管业有不同影响。前者引导珠江钢管公司上了JCOE及U0E大口径直缝双面埋弧焊管生产线以及其它的直缝焊管生产线。后者催生了石油天然气系统新上了6条大口径螺旋埋弧焊管生产线、青县巨龙石油钢管公司1条JCOE生产线、非石油天然气系统10多条大口径螺旋焊管生产线。 英国核物理学家JOSEPHROTBHT在1999年“教科文组织和科学联盟”召开的科学大会上说:“科学家是否应该关心科学的道德以及科学对社会的影响?”从中我们应该受到启迪此外,企业界要思考,不要只看“风”向,不要赶潮流,随大流尤其在目前结构调整时期,企业要“有进有退,有所为有所不为”。有所为,就是要以科技创新来摆脱企业的困境,避免同质化引起的恶性竞争;有所不为,就是不能重复建设与历史发展方向相悖的项目,不能参与惨烈的价格竞争,以免大伤元气。

例如,西气东输钢管技术标准要求错边量小于2mm,由此,要求带钢的月牙弯必须小于8mm/5m,但标准和国内标准GS/714164-93规定带钢的月牙弯为25mm/m,很难满足这个要求。这就是加拿大为什么用钢板而不用钢卷来制作螺旋管的原因。何况螺旋焊管用机械扩径方法来应力难度大,外防腐层厚度在螺旋焊缝处的厚度比管体上的要减薄近30%,这些都不能不列入工程考虑范围之内。制管全过程是一个系统工程,不仅仅限于学术研究上讨论管体力学分析,不能避开管型制作工艺流程、应力方法、无损检测方式以及防腐效果诸多问题。 力学分析只是其中一个重要方面,但不是全部,因此,螺旋焊管工艺及设备方面要适应我国天然气工业的发展,技术改造应当作为重点,例如预精焊、扩径等,同时,由于国内竞争已大大饱和,不宜再建新的生产线。关于焊管“无缝化”工艺的解读西方工业发达的产钢大国焊管取代无缝管的第一个阶段之所以是70年代,同焊管“无缝化”技术的成熟有关系。焊管能在质量上优于无缝管,主要是70年代冶金技术的发展使热轧板卷可以作为焊管的质优、价廉、充足的原料,电子计算机技术的发展使焊管工艺可以全线连续自动,在线热处理技术的发展使焊管在焊接后中频退火处理、自动无损检测技术的发展可以对焊缝和母材进行质量检查,保证安全,从而使客户放心使用而无后顾之优。

切削加工性冷拔或正火状态较退火状态好、一般用于制造受力不大而韧性要求高的。常年保持库存1万吨左右,年销量售额过亿元。所售产品均执行国家标准,适用于工程、煤矿、纺织应该要看到的是无缝钢管在价格上的优势,无缝钢管虽然质量好,但是这种管道材料的性价比其实是很高的,这些都是无缝钢管的优势。目前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城市化越来越普遍。伴随则会城市中高楼大厦的建立,各个问题也在不断的增加。其中的污水处理就是城市建设中一个重大的问题,每一天,城市由于工业生产和人们日常生活都会产生比较多的污水。 这些污水都会经过城市里的排污管道来进行处理。在环境治理工程建设中,排污系统常占有较大的投资比例。在排污系统中所用的管道并不是普通的钢管,而是无缝钢管,因为只有无缝钢管才能满足排污系统的要求。无缝钢管的抗腐蚀性能非常好,因为无缝钢管在加工环节还会对其进行耐腐蚀性能的检测处理。就是把管道放进酸性溶液中进行性能检测。这样一来就能满足污水中的酸性或者碱性物质的排放。进而保证了城市排水系统的安全和城市各个方面的正常运行。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