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企业旺旺 > 南阳钢管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河南省南阳市30crmo厚壁精拔钢管供货

来源:南阳企业旺旺日报网        发布时间:2024-04-27 01:41:18

4分钟前更新:河南省南阳市30crmo厚壁精拔钢管供货,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tbHQxGnews4联系人:李经理,QQ:563081864,地址:南阳山东省聊城市汇通国际物流园B区.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是否进口

  • 计重方式

    过磅

  • 仓库地址

    山东聊城

  • 加工服务

    定制样品,粗加工(开平、分条等)

  • 配送服务

    可配送到厂

  • 质量等级

    正品(受理质量异议)

  • 货物销售类型

    现货




小长假归来第一天,黑色系期货走势不佳,现货钢价普遍小跌,需求疲软拖累下,“金九”收尾稍显惨淡。从钢厂近期政策来看,短期走弱格局初立,但考虑到基本面数据尚可,中后期拉涨依旧可期。

  临近十月,各地限产消息普遍,唐山和山西等地的环保限产仍在延续中;河北地区继续推进钢铁焦化等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华东主导市场江苏前期有传多家钢企沙钢、中天等限产比例在50%左右,永钢计划10月20日起停产5座高炉,总限产高达46%,时间预计40天左右。方案目前还在审批阶段,暂未定论。据富宝钢铁网小组调研,关于目前江苏钢厂限产的传闻,目前政府严禁“一刀切”的限产方案,因此目前没有明确的限产文件。但部分钢厂已经接到限产的口头通知,具体限产时间11.1-11.30,维持一个月,要求钢厂自行制定上报限产的方案,各区域要根据自身情况去调节。因此具体的限产影响范围和程度还有待评估。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秘书长刘振江在一次会议上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与去年相比,今年钢厂不太可能普遍被要求按一定比例减产,如果空气质量良好,需要的减产就会减少,反之亦然。不难看出,今年采暖季限产比例将明显低于过去两年,尤其环保做的较为到位的国内各大型钢厂将尤为明显,供给增加后市场对于后市钢价表现的预期或有所回落。

  目前来看,45#精密管市场震荡运行的基调依旧占主导,“银十”将至,后市不建议过分悲观,操作建议可适当关注低价资源,尽量逢低买入,做好库存管理,高位积极走货。


风云突变的20Cr精密管价格,让很多人措手不及,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有如此大的跌幅,今天就来分享一下我的观点:

  后面需求转淡,据了解,北方目前大部分地区已停工,而且是政策上强制性的,且政策已经下达地方性的市县,可见停产力度是空前的,对于20Cr精密管的需求转淡,库存有慢慢累计的趋势。

  继北方后,南方也将进入年底停工期,需求将进一步弱化。

  资金紧缩,企业备货意愿不强,贸易商有恐高心理。

  对于2018年的房地产投资持悲观预期,房产税对于房产热度打击很大。

  电弧炉的增产将造成明年限产解除后钢厂库存将迅速增高。在3月15日后,限产将解除,此后20Cr精密管厂利润将回归合理。

  当然,多头也有看法,低库存以及开春后暴增的需求将导致现货有拉升。

  我的观点是此次回调将调整到元旦后,需求的疲软导致现货跌到近期的一个新低,因为限产是到3月15日,然而开春后也就是二月底到3月15日中间,停工的赶工潮将爆发,目前的低库存很难满足,所以,在三月前20Cr精密管企稳后,还有波需求拉动的中线反弹,直到库存开始累积,预计短期很难形成大幅度的库存上涨。

  对于马上进入交割月的黑色系,持仓量上来看,煤炭铁矿增仓下行,成材螺纹热卷减仓下行,说明投资者对于原料下跌支持,成材上多空有分歧。预计05螺纹将在底部找一个平衡点,至于底部在哪目前不确定,3500到3700可作一个参考。

  工地需求的走弱也导致库存上升,热轧库存相对下降,所以目前热轧走势相对20Cr精密管比较强,有人问能否套利尝试,目前看还是可行的。


今日开盘,期货市场宽幅震荡,期螺主力合约盘中短暂冲高后回跌,尾盘再度拉升,跌幅收窄,热卷则顽强翻红,收盘均以增仓告终,给予市场一定希望。

    应该说,目前不论来自于外围消息面还是行业产业面的息多是利好。中美贸易战一波再三折后再现缓和,环保收缩预期也相应存在。尤其近日河北武安10家钢企、湖北7家钢企、马钢以及徐州、山西地区等钢厂检修、减产、限产、限期整改,甚至部分高炉永久性停产的消息开始增多,表明供给端的压力不是很大,至少短期内大幅增产的担忧明显淡化。

    短期影响市场价格走向的因素也愈加清晰,除却近期马上要公布的宏观数据具备较大的指引性以及中美贸易战终走向暂是未知,目前更多的取决于去库存速度、需求持续大幅放量的可持续性,这两点至关重要,需要动态观察。

    目前来看,市场持续性大幅放量的需求动力不是很充足。一是前几日大量释放后透支了近期的需求,二是清明节前刚需集中备货需要消化时间,三是一些中间需求在看涨空间有限的情况下,担心价格拉涨后处于高位的价格大大增加了被套的风险,这部分需求进场采购的热情度正在下降。从各地反馈来看,近日成交与前几日高峰期相比已下降三四成左右,市场出货较为清淡。

    不过,从今日午后新出炉的主要城市去库存速度来看,库存化进程依然保持较快速度。这是自上周创出2013年以来单周大降幅后又一次明显走低,目前已经连续第五周处于下降通道,且厂库与社会库存再度双双下降,各品种库存相叠加下降在100万吨以上。

    这也是今日不论期货还是现货市场逐步趋向止跌企稳的支撑因素。与此同时,之前由于连续两日的成交疲软,使得市场对去库存预期出现转变,市场担忧情绪升温的情况略有好转。受以上因素共同影响,短期不论涨跌空间均不大。

    需求观察的是后期库存及需求的变化情况,若库存持续大幅下降,说明不论终端需求还是中间需求表现尚可,只是暂时受到压制。若不能持续下降则对说明购买力相对有限,对市场情绪面的影响较大。从需求角度来看,持续放量,反弹依旧可期,短期调整只是反弹过程中的小回调,难以持续则此波反弹告一段落,直到40Cr精密管市场认可又一次抄底机会的到来再次反弹。


2018新的一年,1月初始20Cr精密管市场行情仍处于下滑行情,天气更比行情还冷。2018年1月7日至10日三天全国天气:南方较强降雨维持东北黄淮江淮等地仍有降雪。受南支槽和冷空气影响,7至8日,江南南部、华南北部、台湾北部等地大雨。其中江浙沪地区雨雪天气频繁,下游工地严重受其影响,拿货需求更是减量。钢价下滑幅度不减。累至今日,可见江浙沪地区主流市价跌幅大约在320-500元/吨之间不等。


  看到中绿油油的跌幅数字,贸易商的心中想必也是五味杂陈。错过的行情也无法挽回,哀叹昨日的损失,不如重整旗鼓,把握明日行情。1月中旬将至,下旬行情您怎么看呢?小编先发言:行情多弱,反弹甚。个人从以下来看:

  一·钢厂成本

  主导钢厂沙钢上旬价格:螺纹4650,高线4580,盘螺4700。根据图1主流市场价格来对比,可见倒挂情况依旧严峻,幅度在300-500。一方面,钢厂利润丰厚,另一方面,钢贸商们苦不堪言……因此,为改善倒挂问题,本月中旬沙钢旬价看跌意愿均强,目前暂预测在400左右。后期成本方面对现货价格有支撑作用。

  二·现货库存

  现货已持续半月下滑走势,市场拿货操作谨小慎,导致库存累积上升。
  根据上周库存统计数据来看:全国主要城市螺纹钢库存为350.92万吨,与前一周(2017-12-28)相比,增加32.55万吨,增幅9.28%,较前一周明显扩大:与去年同期(2017-1-6)相比,减少了136.75万吨,同比降幅为28.04%较前一周有所收窄。
  1)杭州市场建筑钢材由26.14万吨增加至31.29万吨,环比较前一周增加5.15万吨;

  2)上海市场螺纹钢库存27.35万吨,比上周增加2.77万吨,线材库存2.47万吨,比上周减少0.05万吨。
  因此,现货库存累积上升,仍对贸易商造成一定压力,价格仍弱势为主。

  综上,天气渐冷,寒潮来临,下游工地陆续收工也是必然,20Cr精密管需求消化也同步缩减,在没有需求保证的前提下,现货价格难以反弹上涨。或许价格低位能带动市场部分冬储操作,但目前预期冬储消化也相对有限,后期20Cr精密管价格延续弱势运行,反弹空间均较小。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