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企业旺旺 > 铁岭钢管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辽宁省铁岭市A3精扎钢管追求质量

来源:铁岭企业旺旺日报网        发布时间:2024-04-17 01:26:41

9分钟前更新:钢管供应信息辽宁省铁岭市A3精扎钢管追求质量,newsWEMuck8联系人:李经理,地址:铁岭山东省聊城市汇通国际物流园B区,铁岭荣豪管业有限公司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是否进口

  • 计重方式

    过磅

  • 仓库地址

    山东聊城

  • 加工服务

    定制样品,粗加工(开平、分条等)

  • 配送服务

    可配送到厂

  • 质量等级

    正品(受理质量异议)

  • 货物销售类型

    现货







8月2日国内20#精密管市场价格普遍上涨。主导城市方面,北京、天津、上海和广州继续上涨。昨日期螺夜盘高位震荡,今日早盘继续上涨,市场心态持续向好。目前的高位成交虽然低迷,但是部分地区低价资源表现尚可,而现货价格也在利好的推动下持续上涨。在环保的影响下,今日钢坯继续小幅拉涨,一些钢厂仍在跟涨,高成本一直支撑着市场价格。不过随着午后开盘,期螺走出了一波下跌行情,终跌幅为0.41%,这与贸易战继续升级也有很大关系。而在盘中行情走弱的影响下,部分地区的价格也开始出现松动。虽然期螺走低对市场心态造成了影响,但是当前的高位价格仍有高成本的支撑。

    综合上述分析,预计明日20#精密管市场行情或盘整运行。


今日国内45#精密管市场小幅下跌。据钢铁云商平台监测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月4日,国内重点城市45#精密管均价较上个交易日跌13元,较上周同期跌34元,较上月同期跌116元。昨日下午钢坯价格大跌50元打击市场心态。今日早盘开市,期货市场弱势下跌运行,受此影响,现货市场也跌势运行。

    钢厂锁价下调,现货价格亦紧紧跟随。而在行情回落以及全国范围内多地降雪局面下,下游以及终端用户购买并不积极,市场实际成交冷清。虽然行情下跌,但是目前价格仍处在高位水平,无论是钢贸商还是下游商多保持观望心态,暂无冬储计划。

    目前市场来看,库存方面,据贸易商反馈,近期45#精密管厂资源陆续到货,市场库存呈现增加态势,但整体库存仍处在正常偏下水平,贸易商销售压力不大。

    成交方面,由于价格走弱加上需求清淡,市场交投氛围冷清。后市而言,就期货市场来看,铁矿石、焦煤、焦炭小幅上涨,螺纹钢、热卷小幅下跌,呈现分化走势。在黑色系期货走势仍不明朗的情况下,市场观望情绪明显。有鉴于此,预计短期内国内45#精密管市场或弱势盘整运行。


12月的45#精密管市场走势先强后弱,截止20日,以热轧为例,价格较之上月同期,上涨幅度在200-300元/吨左右。月初期货表现强势,而现货资源在低库存高成本支撑下,跟随走高,高地区价格接近4800元/吨,但是随着月底临近,期货走势回归疲软,加之现货市场资金压力有所增大,市价表现偏弱。那么后期45#精密管价格走势将如何呢,下面我们结合近刚出炉的一些数据来分析分析:
    
    首先,看一下供应端数据:11月粗钢产量同比增长2.2%至6615万吨,较10月份减少621万吨,增速环比下降3.9个百分点;11月份日均产量为220.50万吨/天,环比10月份下降5.54%。吨钢利润高企刺激钢厂扩产,11月份单月产量在历史同期中处于高位;但11月份,部分城市进入采暖季限产期,日均产量降幅明显。12月份,采暖季限产政策已经落地,北方部分城市将在12月整月限产,叠加季节性因素影响,预计粗钢日均产量环比仍将进一步下滑。

    其次,看一下需求端数据,2017年10月,房地产开发投资完成额累计同比增长7.8%,增速较1-9月下降0.3%,房屋新开工面积和销售面积连续4月分别累计下降5%和7.9%,地产销售、投资政策持续收紧或显示投资走弱趋势不改。10月基建投资完成额累计同比增长15.85%,增速较1-9月下降0.03%,10月单月基建投资同比增11.6%、增速环比降4.1%,考虑到1-10月份财政支出已占到全年预算的84%,远超历史同期,综合而言地产和基建投资增速下行压力不减。12月淡季深入、部分工地受累气温下降将逐步停工,采暖季环保要求也进一步促使工地停工增加,预计需求环比将进一步走弱。而京津冀及其周边地区“2+26”城市钢铁行业在采暖季限产已全面启动,市场供应收缩预期持续。
    
    再则,看一下进出口数据:据统计2017年11月我国出口钢材535万吨,单月出口量较上月增加37万吨、较2016年同期减少277万吨。12月处于采暖限产期,国内供需呈现紧平衡状态,钢价维持高位,国内钢企出口动力减弱,预计12月钢材出口量或维持低位。而自2018年1月1日起,将取消钢材产品的出口关税,但热轧一般是作为合金钢进行出口,实行5%-13%出口退税政策,出口关税新规出台,并不会对原享有退税优惠的出口钢材产生影响,只是会降低原无法享受退税优惠的出口钢材成本。因此,该新政对热轧卷板出口影响甚。
    
    综合看来,12月淡季深入、部分工地受累气温下降将逐步停工,采暖季环保要求也进一步促使工地停工增加,市场需求面难言乐观,加之时处年底,资金压力凸显,商家出货意愿相对占上风,但是考虑当前钢厂受限产影响,实际产量偏低位,商家手中资源量多显紧缺,市价底部支撑尚强,小编预计短期内45#精密管价格或以偏弱调整为主,但下跌空间有限,预计百元以内。


今日国内20#精密管市场价格跌幅难收,继续快速下行。年终将至,下游需求持续低迷,虽然目前各地区整体资源不大,但受供给圧力影响,加之价格普遍处于高位,近期价格持续走跌。今日主导城市北京、天津、上海、杭州、武汉、成都皆以跌为主,跌幅在30-100元,其他二三线城市也相应走跌。

    钢坯方面,今日午后唐山、黎部分钢坯资源降60,现普碳方坯含税出厂3840。随着午后期螺逐步走弱,唐山钢坯大幅下跌,市场悲观情绪更加浓郁。

    预计明日国内20#精密管市场价格或将继续走跌。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