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江西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江西企业旺旺 >招商新闻 >冶金矿产 >钢管 新闻资讯

江西高压锅炉管生产基地

  • 公司: 众思创物资有限公司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王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5 14:11:15
  • 所在地:江西
  • 标题: 江西高压锅炉管生产基地
  • 来源: 招商新闻 >冶金矿产 >钢管
江西高压锅炉管生产基地,江西众思创物资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江西高压锅炉管生产基地,联系人:王经理,电话:13884835444,地址:江西开发区大东钢管城B区3号。

Q345B矩形管的控制冷却工艺 Q345B矩形管生产的目的是获得拉拔性能良好的索氏体组织,理论上应使相变在630℃左右发生,而实际生产中不可能是完全的等温转变,最终产品中除了索氏体,还可能有少量铁素体和片状珠光体。本文采用热模拟实验的数据,对Q345B矩形管的动态连续冷却转变曲线(CCT曲线)进行了研究,讨论了吐丝温度和风冷线冷却制度对组织性能的影响,并结合高速线材控制冷却过程中的两个基本模型,即斯太尔摩风冷线上奥氏体向珠光体转变模型及最终显微组织与力学性能的关系模型,分析了Q345B矩形管的控制冷却过程与最终的显微组织和力学性能的关系,以便对冷却制度进行优化,降低组织性能改判率。 1 CCT曲线的绘制 试样钢种为WLX82A,轧制前坯料尺寸为200mm×200mm×6000mm,成品断面尺寸为.5mm。于粗轧机出口摆剪处剪下一段粗轧坯试样,加工为中8mm×15mm的圆柱体。 将Q345B矩形管试样加热至1100℃,保温5min后冷却至1050CC,以50/s应变速率、60%相对变形程度进行压缩变形。根据现场的生产工艺,设定了3个起始冷却温度880、910、940℃,变形后的试样分别从880、910、940℃开始以0.8、3、6、10、20、30、40℃/s7种不同的冷却速度进行冷却至200℃,测得温度.膨胀量时间曲线,用热膨胀法确定相变温度和时间,利用Origin软件绘制动态CCT曲线。同时以3个试样分别从880、910、940℃淬火,测量此温度下奥氏体晶粒尺寸。 2 结果分析 Q345B矩形管热模拟实验中的起始冷却温度,对应现场线材进入斯太尔摩风冷线的吐丝温度。在同一冷却速度下,随着起始冷却温度的升高,转变终了温度有不同程度的升高。起始冷却温度越高,线材的连续转变过程中在高温阶段停留的时间越长,具有的能量越高,在晶界上越容易形核长大,并且此时过冷度也较大,转变较快。 利用LeicaDM6000金相显微镜和SEMQuant400扫描电镜对热模拟试样进行定量金相分析,得到试样奥氏体化晶粒尺寸和珠光体片问距。降低吐丝温度,一方面影响变形后奥氏体晶粒长大倾向,使相变前奥氏体晶粒越小,晶界面积增大,组织中铁素体比例增加,利于形成较细晶粒组织;另一方面,珠光体量减少,珠光体片层问距变大,抗拉强度和屈服强度降低。 从实际生产情况以及用户对Q345B矩形管强度性能的要求考虑,吐丝温度可以设定在较高温度区问内(910~930℃),从而获得较高的抗拉强度。但吐丝温度也不能太高,NTM(无扭精轧机组)出口温度和吐丝温度之间应当有一定的温降,否则由于线材长时间处于高温区,奥氏体晶粒长大,最终相变后珠光体量增多,使得去除氧化铁皮困难。另外,吐丝温度的波动应严格控制在±10℃范围内以改善通条性能

以上是江西高压锅炉管生产基地的图片
厚壁无缝钢管连续热处理炉可分为一段式、二段式和二段式 按其结构.辊底式连续热处理炉可分为一段式、二段式和二段式。由于国内冷轧(拔)钢针的生产线均配酸洗车间,因此配套的辊底式连续热处理炉多采用一段式(不用气体保护.退火后的厚壁无缝管可经酸洗然后再进行加工)。一段式辊底连续热处理炉,对钢针的预热、加热和保温均在同一炉体内进行.其炉底辊道多采用内水另外该炉体前后均配有上料台架和出料台架。 二段式和三段式辊底炉多用于气体保护的光亮炉。这种热处理炉多用于小规格厚壁无缝管和不锈钢什处理。热处理生产线大多采用正火+回火两座热处理炉配套生产,因为相当部分厚壁无缝管的热处理工艺是火后再hl火.如I5GrMoG, 12Gr1MoVG钢价,以及近年来国内正在开发的T91, T22等钢怜产品。也有些钢采川单一热处理炉进行正火加回火热处理工艺.即先进行正火,然后将炉a降低再进行回火。二段式辊底炉体由加热段和缓冷段组成;三段式由加热段、快冷段和缓冷段组成。此外在热处理炉的人口和出门都设有真室,川于防Ih炉外空气进人炉内。近年来国内新建的带有气体保护的光亮炉,在真空室和加热段之lo]还设有过渡通道.用以减少热处理炉高溢对直空室的影响和用于待料;在加热段进/出VI端各有一个闸门,用以隔断内热气与人口通道和快冷段之间的冷热气流避免其相互影响。

以上是江西高压锅炉管生产基地的图片
20号无缝钢管定义、标准   20#无缝钢管材质为20钢,一般为20无缝钢管 20#钢管的材料为:优质碳素结构钢   牌号:20钢   标准:GB/T 699-1988 20号无缝钢管性能   强度比15号钢稍高,很少淬火,无回火脆性。冷变形塑性高、一般供弯曲、压延、弯边和锤拱等加工,电弧焊和接触焊的焊接性能好,气焊时厚度小,外形要求严格或形状复杂的制件上易发生裂纹。切削加工性冷拔或正火状态较退火状态好、一般用于制造受力不大而韧性要求高的。 20号无缝钢管化学成份   碳 C :0.17~0.24“硅 Si:0.17~0.37锰 Mn:0.35~0.65硫 S :≤0.035磷 P :≤0.035铬 Cr:≤0.25镍 Ni:≤0.25铜 Cu:≤0.25 20号无缝钢管力学性能   抗拉强度 σb (MPa):≥410(42)屈服强度 σs (MPa):≥245(25)伸长率 δ5 (%):≥25断面收缩率 ψ (%):≥5,硬度 :未热处理,≤156HB,试样尺寸:试样尺寸25mm 20号无缝钢管热处理规范及金相组织   热处理规范:正火,910℃,空冷。金相组织:铁素体+珠光体。 20号无缝钢管交货状态   以不热处理或热处理(退火、正火或高温回火)状态交货。要求热处理状态交货的应在合同中注明,未注明者按不热处理交货。

以上是江西高压锅炉管生产基地的图片
无缝钢管相关规格介绍   无缝钢管现在大规模的用在厂房建设,建筑物的搭建,管道的安装等等,用来大量输送流动的物体,如天然气,石油,水等。无缝钢管的重量比较轻,抗腐蚀,环保型比较强,是一种经济实用型的钢材,被广泛使用。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无缝钢管都是有哪些规格:   流体输送用无缝管(GB/T8163-2008)   低中压锅炉用无缝管(GB3087-2008)   高压锅炉用无缝管(GB5310-2008)   化肥设备用高压无缝管(GB6479-2000)   石油裂化用无缝管(GB9948-2006)   地质钻探用钢管(YB235-70)   金刚石岩芯钻探用无缝管(GB3423-82)   石油钻探管(YB528-65)   船舶用碳钢无缝管(GB5312-85)   汽车半轴套管用无缝管(GB3088-82)   柴油机用高压油管(GB3093-86)   液压和气动缸筒用精密内径无缝管(GB8713-88)   冷拔或冷轧精密无缝管(GB3639-83)   结构用不锈钢无缝管(GB/T14975-2002)   流体输送用不锈钢无缝管(GB/T14976-2002)

以上是江西高压锅炉管生产基地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