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东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东莞企业旺旺 >招商新闻 >冶金矿产 >钢管 新闻资讯

东莞酸洗钝化20号无缝钢管当天发货

  • 公司: 汇鑫源管业有限公司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张广建
  • 发布时间:2024-04-28 16:56:34
  • 所在地:东莞
  • 标题: 东莞酸洗钝化20号无缝钢管当天发货
  • 来源: 招商新闻 >冶金矿产 >钢管
东莞酸洗钝化20号无缝钢管当天发货,汇鑫源管业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东莞酸洗钝化20号无缝钢管当天发货。

汇鑫源酸洗钝化无缝钢管特点优势:1:碳钢酸洗钝化液将酸洗和钝化合二为一,大大提高了劳动生产率2:酸洗钝化液的使用和操作非常方便,槽洗浸泡使用中小型碳钢管件,或使毛刷刷涂或喷淋的方法进行操作,后清水冲洗即可3:使用温度5-30摄氏度,酸洗钝化5-15分钟左右即可达到酸洗效果。钝化,有时也称“酸洗”。金属由于介质的作用生成的腐蚀产物如果具有致密的结构,形成了一层薄膜(往往是看不见的),紧密覆盖在金属的表面,则改变了金属的表面状态,使金属的电极电位大大向正方向跃变,而成为耐蚀的钝态。如Fe→Fe++时标准电位为-0.44V,钝化后跃变到+0.5~1V,而显示出耐腐蚀的贵金属性能,这层薄膜就叫钝化膜,金属的钝化也可能是自发过程(如在金属的表面生成一层难溶解的化合物,即氧化物膜)。在工业上是用钝化剂(主要是氧化剂)对金属进行钝化处理,形成一层保护膜
a.酸洗、钝化工艺流程xiehouzhiyin
去油清理污物 酸洗 钝化 净水冲洗 检查 吹干
b.不锈钢容器或零部件完工后按图样和工艺文件的要求,对规定项目检查合格后,将焊缝及其两侧焊渣、飞溅物清理干净,容器的机加工件表面应用汽油或清洗剂去除油渍等污物,只有进行过预处理的容器或零部件才能进行酸洗钝化处理。
c.酸洗钝化容器或零部件必须用洁净水将表面冲洗干净,后用酚酞试纸测试冲洗面的任何处,使PH值在6.5-7.5之间,或用滤纸检查冲净程度,无蓝色为合格。然后擦干或用压缩空气吹干。sdlchxygyyxgs专业
d.容器和零部件经酸洗钝化后搬运吊装及存放时禁止磕碰划伤钝化膜。
规格齐全,保质保量。常备资源材质为:
10#、20#、35#、45#、16Mn、27SiMn、12Cr1MoV、10CrMo910、15CrMo、35CrMo。执行国标:GB8162-99结构管、GB8163-99流体管、GB3087-99低中压锅炉管、GB5310-95高压锅炉管、化肥专用管、液压支架管、等合金管,经营各种焊管。公司一贯以:服务第一、质量第一、价格合理、客户至上、服务周到、让利客户、薄利多销为原则,诚实守为宗旨。

以上是东莞酸洗钝化20号无缝钢管当天发货的图片
酸洗钝化磷化无缝管 无缝钢管酸洗,大口径无缝化钢管*无缝管、专营,无缝钢管酸洗,大口径无缝化钢管*无缝管销售厂家,无缝钢管酸洗,大口径无缝化钢管*无缝管热卖,尽在汇鑫源管业无缝钢管酸洗,大口径无缝化钢管*我公司是一家集制造、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无缝钢管龙头企业, 公司境内四通八达,交通便利,地舆位置十分优越。目前主要生产碳素钢,低碳合金钢,高压合金钢,不锈钢等各种材质,各种规格的钢管。公司以“质量见证统统,科技创造无限“的全新理念,“联合、务实、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一如既往地为广大用户提供千锤百炼的产品和尽善尽美的服务。毕节酸洗钝化无缝钢管加工酸洗钝化无缝管,公司经过多年的艰苦创业,遵照诚信策划,货真价实,优质服务的宗旨,赢得了用户,拓展了市场,创立了广泛的销售网络,凭借丰富的经验在策划山东无缝钢管厂的同时,受到了当地的精良口碑。汇鑫源管业-酸洗-镀锌-净化。

以上是东莞酸洗钝化20号无缝钢管当天发货的图片
操作过程 水洗:用压力不低于0.5MPa的常温水冲洗管子内外壁污泥一脱脂去油;用3%的苛性钠溶液加温到80℃浸渍2h→水洗;用压力不低于0.5MPa的常温水冲洗→第二次脱脂去油;用磷酸三钠、碳酸钠、水玻璃、石油黄酸6%加热至70~90℃浸渍30min→热水洗;用50℃~60℃温水浸渍3~5min→酸洗;用15%的硫酸和0.2%的抑制剂溶液在常温下浸渍2h→水洗;用不低于0.5MPa压力的水冲洗管子内外壁的残余酸液和墨灰,使PH值达到6~7,冲净为止→中和;用5%~6%碳酸铀在常温条件下浸渍10~15min→水洗;条件同上→硝酸18%→铬酐5%~6%浸渍1~2min去灰→铬酐20%→25%浸渍1~2h第二次去灰→水洗;在常温条件下浸渍2~3min,→钝化;用亚硝酸钠5%~6%,氢氧化钠3%动态浸渍10~15min→热水洗;用50℃—60℃的热水上下反复浸渍15min→干燥;用洁净的热压缩空气快速干燥→检验;目测检查管子内外表面,可用手电筒照射或解剖检查管子内腔也可用白布擦拭,无明显的铁锈和黑灰→封口;管子先包一层塑料布再包一层再生布→刷底漆;立即刷第一遍底漆→保管;无缝钢管酸洗钝化把酸洗钝化后的管子堆放在干燥通风良好的地方,防止空气湿度过大或淋雨,以免再次生锈。

以上是东莞酸洗钝化20号无缝钢管当天发货的图片
汇鑫源酸洗钝化无缝钢管前程   槽式浸泡法:是先将水注入酸槽中,再使15%正磷酸沿搅棒慢慢流人水中,切不可先加酸后加水,否期将引起酸液飞溅伤人。当酸洗液配成后,温度保持50~60℃,将管子放入酸洗槽中浸泡,用正磷酸溶液清洗管壁上的氧化皮及锈斑。要掌握好浸泡时间,避免发生酸洗不净或浸注过度现象。酸洗后的管子以目测检查内外壁呈金属光泽为合格。然后用2%的磷酸溶液清洗,在金属表面形成钝化保护层。
酸洗钝化无缝管效果好的话能用2年
1、酸洗钝化无缝管选用优质防腐原料和多种助剂加工而成,钝化效果好。
2、酸洗钝化无缝管应用范围:各种钢铁工件的中短期防锈。
3、酸洗钝化无缝管使用方法:将待处理物浸泡、喷淋或用毛巾浸湿擦洗并晾干即可,钝化效果不佳时适当延长浸泡时间即可。
4、酸洗钝化无缝管注意事项:本品呈碱性,长时间使用时请带胶手套。
5、酸洗钝化无缝管主要特点
1.酸洗钝化无缝管使用及管理简单。无需专业人员。
2.酸洗钝化无缝管钝化效果好,可做为产品的中短期库存。
3酸洗钝化无缝管.使用寿命高、常温使用,耗量少,管理简单。
4.酸洗钝化无缝管环保性能好,无铬离子等重度污染难以处理的成分。
磷化前处理工艺中,是否选用表面调整工序和选用那一种表调剂都是由工艺与磷化膜的要求来决定的。 一般原则是:涂漆前打底磷化、快速低温磷化需要表调。如果工件在进入磷化槽时,已经二次生锈,采用酸性表调,但酸性表调只适合于≥50℃的中温磷化。一般中温锌钙系磷化不表调也行。 磷化前预处理工艺是: 除油脂--水洗--酸洗--水洗--中和--表调--磷化 除油除锈"二合一"--水洗--中和--表调--磷化 除油脂--水洗--表调--磷化中和一般就是0.2%~1.0%纯碱水溶液。在有些工艺中对重油脂工件,还增加预除油脂工序。酸洗钝化无缝管对于防止腐蚀是不利的,在检验中应予控制,如船标《不锈钢酸洗钝化膏》CB/T3595—94中规定,对不锈钢酸洗钝化膏氯离子含量控制在25PPM~100PPM范围内。酸洗钝化无缝管另外对于清洗水也应控制氯离子含量低于25PPM,施工中在自来水中加入氯离子缓蚀剂钠即可达到要求。

以上是东莞酸洗钝化20号无缝钢管当天发货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