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兰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兰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环保材料

兰州电动通风天窗完美售后

  • 公司:伟创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杜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8:39:01
  • 所在地:兰州
  • 标题:兰州电动通风天窗完美售后
  • 来源: 招商新闻 >招商信息 >环保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兰州电动通风天窗完美售后,信息编号是:6448935,是伟创通风设备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联系人:杜经理,地址:嘉明工业园区.







公司长期从事屋顶通风设备的研究与开发,拥有一支专业的安装团队。屋顶通风天窗从0.6m-12m等宽度喉口均可制作,也可进行异

性天窗的设计制作。无动力风机与百叶窗均有一条专业自动化生产线,提高效率的同时保证质量。
天窗主要用于大型炼钢车间、玻璃制造车间、翻砂车间、新型现代化汽车制造厂房、机械制造厂房,天窗通风效果好,耐高温、抗

腐蚀、运行成本低,不需要任何辅助设施,外形美观,利用自然循环通风,是现代厂房建筑的理想选择。
经过公司多年施工与实践经验,结合国家图集标准,对部分天窗进行了优化改造,使天窗通风效果比原来更加美观,结构更合理,

使用寿命长,欢迎各地客户合作业务。


电动平移天窗壁厚均在1.5mm以上,解决了传统排烟天窗造价成本高、防水性能不好、开启面积小等问题。天窗选用领先的四角焊接技能,饰面为静电喷涂,非常坚固耐用,一起运用双层三元乙丙密封条密封处理,并获国家专利使天窗到达紧密,超级防水的作用。
要选择好的天窗,你一定要看型材是不是焊接的,还有就是型材的选择。天窗一定不能是组角的,这样使用几年后就会漏水。这就是后患。你不能给自己留下后患。
电动平移天窗的特色:
1.平移天窗采用电动平移开启,最大有效开启面积可达到90%,开启幅度随心所欲。
2.独特的结构设计防水防雨设计,确保不漏水。
3.平移天窗使用双层中空钢化玻璃,保温节能,隔噪声理想。
4.电动开启平滑顺畅,在最大开启范围内,平移天窗可停于任意位置上。
5.单体之间插接设计,易装、易取、易维修、易更换.整体安全稳定可靠性设计,保证使用寿命长达10年以上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祥必和专业天窗已经成为居家生活和办公场所当众必不可少的设备。日常生活中所用到了很多设备都离不开高科技为其提供的帮助,能够控制宽幅较大的建筑物屋面的通风与采光,高效能的通风与高效能的采光效果决定了该设备的高性价比。

有关专家认为,门窗企业的品牌建设实质是观念的转变,大多数的企业仍停留在做工程的基础上,企业往往是凭借人际关系和价格而获得工程项目。调查显示,门窗的需求对象正在发生转移,从建筑方向向使用方向发展。这就需要塑门窗企业转变观念,开展针对消费者的品牌教育。 
所以,广大门窗企业要想使得自己的企业能在纷繁变幻的市场需求中生存和发展,只有不断地转变思想观念,抓住消费者的需求心理,这样才能让自己的企业品牌在门窗市场中打响。而现今的门窗消费者,产品个性化是当他们对门窗的要求。新型家装风格天窗:随之时代的发展,现代房屋的建筑各式各样,很多业主已经开始追求欧式家装风格。带阁楼的房屋已经非常可见,上海祥必和建材有限公司适应现代人们的需要,研发设计出了优质的斜屋顶天窗、屋顶天窗、斜屋面天窗、屋面天窗。针对不同人士的不同需求,致力于新型家装风格天窗生产工作。
A、隔热保温:斜屋顶天窗采用的中空玻璃传热系数比一般玻璃小2.5-4倍。
B、隔音防噪声:斜屋顶天窗的中空玻璃可以挡去30分贝以上噪声。
C、采光性好:经实验测试,斜屋顶窗的采光效果比一般窗户高10%以上。您可以每天开灯时间可晚一小时,而且还可以享受夜晚星象,增添情趣。
D、采用中旋开启方式,便于气流回旋进入室内,即使隆冬季节也不会使寒风扑面,而是柔和地使室内空气变得清新。


电动采光通风天窗即是由玻璃采光天窗配备电动开窗器组合而成。由于电动开窗器是使用电源作为动力来源,所以它是一款环保的开窗器,因而电动采光通风天窗广泛运用于机场,火车站,汽车站,地铁,体育馆,厂房通风采光天窗,游泳馆,厂房通风采光天窗,塔楼,商务大夏,厂房,厂房通风采光天窗,别墅,高1档住宅等建筑上。
具有以下特点:1.通风天窗具有外形美观、通风效率高、防雨雪和避风性能好、结构重量轻、安装方便等特点。2.电动采光排烟天窗品种多样化、构造合理、应用广泛,具有较高的市场使用价值。3.天窗采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产品专业性强,类型多样,安徽采光天窗,设计合理,便于设计选用和施工安装,尤其适用于轻钢结构的建筑。随着建筑技术的不断提高,大跨度大空间的建筑越来越多,而屋顶的全日制采光特点,为建筑物的室内采光提供了有利条件。而为了满足更多的建筑功能要求,目前采光天窗也已由单一的采光功能演变为集采光、通风、排烟、装饰等功能的建筑元素。由于墙面窗是竖直的立面窗,墙面窗的窗面是与墙面平齐的,一般是通过设置密封条、外排水通道来达到防排水性能;而采光天窗是基本朝天水平窗/或斜面窗设置的,由 于这一改变,因此墙面窗的型材、结构和安装方式,都不适用于屋面开启窗。如果在屋面开启的天窗中照搬墙面窗设计、建造及使用,将会造成开启后漏水、排水通道积水,增加漏水隐患。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招商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