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温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温州企业旺旺 >招商新闻 >化工 >金属表面处理液 新闻资讯

苍南臭味剂、固体臭味剂速效产品

  • 公司: 浩北化工有限公司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缴建立
  • 发布时间:2024-03-29 00:09:31
  • 所在地:温州
  • 标题: 苍南臭味剂、固体臭味剂速效产品
  • 来源: 招商新闻 >化工 >金属表面处理液
苍南臭味剂、固体臭味剂速效产品,温州浩北化工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苍南臭味剂、固体臭味剂速效产品。

我厂经过多年的努力和经营,经过一次次的改革,使我厂生产固体臭味剂更加的专业,有经验,产品的质量也越来越高。而这固体臭味剂主要是在冬天时候防止人们使用供热系统里面的热水,阻止这种岁还公共财产的行为,因为当供热系统中的热水少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会使得整个系统平衡会受到很严重的影响,甚至会出现安全隐患,浪费了资源。 假如在水中加了臭味剂,只要少量就能够很有要的阻止这种现象。经过我厂的多次研究和试验,它的zui好使用方法及用量也有了明确的规定:每吨水添加本产品100克即可,在*次添加时的用量可根据取暖系统总容水量来计算,以后每补加一吨水加量为50克,视具体情况灵活添加即可。 我厂欢迎您来我厂咨询选购。 热水是冬季供暖的一种主要流动形式,通过将热水供应到各家各户中,来达到每家都能温暖过冬的目的,但是热水的流失问题却影响着暖气的正常供应。防丢水臭味剂是臭味剂的一种,由于具有性的臭味,所以常被用于解决热水被盗用的问题中,且效果明显。 冬季主要是靠热水来供应暖气,而热水的流失较多的话将会造成二次热网系统的平衡失调,从而不能正常的供应暖气,且严重的也会为管网系统的锅炉带来安全隐患问题,甚至造成整个供热系统瘫痪,这样大的损失也提醒人们使用防丢水剂的必要性,只需加少量的防丢水剂,气味就会很浓,防止水丢失的效果也很明显。 现在水、煤气、电等的费用较高,为了避免造成更大的损失之前,使用防丢水剂的防护措施,也是间接的节省了能源以及费用等,所以说防丢水剂的使用是有着积极意义的。

以上是苍南臭味剂、固体臭味剂速效产品的图片
很多人都担心臭味剂对人体有危害,因为臭味剂在家里的气味比较大,让人闻起来不舒服,所以会想到臭味剂可能对人体有危害,如果家里有臭味的话要及时检查下有没有露气,平时不要随便放水,找到露气的来源可以消除,臭味剂的味道非常刺激,比较难闻,臭味剂对人有害吗?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吧。 一.臭味剂对人有害吗? 臭味剂是无毒无害的,不过家里有异味,你应该检查一下管道,看看情况,有没有泄露,还有就是不要随便放供暖系统的水,可以寻找臭味来源,努力消除。臭味剂有强烈的刺激性恶臭味,令人厌恶至极.具有投加量少,气味大,见效快,热稳定好,易于操作,对水质起软化和稳定作用.能彻底防止人为的系统失水,是阻止热水流失的理想节能药剂.可广泛用于热水锅炉及各种热交换器供热的管网等.实践证明其直接节水,间接节煤,电,减轻司炉工人劳动强度,提高热效率,经济效益是十分可观的。 有毒到不至于,暖气水里的“臭味剂,又名“防丢水剂”,是一种添加化学成分的药剂,“主要成分是有机酸盐、显色剂等,具有一定的腐蚀性.对人的身体没什么害处,就是味道特别难闻,是一种安全可靠的臭味剂. ”但是经常处在这样的环境里对鼻子有刺激作用,其中有害成份很少。 二.去臭味剂方法 除臭方法有物理法和化学法,物理法有吸附除臭法和遮盖除臭法。 1.吸附法 用多孔性物质(比如:焦炭)吸附臭味,一般是大分子有机物比较好. 2.遮盖法:用香料加入溶剂中使人的嗅觉弱化对臭气的反应.你所说的一般用不到; 3.化学法有还原除臭法和氧化除臭法还原法:通过加入还原剂(比如:2价铁离子,醛类物等)还原臭的物质,此法有 反复现象,因为空气就是氧化剂,此法一般应用在有机当中. 4.氧化法:通过加入氧化剂(比如:臭氧,双氧水等)氧化臭的物质,此法一般应用在无机当中.比较卫生的是物理除臭法中的吸附法,比较好用的是化学除臭中的氧化法. 三.注意事项 每天按时开窗。

以上是苍南臭味剂、固体臭味剂速效产品的图片
产品类别:固体臭味剂 产品名称:固体臭味剂 固体臭味剂 固体臭味剂   固态臭味剂具有强烈的狐臭恶臭味和蒜臭味,令人厌恶至极。采用先进的进口仿生物特性臭味为原料,因为人及哺乳动物的嗅觉及其敏感。本身就是狐臭味主要成分的同等物,其衍生物就是大蒜素。从用途分有污水变色臭味剂、防丢水剂、供热臭味剂、锅炉臭味剂等,从气味分有大蒜味臭味剂和甲烷味臭味剂。   发展   寒冷冬季我国北方的企事业单位取暖85%以上,采用以水为工作介质的热水供热系统,而部分取暖用户为了个人利益肆意大量窃取热水用作洗澡,洗衣、拖地、洗车等。造成热网系统失水,导致下列问题出现:   1、由于失水过多造成二次热网系统平衡失调,不能正常供热。   2、给一次管网系统供热锅炉的安全运行带来隐患,严重者造成系统瘫痪,酿成重大事故。   3、燃料、水、电资源的浪费、使供热成本居高不下。   4、加重了司炉工的工作量。   为解决以上问题有关企业部门研制出臭味剂   特点及用途   有强烈的性恶臭味,令人厌恶至极。具有投加量少,气味大,见效快,热稳定好,易于操作,对水质起软化和稳定作用。能彻底防止人为的系统失水,是阻止热水流失的理想节能剂。可广泛用于热水锅炉及各种热交换器供热的管网等。实践证明其直接节水,间接节煤,电,减轻司炉工人劳动强度,提高热效率,经济效益是十分可观的。现在水电煤价格都在上调,该产品无非是解决燃眉之急的确法宝。   包 装:注塑圆桶或者纸箱   重 量:20公斤【每铝箔袋5公斤×4袋】   外 观:白色粉末状,黑色粉末状,红色粉末状   用 量:每吨水添加10克固体臭味剂【每100吨水兑1公斤固体臭味剂】   储 存:阴凉干燥处   有效期:二年

以上是苍南臭味剂、固体臭味剂速效产品的图片
固体锅炉防冻剂--固体防冻颗粒固体防冻颗粒 在有了一定的特性的产品,可以在锅炉防冻剂上不断的完成,所以面对现在很多的情况都会很好的完成对它的利用,多样的使用主要和它的方式条件比较好,而对化学的介质以及气体,蒸汽的渗透性上来将内部的距离变得不同,所以才会有着很好的发展。  而固化时收缩比较低,由于分散的能力,所以它的粘性上也会有很好的发挥,而主要的热膨胀的系数会以不同的内容来要求到,耐热冲击性上都在相关的标准上不断的完善,虽然力学的强度上没有原来的很好,对它的耐磨性中会有挂擦上的主要发挥。 并且固体防冻剂也可以一定的完成多种的工艺实现,在有前期的处理中,混合中也会有一定的实现,就算是对性能上会有很不同的展现,而且使用到机械上会有着某些不同,以一定的发展上会以各种标准和独特的展现来完成到,在机械上的损害也没有很多我们的固体防冻剂本身为白色,一般的重量为150克,200克,1000克,本身可以用于空调的孔进行密封,密封的效果非常好,使用的寿命很长,本身使用的效果好,而且它属于塑性的产品。 不管是处于什么样的水平,固体防冻剂的使用都会很好的完成对它们的使用,而主要也在于过程上的了解,只有在一定的施工上,也必须来多样的完成,所以说只有在使用上尽可能的来保障就会更多的去要求到,在比较全面的保护下它的使用会更好。

以上是苍南臭味剂、固体臭味剂速效产品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